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衣著】兩款蕾絲情趣小褲(丁字褲及開檔褲)


大家猜猜看,
哪一件是我出現在九月份 FHM 男人幫雜誌專訪時穿的呢?





前天發表了兩款大開檔的蕾絲小褲,接到很多網友的詢問。
欸....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在我發表心得文之前有開團購,因為數量有限,心得文才剛寫完就沒貨啦XD

今天發表的這兩款,
是七月分的時候,我在台中的四季精品批發百貨的內衣專櫃購買的,
(四季就是類似名家美、美華泰之類的店家,店裡都會有平價內衣專櫃)
專櫃名稱好像叫Pink Lady吧,
賣的內衣款式其實很一般,機能性還好,質料當然沒辦法跟主要跟專櫃比,
不過我的內褲大多在這邊買,
因為這裡的無痕褲還蠻便宜的,一件$99就能穿半年。(我是很多件內褲輪流替換)


網路情趣用品店還蠻多情趣小褲,
不過自從我在某網站買到讓我很冏rz的面具之後,
對一般網路情趣用品店的品質不敢苟同,
在沒有心得文出現的情況下,還是少踩地雷為妙!
所以我就趁著買內褲的機會,找找看有沒有好玩的情趣小褲。


我希望找到︰不刺肌膚的柔軟蕾絲、不要過多蝴蝶結、小穴部位開檔(方便抽插XD)
之前在網路情趣用品店找到的,喜歡的款式都只有前開檔,
這樣只幹得到陰毛,幹不到小穴啊!
四季這邊更慘,情趣衣著款式已經夠少了,更不用說想要找大開檔的款式,
連前開檔的款式都寥寥可數啊~


不過既然人都來了,我還是不死心的翻著每一件布料看起來很少的小褲,
終於找到兩件看起來C/P值還蠻高的小褲。
先分享第一件紅色類馬甲造型的蕾絲丁字褲︰

由於背面就是一般的丁字褲T字造型,就沒有另外拍攝。


我很喜歡這件的原因,在於它的正面看起來很像馬甲的那種綁帶造型,
由於我實在太瘦,根本沒有多餘脂肪可以擠出一點肉,
所以性感馬甲對我而言就像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所以能夠在小褲上滿足一下這種虛榮感,心裡有多麼的激動啊!




                          

來個正面近拍特寫,
可以看到他雖然是蕾絲為主,但是正面陰毛的部分還有一塊不透光的布擋住,
比較害羞的姊妹就不必擔心一片黑森林的尷尬感。
(不過有些男人其實很愛看女生小褲透著黑森林的性感模樣,這種小褲以後會再分享!)


接來分享的,就是我最愛的開檔褲啦!

女性開檔褲主要分兩種︰
一種是常見的前開檔,也就是前面陰毛的部分,像窗簾一樣可以打開來欣賞。
欣賞什麼?就是欣賞陰毛啊!
剛才我提到,有些男人其實很愛看女人黑森林帶來的誘惑感呀!
另一種就是我比較偏好的大開檔啦,這種就是在陰道的位置開口,方便抽插。
常看日本A片的朋友應該會發現,小日本人很喜歡把女優的褲底剪破,
我個人相當唾棄這種浪費資源的行為!
因為褲子剪破就不能再穿了,直接買這種開檔褲不是有情趣多了嗎XD
有網友問我,可是穿著開檔褲辦事,溼溼的走在外面不是不舒服嗎?

傻孩子,
幹完當然就直接脫掉,短裙底下光溜溜的,你不說,誰知道啊?
套句名嘴張有驊的名言︰

「這件事全世界只有三個人知道,
   一個是我,一個是當事人,另一個是誰?
   很抱歉,我不能說。」

所以你沒穿內褲出來逛大街,大概只有你跟男友倆,還有張友驊知道吧XD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這款開檔褲吧︰



這款開檔褲特別的地方,在於它其實有點兼具前開檔+後開檔的功能性。
前檔的部分用兩片分開的布,沒有完全車死,然後以一個蝴蝶結固定,
即使前檔布料是細目網眼的彈性紗,不是完全透出女性的黑森林,
但是又可以從那沒有車死的縫隙中,一窺隱隱若現的黑森林。

因為這件是丁字褲,所以很自然的就可以設計為大開檔,
有修過毛的女生,其實可以很輕易被看到陰蒂及陰唇(色情度百分百!!)
腰部的部分,是一圈柔軟的蕾絲,
一般丁字褲其實對於腰間的部分並不太重視,
這款開檔褲卻在腰部加了蕾絲,整體感覺就精緻不少。


今天介紹的這兩款都不貴喔,每件都是100元有找啦,
有去四季精品百貨逛逛的朋友可以找找看喔~

12 則留言:

  1. 現正拿著這期的FHM你的專訪
    根據FHM上圖片我猜是紅的
    感覺跟那間衣服比較配(同色系)...

    回覆刪除
  2. 穿這種蕾絲小褲褲..毛毛要修一下比較好看 :)

    回覆刪除
  3. 對不起我笑了,張友樺真的什麼都知道XD

    回覆刪除
  4. 其实丁字裤就是一种情趣了,开档是另外一种感觉。丁字裤被拉开干也不错。。。

    德政》可以share link吗?我也想看看。。。

    回覆刪除
  5. 套用的那句話真的很好笑,大推!
    不過這兩件好像沒有放跳蛋的口袋,
    只能直接來嗎 XD

    回覆刪除
  6. 真得很好奇,有人會不穿內褲逛大街嗎?
    穿裙子或穿褲子時?

    回覆刪除
  7. 德政:
    你看的FHM是林若亞封面的那期嗎?
    在第幾頁呢?為什麼我找不到XD

    回覆刪除
  8. 在40頁~應該是紅色的~跟衣服同色系
    不過黑色比較明顯~夠強引人暇想~

    回覆刪除
  9. 推『所以你沒穿內褲出來逛大街,大概只有你跟男友倆,還有張友驊知道吧XD』....

    回覆刪除
  10. 殘念....

    這兩款我都沒有感覺和衝動耶...

    也許每個人的感覺不同吧....

    但是..值得推的是...

    所以你沒穿內褲出來逛大街,大概只有你跟男友倆,還有張友驊知道吧

    回覆刪除
  11. 請問一下您有沒有穿過全蕾絲丁字褲,會比較好穿嗎?因為穿一般的都覺得卡卡的3q3q

    回覆刪除
  12. 全蕾絲丁字褲我沒穿過
    但是他的全蕾絲
    底褲的部分還是有棉布,不是真的全蕾絲。

    丁字褲卡卡的問題
    我覺得真的是靠運氣
    以前我買過一件完全不卡超級好穿的
    是曼黛瑪璉的
    但是早期的丁字褲都是高腰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