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衣著】兩款日本多功能情趣開檔褲(女生版)


(官網是黑色版,我要分享的是紫色版)

喔喔,這絕對不只有開檔這麼簡單喔!


我變態的程度應該不用多說,
看過我在超越車訊的BoGi誌的朋友,大概略知一二了

話說我一直在尋找開檔的情趣小褲,
不曉得台灣是不是民風還太保守,
我找遍百貨公司內衣專櫃,就是沒看到開檔內褲。
找了美華泰,名佳美之類的精品批發店家女性內衣專櫃,
款式相當有限,不然就是蕾絲太硬,(七月份只買到一件開檔褲,容後分享)
其實還有個很大的問題:
一般市售得開檔褲只開了前檔!

也就是說,
市售的開檔褲幾乎都只開了陰埠的部位,
打開也只能幹到陰毛啊!!!!
(幹陰毛的目的是.....?!)

這不是我要的啊!!
我想要享受在外面掀起短裙,翹著小屁屁,
男友可以一邊欣賞性感的小褲褲,又可以一邊把大雞雞督進來呀!!


日本鬼子不愧是情趣用品變態界的第一把交椅,
人家早就想到會有我這種念頭,
八月的時候就請廠商幫我訂了這種特殊的開檔褲,
而且還有男生版喔!! (男生版改天再介紹,因為礙於尺度,志願者難尋~)


還記得之前我分享過 Rends 的特務Q大腿圈(點我進來看SallyQ大腿圈心得)嗎?
大腿圈的口袋可以放R1跳蛋的控制器,
那跳蛋....當然就放到內褲裡面啊!


 我是把跳蛋的線,從前檔的開縫中穿過去





不是每個人都有美國時間,把自己現有的內褲加工縫製小口袋,
所以Rends也很賊,一口氣出了大腿圈跟口袋開檔褲






這一款開檔褲是Rends出品(大陸代工),
就質料上來說,當然比起網路上幾十塊,或是一兩百塊的情趣褲好太多了,
看一下他的彈性
可以延展的這麼大,所以屁屁比較肉的美眉也可以穿喔~




前面我提到,我一直在尋找開的檔要夠大,足以抽插,
Rends這款完完全全符合大開檔的條件,
因為他不但可以讓你抽插小穴




即使走後門,來個後庭樂也沒問題!






產品背卡很直接的附上圖解啦



 接下來順便一起介紹的蕾絲綁帶開檔褲,也是可以放跳蛋的情趣小褲,
不過要先聲明一下,他不是 Rends 牌的~





這款特色在於他的兩側是綁帶的
喔喔~~~超西斯的啦!!
男人一把把妳推倒在床上,然後像拆禮物一般的,把性感的小褲褲拆開來.......




背面是有點彈性的網紗,肉肉的美眉也不必擔心喔!



近拍我這件的正面紫色蕾絲




最大的功能就是可以同時放跳蛋,又可以同時插老二啦!
(我的陰道高潮,有時候就是靠陰道抽插+同時陰蒂高潮)




咳....為什麼寫著寫著,下面就不爭氣的溼了呢?
等一下來電愛好了,科科~~



預告一下,
下禮拜補上男生版的開檔褲心得





點我進來參加開檔褲團購^.<

24 則留言:

  1. 我還以為會有真人示範呢....
    呵呵

    回覆刪除
  2. 好方便的小褲褲,不知道實際用起來的感覺怎樣,前面放跳蛋,還有人服侍自己,想像起來很有快感。用綁的小褲褲我一直覺得很SEXY,只是會不會綁得太鬆,結果在外頭走路,就脫落,這樣很尷尬。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覺得那個屁屁填充娃娃很可愛。

    回覆刪除
  4. 紫色蕾絲的很漂亮~ 我好久以前也有買過一件開檔褲,不過男友似乎不是很賞臉~ 哈! 就很少在穿... 要找到有情趣的男伴也是不容易的

    回覆刪除
  5. 請問要怎麼購買??

    回覆刪除
  6. 想问问,跳蛋放在前面不会从开口掉出吗?

    回覆刪除
  7. 很有創意的想法喔!想買來玩玩~
    不知哪裡買的到呢?

    回覆刪除
  8. 紫色蕾斯那件看起來很性感
    請問要到哪裡買?

    回覆刪除
  9. 一併回覆:

    日本官網照片裡的屁屁填充娃娃很貴,
    我記得要好幾千。

    這個目前沒有團購,哈哈,不好意思捏。

    跳蛋不會掉出來阿,
    因為跟身體貼著。

    回覆刪除
  10. 真酷!很想買給女友穿!享受樂趣!

    回覆刪除
  11. 那請問版主,哪裡買的到這"多功能開檔褲"呢?
    還是可以團購呢?

    回覆刪除
  12. 男生的開檔褲 ?
    機機跑出來

    穿外褲時會摩差
    會痛會受傷 !

    至少要穿丁字褲才行吧
    不然就是勾扣式的 !
    再不然弄個手雞套
    褲襪保護一下 "寶貝"
    免的受傷破皮 !

    這樣才能順利愛愛
    把機機督近心愛的穴穴中啊 !

    回覆刪除
  13. 這兩款我明天問廠商能不能代訂,
    可以的話再開團購。

    回覆刪除
  14. 男生穿的開檔褲當然是情趣用,
    就像女生的情趣衣,
    都不能跟正常內衣的機能性相比。

    回覆刪除
  15. 好貼心的商品設計喔...

    以致於不讓跳彈鬆脫掉下來的設計...

    回覆刪除
  16. SallyQ姐''請問你有穿過開檔庫出門過嗎'''就是配上裙子若有的話感覺如何''有那種感覺因為穿裙子配上開檔內褲出門一定很刺激想聽聽看SallyQ試過的感覺.也好想試看看還有就是你有內服東西在小穴裡面而且是穿開檔庫的嗎跟群子嗎若有的話水會不會從大腿流下來??

    回覆刪除
  17. SallyQ姐你好,小妹和男友一起住,我在家都不穿或只穿開檔褲的習慣,我覺得不穿或只穿開檔褲的時候,陰毛黑色真的很不好看,之前把陰毛全部剃掉,但覺得會刺刺癢癢的,所以長了後我把我的陰毛和男友的陰毛用市面上賣染頭髮的金魚牌漂粉把陰毛漂成金黃色,可是覺得好像會傷害皮膚,聽說新加坡或外國有賣陰毛專用的染劑,是否可以請SallyQ姐推薦一下,3Q!!

    回覆刪除
  18. 其實就跟染頭髮一樣,
    染劑不要碰到皮膚的話就沒問題。

    國外有這種東西,不過要找一下,
    像美國的話,我在CA的超市倒是沒看到,
    可能要在藥房通路找吧。
    下次我出國的時候再注意看看:)

    回覆刪除
  19. 請問一下SallyQ情趣內衣要怎清潔阿~
    跟我們平常在穿的內衣的洗法一樣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0. 我都是手洗喔,
    泡洗衣精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21. 最近也在找有綁帶的內褲想給我女朋友
    我是在網路上找沒有實體店面找
    因為也不曉得該從哪找起
    目前只看到一款

    不知道s大這邊有沒有開放團購呢
    價錢大約是多少?

    回覆刪除
  22. 超想试开档的说!!你收集的都很美哦,很有品味!!

    回覆刪除
  23. 請問一下,這產品台灣要哪裡才買的到呢?

    回覆刪除
  24. 這裡有: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8/blog-post_03.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