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按摩棒】AV女優按摩棒界的天后︰最新一代USB充電Fairy



轉數高達一萬一千轉,
一分鐘就能陰蒂高潮,是有沒有這麼威啊?


(話說這個AV女優棒系列文我已經富姦了好幾個月.....=_=+)



古有云,

東北有三寶︰人蔘,貂皮,烏拉草;
成人台有三寶︰彩虹,星穎,新東寶。

我說啊,
日本A片有三寶︰假陽,轉珠,AV棒;
西洋A片有三寶︰假陽,冰晶,肛肛好。
我看的A片比人少,但是上面的東西,我可是一樣也不少.....


經常收看日本A片的朋友應該知道,
日本A片的三大好朋友︰擬真陽具 (←點我看 SallyQ 心得)
轉珠按摩棒(←點我看 SallyQ 心得,這隻還會叫春咧 XD)
AV女優按摩棒

說到AV女優按摩棒,真的不得不佩服日本鬼子,
這原本只是很正常,不帶任何西斯色彩的電動肩膀按摩器,
日本鬼就是變態到什麼有電的東西都想把它們搞到A片裡,

太扯了!連電鑽都出現了( ︶︿︶)
(照片來源︰日本《問答無用》系列)

關於AV女優按摩棒的概論,六月底的時候曾經寫過,請大家爬文一下︰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06/av.html


基本上,
AV女優按摩棒只是這類長的像電動肩膀按摩棒的統稱,
實際上生產這類按摩棒的廠牌不少,
除了 Fairy,NPG,Toys Heart,連家電大廠 Hitachi 也有呢!
更不用說坊間幾百塊的山寨版。
(可惡的是,有許多山寨版包裝仿的跟日本正廠產品相似度高達99%!!)
不過只有 Fairy 可說是AV女優按摩棒屆的箇中翹楚。

同樣都是日本品牌的AV女優按摩棒,Fairy能稱霸日本,
除了驚人的震動力,產品耐用,
主要是人家跟 SOD 一樣有著無限的創意。
除了最基本的和尚頭,依照不同世代的AV女優按摩棒,
還推出了讓人眼花撩亂的各式頭套︰



                                                 可以肛肛好



                     齁齁齁…又被我發現這種可以一棒三叉的好物了~





這個要拿來肛肛好當然也可以
(反正真老二都可以插後庭了,假的當然也可以啊)




這種釋迦牟尼頭的顆粒造型,跟我最愛的激情套有得拚!




這不就是擬真版的 FunFactory 酷蟲寶貝造型嗎?


男性讀者大概又要抱怨,怎麼情趣用品都是爽到女生?

呵呵,人家 Fairy 之所以偉大,是有原因的。
Fairy早就幫大家想到啦,鏘鏘鏘鏘…

                     

                         

跟日本的 Rends 一樣,
同一個產品,讓男女朋友都可以玩到(這樣會不會打架啊?)


彈性很好



嘖嘖…男版的頭套還有不同的內裝可以選擇,
可說是另一種版本的電動自慰套了嘛!

不過男生版頭套是二代 Fairy 專用的啦,
今天要介紹的是最新的四代 Fairy 。
(友︰X的,你這梗鋪得還真久=_=)

================== 以下是認真分隔線 =================

如果有認真看了我之前寫的 Fairy 進化史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06/av.html

就會發現,Fairy已經由原本插電的超大棒子,
變成吃電池(6顆三號電池)。
而最新的第四代 Fairy ,不但體積輕巧許多,
(左為第四代 Fairy,右為第二代 Fairy)

                             棒子總長度20cm,頭套4.5cm寬

吃電方式更是一下子就進化成充電式。
可以用家用電源充電,





也可以用 USB 充電






      充電中會亮燈。
大約充60分鐘可以使用20~30分鐘


                                                       USB充電孔在背後


日系產品包裝都很簡單,就是紙盒+塑膠固定盒,
不過第四代 Fairy 還貼心地多了一個粉紅色的外出絨布袋,
整系列全部粉紅色,看起來心情就很好。
(一起入鏡的迷你版AV女優棒也是 Fairy 出廠,心得文容後介紹)

Fairy的開關很簡單,就只有棒身上那個微調裝置


像這樣操作簡單的產品,最大的優點就是耐操、好用、拚第一!
可以一手捧著男友的蛋蛋,小嘴一邊吸著雞雞,
另一隻手就可以偷偷操作著 Fairy 啦!
每次我一邊自慰,一邊幫男友服務時,
在高潮中都可以感受到雞雞在我口中,感動的抖了好幾下,
男友的情緒也會在當下變得很激動XD


震動力有多強就不用問了,
原廠都寫著警告標語︰建議不要連續使用超過15分鐘......
就知道他的震動力絕對超越一般按摩棒的水準太多太多了,
且相當特別的是,他的馬達集中在那個和尚頭的地方,
所以不會像有些按摩棒一樣,手都震到快麻了,
怎麼該高潮的地方還沒高潮?

