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許多願望一次滿足的.....NPG猥辱4穴.大澤佑香(晶エリー,晶Elly)(團員發哥心得)

(感謝團員-發哥嘔精瀝血的腥得文分享,我竟然看到濕了,這是在屌逗我嗎XD)

如果說,健達出奇蛋可以一次滿足孩子們所有的願望,
我想NPG猥辱4穴.大澤佑香(晶エリー)這款自慰套,大概就是
一個月光寶盒、一次滿足怕死的男人們,想一王多后的多P的願望 =.=a


(以下為發哥心得)

之前在 Sally 的 Plurk 上看到她說,有日本情趣用品商找她開發倒膜自慰套,
說真的,我對莎妹的倒膜自慰套挺期待的,
雖然沒有看過她本人,但每次看到她貼的性感睡衣、貓裝、大腿襪的照片,
都忍不住一邊看一邊尻槍,有好幾次真的好想就這樣射在螢幕上的莎妹屁屁上......

好喜歡看莎妹的屁屁,好想用力揉捏.....搓揉......然後插進去..........

我只是個老阿宅工程師,沒有J先生的六塊肌,
但如果能夠跟莎妹來上一砲,不知道有多幸福啊............
扯遠了,拉回主題。
距離上一次交女朋友應該已經六七年了吧,
分手後空窗了好幾年,都只能靠著雙手加潤滑劑、配A片尻槍,
尻了這麼多年,還是希望有溫香軟玉的那種感覺.....,
上網找一夜情、援交怕被騙錢也怕得病,其實也怕遇到認識的人就糗了。

之前在莎妹的 blog 看到這款有四個洞穴的自慰套,
想說買一個就有四個洞可以幹,平均一個洞不到1000元,
比起NPG其他自慰套一個就要2500以上,其實還蠻划算的,
總體積又比一次囤四個自慰套還小,藏起來方便多了,
考慮一陣子之後還是決定敗一個來試試看。

其實會考慮買這款自慰套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他有後庭,
可以彌補以前跟女友肛交卻老是被打槍的遺憾,
而莎妹也常提到肛交的樂趣,這更讓我躍躍欲試!
以我男性的想法,我想肛交的原因真的是好奇,看A片好像很爽,
很多女孩子不願意讓男朋友肛交,這更讓我想試試看啊!

感謝莎妹大器,讓我以她為性幻想對象,還寫成心得,
這樣會讓我每次幹著大澤佑香的時候都會想著莎妹的好.....

握著你的腰肢,深怕一個使勁就會折斷,
但卻又深深的吸引著我,想要強烈撞擊這樣看似纖細柔弱的身體,
雖然纖細,卻有著豐滿圓翹的美尻,充滿著活力與彈性,
更加深我想用力搗擊你的肉體。

此時我已顧不得憐香惜玉,只想在你身上表現出男人最原始的獸性。
就是:讓你臣服在我的胯下,當我永遠的女人!


眼前跪在我面前,像隻小鳥般的女人,是如此乖巧柔順,小口小口的吸吮著,
腰桿一挺,頂到喉嚨底了吧?柔軟的舌頭繞著龜頭打轉,
口腔壓力伴隨著唾液,是一種刺激中帶著溫柔的快感,
四穴中以猥口膣作為第一個入門穴是最適合的,不要一開始就重口味,
緊度適中,如果太鬆會沒感覺、過緊一下就射出來,
還沒開始幻想就被KO感覺也很空虛。



先前看過莎妹跟J哥的開箱文,提到手淫膣最緊,所以第二個洞就先幹極艷膣。

每次看莎妹拍性感睡衣照片,目光會特別停留在特寫臀部的那幾張,
我都會幻想著把莎妹屁股抬起來從背後進入......
幻想著莎妹被我的大老二進入時,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就覺得好性奮.....
我覺得似乎多數個子小的女生陰道比較短,
剛開始進入極艷膣就覺得比猥口膣緊,
進入約五公分就覺得有一顆肉球抵住,似乎是要仿造G點的幹覺?
一想到淫蕩的莎妹頂到G點可能會開始變身水動明王,
忍不住更賣力往深處幹,似乎是頂到底了,類似跟深人做愛時那種頂到底的感覺,
以前每次跟女友做愛時,她說頂到底會不舒服,我就得停下來,
其實這樣頗掃興的,因為正幹的血脈噴張阿!
有自慰套就沒這種顧慮,想要怎麼粗魯的玩弄都不用停下來,
但也因為這樣,在第二個洞就想射了,可是一想到還有兩個洞還沒幹到阿......
不甘心!! 我一定要忍住! 賭上男人的尊嚴!
(SallyQ:咦,為什麼要跟自慰套認真?)

