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2012上海成人展收穫之激情套/加長套(1):入珠套(5/6更新)


暨2010年一連串分享的一堆激情套/加長套/加強套的心得,
很久沒有買這類產品啦,剛好趁上個月上海成人展來補貨一下。


點我看各種套子心得。

這類的激情套市面上其實還蠻常見,
但是要挑到真的有幹覺又好用,還真不是太容易的事,
所以我又得發揮神屄試百草的精神。

這兩年多的時間看了很多這類的產品,但總是找不到目測就讓我有fu的,
這次在上海成人展剛好有看到一些覺得有點意思的,就下手買了幾個看看,
看了這個不錯,覺得同系列旁邊的也很像,所以一起買下來,
於是就變成這種結果...........

情趣用品購物狂 =.="

我實在很好奇傳說中的入珠會是什麼樣的幹覺,所以就先挑了入珠款來開箱,
入珠款又有兩種,一種是平凡的龜頭造型,
一種是龜頭尖端又多個小觸手,感覺似乎特別有fu這樣~

廠商人員一副愛理不理的,又說不出差異性,所以我才會乖乖掏錢出來買。
(咦,所以這種行銷手法也很特別嘛!)

這種套子看似有保險套的功能,但是最好不要拿他來當作避孕的工具,
畢竟上面有突起的東西,接觸的地方有能會破掉(雖然我沒破過)
加上這個可不像保險套一樣,出廠還得先通過衛生單位檢測,
本身的堅固性沒有公證單位做把關,所以不建議拿它來取代保險套。

可是又想幹怎麼辦?先帶保險套再戴這個嗎?
當然不是。
我會建議就要得吃避孕藥或是結紮囉 XD

這一款看起來很兇猛,之前放在FaceBook跟Plurk上獲得很大的關注,
不過經過我的肉身實驗之後強烈建議,
除非是非常非常喜歡超級大屌的超重口味人士,否則千萬不要買這個,
即使自認弟弟尺寸很袖珍的朋友,也建議不要買。

空套子本身的直徑是2.5cm,
也就是說,陰莖直徑必須大於2.5cm以上才能只用,
但是這套子又有硬珠子突出加持,加上突出的硬珠子直徑就有4.5cm了,
而保守一點來算,假設陰莖直徑有3.5cm,再加上這種套子,
直徑當然不是4.5+3.5啦 =.=
我們來圖吧!

我先用我"目前"最愛的電動按摩棒 Lelo 的 Soraya


還沒變裝錢的Soraya我覺得不算太大的棒子,
但是穿了這款入珠套之後,很難捅進去,超痛啊~~~
因為他的珠子是硬的,雖然有包覆一層軟的果凍膠,但是果凍膠很薄,
所以根本很難督進去,覺得小穴快壞掉了,
即使我已經塗了非常多潤滑劑,我只覺得小穴好痛......T_T

怎麼說這個好像也花了我20RMB買的,
我一定要試到他的幹覺才有回本的感覺 XD
所以我換了一隻超級初學者可以用的擬真膚質按摩棒:


關於這支相當適合給初學者使用的擬真膚質按摩棒心得文: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10/rends.html  日本Rends"愛的武器"
這支很細,算是台灣男性平均值以下的尺寸,又很軟,
長相又不會像一般非電動按摩棒那樣猥褻,完全沒有味道,
我很推薦這款初學者可以安心入手的棒子。


可能因為愛的武器真的很軟,所以這次我花了很久終於讓他督進去了,
而且我也抽插了幾回,但是一點都不爽 =.=
那個很像子宮肌瘤的粉紅色珠珠原本應該是賣點,
現在根本變成一大敗筆,除了痛,沒有其他感想了,@#$%︿&*.......

當初在我問廠商代表這珠珠會不會掉,對方說這不會掉啦,
但是我當場翻面過來就掉了 XD
所以過幾天我再試試看把這堆子宮肌瘤全部拆掉,
看看沒有硬珠子會不會反而比較爽一點。

*************** 5/6 更新:拔掉珠子之後的心得 ************************


拔掉珠子之後隨然沒有硬硬的障礙物"卡陰",
但是整體來說,套子加上陰莖的厚度還是太厚,
即使已經塗了不少潤滑劑,一樣難以突破,
不過這是在剛開始做愛就戴上,所以我想若是要突破的話,
大概要做愛到一半、已經 high 到快瘋掉的那種程度才有辦法,
就像某些超粗的棒子,即使潤滑劑塗很多還是督不太進去,
但是性奮到極點的時候,直徑 5cm 的肉棒我也吃過,呵呵.....