忠實讀者應該知道,我對於震動力的要求非常高,
而且女人呀,一旦慾望被點燃之後,就像沸騰中的熱湯,滾個不停啊!!
所以每次我自慰的時候總是要玩超過半小時才罷休,
這 Fairy 竟然要求使用者不要連續使用超過15分鐘,
不知道在賣什麼膏藥?
直到我自己實際使用了之後,才真的確認,日本人實在有夠變態啦,
怎麼會發明這種震動力強到破表的東西啊?
不到一分鐘就讓陰蒂高潮是怎麼回事啊?
我貪心的想連續完到他沒電為止,
可是我覺得陰蒂好像已經磨到快破皮了 XD


只是這麼卓越的震動力,缺點就是聲音大,
除了把自己耳朵塞起來,我想不出有解決的辦法 XD
倒是有網友跟我說,
他聽到情趣用品的馬達聲他就異常性奮,老二會特別硬,
就更想要看女朋友被玩具玩弄的樣子 :p
我只能說︰老兄,你怎麼跟我一樣變態啊....^o^


SallyQ六星指南評鑑(滿分為六顆星)


價    位:★★★★★☆
實用度:★★★★★★
刺激度:★★★★★★(我好想偷偷再多給好幾顆喔…)
初心度:★★★☆☆☆
精緻度:★★★★★☆


至於正廠與山寨版的比較文,
先等一下嘿...先讓我吃個晚餐先 :p

63 則留言:

  1. 不常在家的人2010年9月19日 清晨7:58

    sally今天颱風天到現在還沒吃飯,不會是為了告訴我們這些格友所以努力的剛試用完吧!不過很開心可以看到妳的文章,我又多了一個可以跟女友一起討論的話題了,非常謝謝妳,如果那天有要改地方請務必要通知,要不然我們會找不到啦!

    回覆刪除
  2. 感覺很可怕的樣子(抖
    其實很想買(思

    回覆刪除
  3. 其實他應該是按摩肌肉痠痛的~只是我們拿來按摩更需要的地方了~~不知道拿來按肩膀會不會也是很HIGH~~

    回覆刪除
  4. 我都會拿按摩棒按摩肩膀~

    開玩笑,
    一隻幾千塊的東西,
    當然要物盡其用才行!!

    回覆刪除
  5. sallyq大大 振動太快太強烈會不會反而感覺痲痲的沒有感覺呢?
    另外是否在套上套子比較好清理?
    謝謝~

    回覆刪除
  6. 振動強大感覺才強啊
    震到快死掉了~

    不用套上套子啊
    我只有拿來刺激陰蒂而已
    4.5cm太粗了,我還不敢督進去

    回覆刪除
  7. sallyQ 讓人眼花撩亂的各式頭套可不可以一起團購

    回覆刪除
  8. 請問按摩棒和假陽具需套上保險套再進入嗎?

    回覆刪除
  9.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Mini版的會不會一下就沒電啦?這款Fairy應該多半都可以接受吧?謝謝

    回覆刪除
  10. 請問一下Mini版的會不會很快沒電?大概可以用多久?這款聲音很大嗎?謝謝

    回覆刪除
  11. Fairy震動力無棒能及,
    我在心得文裡面有寫啦,聲音不小喔。

    如果你要聲音小,震動力也還不錯,
    (不過會稍遜於Fairy就是了)
    就選LELO的Siri吧,
    Siri是Lelo家最強的按摩器
    (請注意,是按摩器,不是按摩棒)

    如果要安靜又強震的按摩棒,
    我推薦Lelo的Iris,又強又粗又安靜。

    或是Extase的典雅也不錯,
    不過如果你喜歡表面有紋路一點的,
    還是要選iris

    回覆刪除
  12. 我發現我剛才沒看清楚就回答,
    原來你問的是mini版 XD

    我不知道你說得很快就沒電是指多快?
    我有空來測試一下好了。

    mini的音量當然沒有Fairy正常版的大,
    他的聲音聽起來比一般的廉價跳蛋小,
    所以還算可以啦

    回覆刪除
  13. 頭套價格要再問廠商,請他代訂。

    回覆刪除
  14. 如果認真來說,
    侵入式產品最好是戴上保險套再插入體內,
    不是怕會懷孕 XD
    而是怕有人體質比較敏感,
    不能夠有一點點細菌不然就會感染。

    我自己玩按摩棒和假陽具是不戴保險套的,
    因為我使用產品的潤滑足夠,
    不怕刮傷陰道,
    所以我都沒戴保險套,
    但是我都會把玩具確實清潔完畢才插入就是了

    回覆刪除
  1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6. Fairy團購在這裡呀 ^^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9/av-fairy.html

    回覆刪除
  17. 在這篇發表中...讓我最有興趣的

    是你的順口溜....哈哈...好經典

    日本A片有三寶︰假陽,轉珠,AV棒;
    西洋A片有三寶︰假陽,冰晶,肛肛好。
    我看的A片比人少,但是上面的東西,我可是一樣也不少.....

