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按摩器】Lelo-Nea(轉貼團員心得)



來源︰原文來自 PTT 女性性版
作者︰SallyQ團購成員 (匿名)


Lelo的團購在下面: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6/lelo.html


作者 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 看板 feminine_sex

標題 [心得] LELO的Nea心得文
時間 Tue Sep 28 20:59:20 2010

───────────────────────────────────────

這篇會請匿名帳號發表是為了怕由其他人發表被誤會是廣告文模糊本意
只是純粹就這樣物品做分享而已,希望能幫到想要購買的人


我要高潮必須要同時按摩陰蒂+手指進入才能達到
覺得很麻煩XD
好想要在睡前來一發然後放鬆地睡著啊~~(吶喊)

很認真的看完Sally姐的心得文考慮了很多
本來想買小S跳蛋,不喜歡要裝乾電池
而且造型讓我看不順眼,有一條長長的線在那邊好討厭


也想過買企鵝造型的跳蛋,同樣是造型讓我不喜歡
想過乾脆買支按摩棒,這樣還可以插入
可是男友都還沒進來過,就讓按摩棒進來怕他吃醋XD
(噢,打算他真的瞭解我的身體,才讓他進來囉~簡言之就是技巧夠了才准進來!XD)
所以當我就被NEA和Lily的充電式+優雅造型給電到了
再加上官網文案寫可以在沐浴時使用,整個就好心動>///<


我會覺得,要買就存錢買一個好的,真正喜歡的,用久一點
之後在Nea和Lily之間猶豫不決
我喜歡Nea的顏色,但是擔心Nea的觸感真的跟鋼琴表面一樣會黏黏的那種= =
可是那陣子剛好有一筆額外的錢要支出,就買了比較便宜的NEA


收到了之後一點都不後悔買了Nea,是非常滑順的觸感喔~~
紫色加上銀色的雕花造型整個讓我愛不釋手
使用上,可能沒有新出的Siri方便,她的按鍵只有兩個
只有連續震動可以調整震度,其他震動模式就無法調整震度
但是對我而言這樣就很夠了,大概等的震度可以在一分鐘之內達到高潮
加上她的造型設計成適合女性自慰用的,真的非常貼合
到了之後我就隨意地把Nea放在床邊睡覺去XD 明早再清洗就好



有的人會擔心使用這種電動的物品後,如果換成真人上場會比較遲鈍
我是覺得還好,雖然自己的手是真的越來越懶惰XD 不太能讓自己高潮
但是男友還是可以單用手就把我摸得濕答答的XDDDDD
當初想買有一個原因也是不想要男友的手太累(雖然他都說不會)
可是買了之後他反而沒有很喜歡用
因為他說隔著一個東西就找不到位置了,還是用手好
偶爾比較懶的時候才會拿來用


再來最重要的是聲音的問題,Nea幾乎沒有聲音喔!
我可以躺在閃光旁邊使用,而他完全沒有聽到
閃光曾試過將Nea塞進小穴裡,答案是失敗
(真是廢話,她本來就不是設計來塞進去的)


我也曾經將Nea用在閃光身上
他說會讓他很想要>///<

所以當我幫他咬咬的時候,就省力多了,只要按個按鍵,就可以看他扭來扭去的XDDD


希望以上心得有幫助到在考慮Nea的人囉^^


最後想說的是,當初是跟SallyQ的團購
很謝謝她不厭其煩的幫我處理問題,她很認真地幫我詢問廠商給我答覆
我的信箱檔信,她也是很有耐心地重複回信給我
其實就好比合購版的主購會收一點雜費,她出面幫想買的人與廠商談價錢
讓我能買到比一般通路還要低價很多的話
即使(是說假設)她有拿到一些價差,我也不會在意
尤其當有人在她部落格留言問問題,她也是認真答覆而沒有收費不是嗎?
總不能有需要就去問她,而這點價差也要斤斤計較
以上是近來看女性性版的一些想法