另外補充的是,這種激情套用過之後就會變成霧面,
左邊是全新的,呈現透明色,
右邊是被我幹過一次之後,呈現霧白色的。

【結論】

所以朋友們啊~
除非你的弟弟很袖珍,不然真的不要買這一款,
話說弟弟真的太袖珍也戴不住這款套子啊 XD
好啦,所以基本上這個是憑目測會覺得很殺的東西,
但實際上根本是個大地雷。


SallyQ六星指南評鑑(滿分為六顆星)



價    位:★★★★★☆
實用度:★☆☆☆☆☆
刺激度:★★★★★☆(其實我正在懷疑中....)
初心度:☆☆☆☆☆☆
精緻度:★★☆☆☆☆




【延伸閱讀】:

*保險套及各種激情套心得: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search/label/J.%20%E5%A5%97%E5%AD%90%E9%A1%9E

* 建議搭配的潤滑劑:Pink玩具凝露(不含甘油成分)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10/pink.html

12 則留言:

  1. 請問我之前有買pink water 是可以用於性交 使用保險套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Pink Water就是水性潤滑劑,
      可以用在所有保險套。

      刪除
  2. 請教sally
    1.之前用過小s跳蛋,但現在想買新的,希望強度不小於小s的,且希望更靜音一點,是否有推薦的(跳蛋)呢?
    2.聽說無線的會比有線的來的震度更弱些,不知道您覺得呢?是這樣嗎?是否無線的使用上會比有線的更方便?會推薦買無線或有線的呢?
    3.記得您好像有介紹過一款,好像是lelo出的,雙頭可以同時刺激g點跟陰蒂的,長的像U字型的,不知是哪一款呢??不知強度比起小S如何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1.要比小S跳蛋強,又要靜音,目前沒有。
      要比小S跳蛋強,但一樣吵 =>日本R1控制器跳蛋組
      比小S跳蛋強,又很安靜,但不是跳蛋=>Lelo的Soraya
      用Soraya的子棒取代跳蛋,超好用!

      2.不是很正確,因為你要看是跟誰相比。
      就像是大家說洋人比亞洲人高,
      但是姚明是亞洲人,他比很多洋人還高.....
      不過基本上科技日腥月異,情趣用品也是。

      3.你說的雙頭按摩棒,目前Lelo有兩款,
      一隻是Ina,一隻是Soraya,找一下文章分類吧,寫過囉。
      強度當然不是小S跳蛋這種等級可以比,差太多了。

      刪除
  3. 中肯好文!
    很妙的開箱文 我喜灣這文風

    回覆刪除
  4. 怎麼好像 愛的武器比較細 可是裝上去卻比Soraya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因為愛的武器是原身,
      Soraya是扁身,
      如果用皮尺量一圈圓周,
      可能愛的武器會粗幾個mm

      刪除
  5. 謝謝sally姐
    很久之前看你介紹買了小s,覺得很好用。(但用久了機體會燙XD)最近小s壞了。
    可能是那時味口被養大了XD~~現在只能選擇震度跟小s差不多的。(至少不要差太多)
    不想再重買一個小s,想換換新的玩看看~
    (家裡還有lelo)

    我爬了一下你的Soraya文,看起來好吸引人哦T^T~~
    可是也反映在價格上哪..還是下不了手..

    再次請教sally~
    若是無線跳蛋,震度最強的會推薦哪一種呢?(會差小s很多嗎?XD)
    唉~用過小s之後就回不去了XDDD

    感謝sall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是電動的東西,用久了就會發熱發燙,
      這跟高價或是低價產品無關喔。

      目前跳蛋最強的就是日本Rends的R1控制器跳蛋組,
      強度能夠取代R1的只有Soraya的子棒。

      一分錢、一分貨,我只能這麼說:
      目前還沒有人買了Soraya覺得後悔的!

      建議存錢,把他當目標,接下來直接買Soraya就對了。

      刪除
  6. 你好: 請教SallyQ 我有跟團買 Mae B.-莫尼斯小寶貝 使用後覺得粉不錯用,
    但經常在在進出~尤其是快高潮時常常督太進深處..手抓不住末段...感覺
    好像幹到一半整可人快抓狂了~能不能請SallyQ再介紹一款用起來紋路~
    粗細差不多,但是長一點容易手持的.
    還有在請教一下我同時有跟買瑞典 Lelo-Soraya雙頭棒,我通常都會先用
    子棒哪端刺激陰蒂~強而有力,有時還會用子棒先抽插~再用在母棒督進去~因為 Soraya母棒在陰道進出的感覺..實在無法讓我達到高潮,總是還要用莫妮斯小寶貝抽插,Soraya子棒頂在陰蒂上>"<感覺上我好像也吃粉重鹹!,一次都要用到2根棒子,好了閒話不多說,我想在請教的是Soraya我是用大概一年,有次充電忘記衝了大約2天候,聲音明顯變大還有子棒振動力有降,最後母棒鍍金邊緣部分有些地方會掉漆,渡金和母棒深縫處有時會卡東西都用指甲縫摳乾淨在清洗,就會有點掉漆是清洗出問題還是使用過度=.=|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e b.的小寶貝系列這種比較短的,
      就很適合放口袋XD
      或是塞體內、穿上內褲帶出去外面XD
      我也在找紋路差不多、但是長一點的,不過目前沒有看到,
      唯一比較符合的,
      大概就是德國FunFactory的情迷羅莉塔,
      但是他又太重口味了,
      太粗、紋路也更殺(感覺會痛)

      Soraya你要同時讓兩個點一起玩,這是玩具的最初設計初衷^^
      你說的充電問題,我還沒遇過,如果你有跟官網註冊過,
      可以直接在你的註冊資料裡面留言反映你的問題,
      克服人員會跟你聯絡。
      鍍金問題是因為你用指甲摳縫隙的時候摳到的。

      刪除
  7. 真爛.當場就掉珠...
    要是幹得太猛烈.掉在小隧道裡挖不出來就糗斃了.

    廠商真是不夠負責任推出這種半成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