    回覆刪除
  18. SALLY姐,可以推薦一下,不錯用的跳蛋嗎?聲音不要太大聲,夠強勁,女上男下時~也方便使用。可以推薦嗎?

    回覆刪除
  19. 安靜的跳蛋有呀,
    接下來我要寫兩篇高品質的無線遙控跳蛋喔!!
    很安靜,而且非常有趣。

    回覆刪除
  20. 買了第四代,但女友覺得震動太強 不舒服,S 姐有什麼好提議嗎?

    回覆刪除
  21. 回樓上:
    你有慢慢的,從弱頻開始玩嗎?
    他可以調節強弱:)

    如果你還是覺得太強,
    那我建議你買Lelo的按摩器,
    我推薦Siri,他的曲線比較貼合身體,
    振幅比Fairy綿密,
    不過震動強度當然不能跟Fairy這種怪物等級的相比。

    回覆刪除
  22. 請問~mini版的震動會弱很多嗎?我想買mini板的, 但是我也想要強震...

    回覆刪除
  23. mini版也很強呀
    但是因為mini版體積小,
    所以感覺起來是跳蛋,而不是按摩棒。

    看你的需求是要買微跳蛋,
    還是要買按摩棒囉

    回覆刪除
  24. 根據老婆的體驗
    插電版還是比usb版fu
    但usb版勝在方便
    不過主食還是喜歡插電版就是了
    給大家參考囉
    XD

    回覆刪除
  25. 我收到頭套後 覺得塑膠味很重 不知道該怎麼樣消除塑膠味 SALLY姐又甚麼好方法嗎 PS我洗過之後還是有塑膠味 使用完後那裏也是塑膠味:'(

    回覆刪除
  26. 買頭套的團員很多,
    目前還沒有其他人反映味道很重耶~

    如果還是覺得味道很重
    廠商建議
    可以泡個稀釋漂白水
    再泡個稀釋冷洗精
    再泡個稀釋柔軟精
    浸個稀釋精油

    回覆刪除
  27. 請問可以水洗嗎?有幾段速可調?thank!!

    回覆刪除
  28. 大頭的部分可以水洗,
    但是不要讓水流到脖子以下的部位。

    文中有講囉,是微調,
    所以就沒有所謂段速,
    因為就微調了,
    可以控制的強弱已經不是用段數可以分出來。

    山寨品的AV女優棒才會用段數,
    正版的Fairy都是微調的。

    回覆刪除
  29. 請問釋迦牟尼頭套好用來攻g點嗎
    頭套會不會很硬傷到MM
    現在可以兩個一起團購一起寄到嗎..

    3Q

    回覆刪除
  30. 基本上,
    釋迦頭的造型就是攻G點,
    但是我沒有用過,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用,
    但是Fairy在日本熱賣經常缺貨,
    我想應該是蠻優的才對。

    團購FL$1888加上頭套當然可以一起出貨,
    要的話就快喔,
    因為頭套每次一到台灣沒多就會被搶光Q_Q

    回覆刪除
  31. S姐 我想請問一下喔 這一個按摩棒阿 你在做清洗的時候, 靠近頭部的位子不是有3個小孔嗎?
    你可以教我清洗他的過程嗎? 因為之前有買類示的產品附近小孔內的螺絲有生鏽的情況發生= =
    很怕傷害到女朋友私密處

    回覆刪除
  32. 你說的應該是鎖螺帽的那三個地方吧?

    你可以參考我最近有發表的
    充電式按摩棒清洗教學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_30.html
    我有提到,
    用"撥水"的方式 就可以避免

    回覆刪除
  33. 想請問sally姐:

    在使用大fairy時,
    開關以上的棒身會逐漸發熱,
    用了快30分,
    那溫度簡直燙得嚇人!
    這樣正常嗎?
    那使用時間再拉長,
    馬達會燒起來嗎!?

    麻煩解惑~感謝~

    回覆刪除
  34. 原廠有註明啊
    不可以連續使用超過15分鐘
    (我心得文裡面也有寫喔)

    連續用太久會燒壞啦~

    回覆刪除
  35. 感謝SALLY姐的回答~
    (我以為15分指的是
    對"人"而不是"產品",
    或許說是BOTH~)

    回覆刪除
  36. 不好意思,請問還有再團購嗎

    回覆刪除
  37. 團購持續進行中 ^^
    每周日晚上十點節一次團喔
    請把握時間轉帳+回傳資料^^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9/av-fairy.html

    回覆刪除
  38. 我想請問一下
    之前是透過您購買的
    使用的很滿意XD
    但是最近充電都充不進去怎麼辦?
    不然就是充好電
    用不到3分鐘就不會動了.....