雖然之前看莎妹跟J哥的開箱文說手淫膣是最緊的,
但我想把我最期待的肛門穴留在最後品味,所以第三個洞就獻給手淫膣。
這個洞雖然緊,可是沒有前面兩個穴有曲折,紋路也比較不明顯,
緊歸緊,但是感官刺激度好像反而沒有前面兩個洞那麼強烈?

最後我要把我的實力全部奉獻給我最期待的熟肛門了!
以前跟女友有試過肛交,可能因為我們都還年輕沒經驗,她都說很痛,
所以只肛過幾次,每次也都沒有激烈的抽插,
但我的小弟對於肛門的記憶仍然存在,大概是對於肛門一直存有期望吧,
所以每次看到莎妹在噗浪講到肛交我都會特別性奮,
當天晚上都會特別找出肛交片來尻槍。
所以我幾乎可以說是為了肛門穴而買這款自慰套,
一想到可以瘋狂的幹屁眼,而且可以無限中出,老二就漲的超紅超硬超大,
想像好色的莎妹主動把頭湊到我的褲檔幫我口交,咬了幾下之後,
主動把屁股翹起來跟引我........

只要是男人都受不了這種挑釁吧?
馬的這麼欠幹,還要老子幹你屁眼,我就用精液來幫你的澆花喔
龜頭緩緩地插入肛門穴,觸感未免太真實了吧?
當年老二肛交的記憶猶如昨天才剛上映,記憶猶新,歷歷在目,
那種被括約肌圈住的感覺,真實到讓小弟性奮度瞬間提升200%
只要一想到每次莎妹放的那些照片、講的那些話,就覺得她在誘惑我犯罪,
用力掐著大澤又香的臀部,用力到手指深深陷入臀肉之中,
幹著大澤佑香的屁眼、心裡想的卻是莎妹.........
這樣似乎對不起大澤佑香,於是心裡有種愧疚感與罪惡感,
但這種罪惡感又讓我更加性奮,都是莎妹誘惑我、害我精神出軌,
所以我要用我的分身來懲罰你!

又想到為什麼J哥這麼幸福,有莎妹這種身材好又淫蕩的女朋友可以幹,
想到這裡內心就很不平衡,也更激發我的鬥志,化悲憤為力量,
最後就在肛門穴精銳盡出,也算對得起小香與莎妹了~

不曉得是不是小弟,以及小弟的小弟不夠爭氣,還是沒有激烈抽插的緣故,
以前肛女友的時候,感覺後庭好像是個無底洞,
怎麼都不像陰道那樣會有"頂到底",肛交完全沒有盡頭,這樣有點沒成就感,
但是大澤佑香的肛門穴不但有頂到底的感覺,而且比前面三個月還短一點,
成就感非常強烈!!
有些比較雄偉的兄弟可能嫌隧道太短,但大澤佑香的彈性很好,
即使像肛門穴的長度稍短,可以頂到底還是非常有感覺,而且讓我更性奮,
這一款對我來說真的是可以讓我一次滿足好幾個願望,
比健達出奇蛋還神,算是成人版的健達出奇蛋吧~~


點我進來參加 NPG猥辱4穴.大澤佑香(晶エリー,晶Elly)自慰套團購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2/01/npg.html



【延伸閱讀】


* SallyQ與J先生的NPG大澤佑香自慰套開鮑文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2/02/npg_20.html

* SallyQ 的開鮑員們的開箱心得文
     http://0rz.tw/5ZFHt


* 世界最強的電動旋轉自慰器:R1+A10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02/r1a10130.html

* 建議搭配自慰套的潤滑劑(牽絲感):日本Peaces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12/rendspeaces.html


* 建議搭配自慰套的潤滑劑(好沖洗):美國GunOil H2O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10/pink.html


* 建議搭配的玩具清潔產品:GunOil玩具清潔慕斯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10/pink.html

















8 則留言:

  1. 這作者根本只是個意淫Sally的變態自白罷了...

    作品的部分沒甚麼Fu, 會買的該不會都是想要X Sally的吧?

    那的確搭配這個玩具是ok的, 但不是for A片,
    是可以拿來配Sally的文章.

    回覆刪除
  2. 沒甚麼內容說,就是整篇的意淫跟性幻想
    也不知道這產品的特色在哪裡

    回覆刪除
  3. 恩~~好像沒有說到重點,果然開箱文還是 Sally 寫的最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獎啦,不過這樣發哥會哭哭吧

      刪除
  4. 我一直在懷疑
    這產品會不會跟洗髮精和保養品一樣
    因為多合一,反而導致沒有一個功能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兩種都買來實驗看看XD

      我就是會幹這種事的人,
      所以家裡情趣用品才會多到要用櫃子來裝

      刪除
  5. 這個相比並木優會比較難洗嗎?

    回覆刪除
  6. 這篇的重點好像是
    大大肖想莎莉的小精肛很久了 (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