--
這是女性性板專用匿名id,如需代po請直接寄站內信給本id即可。
請注意本id視同看板延伸,請勿來信徵求msn、電話或者任何個資等聯誼行為,
如有違者,據板規,信件將會直接被公佈在板面上且寄件者得水桶處分。
Feminine_sex BM hightemper 關心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


Lelo的團購在下面: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6/lelo.html

13 則留言:

  1. 資訊整合本來就是有價的,消費者想要買到便宜產品是原來的本意,整合者得到服務費用,生產方得到銷售量,但有些消費者應該是沒有出社會不懂得這個道理,想要佔盡便宜,結果可能就是自己去零售商店買和老闆殺價結果價格貴又買到假貨,那到底是誰損失呢?

    回覆刪除
  2. 想請問這個團購需要多少錢呢?

    何時會有團購呢?

    回覆刪除
  3. 團購請看這邊: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6/lelo.html

    回覆刪除
  4. SallyQ大大最近po文頻繁了起來了呢~
    最近看到好似是新的廠家投入了產品發售,叫做zini,看上去好似不錯的樣子,產品設計也很精緻,價格稍微偏貴,比lelo要高一些。
    目前推出了兩款
    Zini Deux Luxury Couples Massager Set
    Zini Love Luxury G-Spot Vibrator
    台灣應該還沒有銷售,我是在英國看到的。
    不知道大大有沒有興趣呢~XD

    回覆刪除
  5. 大大最後串數字那個是ip吧?
    不要把ip輕易po出來啦>///<
    會被hack的。

    回覆刪除
  6. Zini是韓國廠商,
    去年的上海成人展有參展,
    他家的產品我在今年七月有拿到Roae,
    心得文一直到現在還沒寫,哈哈~
    是個很花俏的牌子

    他家的貝殼(Deux)台灣代理商最近還沒補貨。

    回覆刪除
  7. 想一想不對喔,
    我好像六月就拿到Roae了 XD

    我的Blog在六月的時候,
    就有放Zini的韓國官網鏈結喔,
    你可以連上去看看

    回覆刪除
  8. >///<
    感謝大大提醒~搬沙發等心得文。

    回覆刪除
  9. SallyQ~上妳的網站已經一段時間了~想請問妳一個問題~我跟女友愛愛時~她都是陰核高潮ㄟ~好像都沒陰道高潮過~因為她陰核高潮後就滿足了~不要我繼續插了~這怎麼改善呢~另外就是之前有買按摩棒~她不喜歡用那個~怎麼才能讓她跟妳一樣喜歡~謝謝

    回覆刪除
  10. 回樓上:

    1.你提供一下你之前買的按摩棒長相給我參考

    2.你講的陰核...應該是指陰蒂吧?
    對女生來說陰蒂高潮較容易,
    你可能要先知道另一半不喜歡抽插的原因,
    如果是因為你太粗,就多加點前戲,
    搭配足夠的潤滑液試試看。

    我覺得女生像煮水一樣,
    要多花點心思培養氣氛及挑起情慾,
    一旦被挑起才能放得開。

    回覆刪除
  11. 就motel的按摩棒啦~我想說按摩陰核的情趣用品~有哪個好用~入門款的~慢慢試說~可以幫我介紹一下嗎~我我我對女友~愛撫都很久ㄟ~整個弟弟插進去做~做完後她小腹都會痛啦

    回覆刪除
  12. 請恕我直言,
    motel自動販賣機的那些玩具,
    都是爛貨,且價格都賣高於行情價太多,
    他就是坑你急著馬上要用所以賣很貴,
    而且還不找零耶!

    你要找刺激陰蒂的按摩器,
    如果預算夠,
    我推薦Lelo的Siri/Nea/Lily囉。
    如果預算少一點,
    我就推薦Mae B.的HomeBaby。
    FunFactory的哈尼路亞小淘氣不推薦,
    震動力太弱,價格又高。

    上面推的那幾個都很耐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