    回覆刪除
  39. 麻煩先幫我check一下:
    1.充電時接頭是否有插好?
    2.充電過程中,
    是否有邊充電邊開啟電源?

    如果以上仍有問題,
    麻煩寫信到團購信箱給我^^

    回覆刪除
  40. HI~SALLYQ你好~
    想請問一下FAIRY此支會有現貨嗎?
    或是還會再開團購呢?
    最近很想購買但很怕買到假的...
    還是SALLYQ有推薦的呢~比較想要按摩這種的不想要有進入的@@...
    在此先謝謝您唷^^
    等您回復~

    回覆刪除
  41. HI~SALLYQ你好~
    在一年前就想購入FAIRY這款
    因為看到許多山寨貨遲遲不敢下手...
    到了剛剛看到S大您的文章又有團購BUT...時間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爬到山頂又摔下來的感覺...
    想請問一下SALLYQ大 目前FAIRY會有現貨嗎?
    還是S大有推薦其它的呢?
    比較不希望有進入的...另一半不喜歡...
    在此先感謝SALLY~
    謝謝您~

    回覆刪除
  42. 目前已不開Fairy團購,
    不想要侵入式的產品,
    但又喜歡強震的話,
    我會推薦先看這篇: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15.html
    (掌上型按摩器綜合評比)

    會想買fairy那一款
    應該是比較希望強震,
    這樣我會推薦Touch

    回覆刪除
  43. 嗯嗯~看完文章了
    獨愛fairy的原因是...
    放在家裡還可以處理一下自己的腰痠 XD

    期待SALLY姐更多的分享心得^^

    回覆刪除
  44. 其實每一支震動的按摩器/按摩棒
    都可以拿來按摩私處以外的地方
    我男友就一直覬覦我的幾支掌上型按摩器
    ex:Mia,Touch
    他喜歡體積小,震動強,充電式的

    我出國都會帶一隻侵入式的放托運行李,
    再加一個體積小的掌上型按摩器,
    放隨身行李,
    坐飛機太累還可以拿出來按摩。

    去Bali那種6小時我已經覺得很久了,
    去年飛LA是後排的經濟艙,很痛苦~

    回覆刪除
  45. 嵐哥,
    我有回你PTT信箱了。
    你問的那隻是仿Fairy的假貨。

    回覆刪除
  46. 這篇正文部分最後的團購網址,連結貼錯了……(所以之前大家一直問)

    回覆刪除
  47. 目前這一款已經停止團購,
    等新一代出來再開團購^^

    回覆刪除
  48. 您好~我女友對震度很要求!目前只有R1可以滿足!請問 fairy震度會比R1強嗎

    回覆刪除
  49. 有,
    不過Fairy的缺點是壞掉就得整支丟掉,
    不像R1還有跳蛋的蛋可以替換。

    這樣我會建議就繼續買R1的蛋來替換,
    或是買Lelo的Soraya,
    因為Soraya的小頭震動力道不輸R1的跳蛋,
    而且Soraya還可以充電

    回覆刪除
  50. 有貨嗎

    可以團購嗎?

    回覆刪除
  51. 請教您。我購買時只有附 USB 充電線,我是否可以買直接插電源插座的線呢?

    謝謝

    回覆刪除
  52. 請問Fairy Pocket mini跟Fairy正常版哪個較推薦呢?(強度來說)
    Fairy Pocket mini是比較新的商品嗎?還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心得文這支是目前Fairy最新的,
      口袋版那支是我心得文這篇這款的前一代,
      比較小,震動力也較小,故障率偏高,所以沒開團購,
      且口袋版這款原廠已經停產了

      刪除
  53. 請問有現貨嗎?
    是否還可以參予團購?
    目前售價多少~謝謝

    回覆刪除
  54. 如果點進團購鏈結沒有看到,
    就代表目前原廠沒有現貨可供團購囉

    回覆刪除
  55. 你好~我想要這款可是找不到團購~還有嗎?

    回覆刪除
  56. 團購網頁上沒有刊登東西,就代表沒有開團購阿XD

    Fairy已經停開一段時間了,要自行時常上去關注喔,
    有時候原廠不生產了、產品有問題有停止開團...balabala等因素,
    我不知道誰在看blog,所以沒辦法主動告知呀XD

    回覆刪除
  57. 請問sally大姐

    最新一代的fairy震動力跟小s跳蛋相比

    誰比較強一點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XX比雞腿阿~
      不過Fairy最近有問題,
      建議你看一下這篇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2/12/blog-post_8.html

      刪除
  58. 現在有新一代了嗎? 還推這個牌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