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21歲處男與拍500部AV女優大澤佑香(晶エリー,晶Elly)同宿3天 真體驗。


上個月才剛在上海成人展近距離看到大澤佑香本人而已.....


(其實大澤佑香本人跟照片、A片有點難聯想在一起,差蠻大的.....)

在日本綜藝界有「毒舌王」封號的主持人有吉弘行,
最近主持一個全新企劃的綜藝節目,
節目每個單元找來兩位生活習慣或是價值觀截然不同的來賓,
同住在一個屋簷下3天2夜,並且設立一個「目標」,
如果兩人可以共同完成目標,就算闖關成功,可以贏得獎金。


聽起來好像很簡單,但事實上這個主題可以操作的十分有趣。
日前,節目就找來一位21歲的東京大學男生橫尾健矢,
就讀東大文學院的橫尾,從沒交過女友,是個貨真價實的「處男」,
而要與他共同生活3天的女主角,
則是拍過超過500部AV的現任25歲人氣女優大澤佑香。

兩人一見面,氣氛就十分尷尬,原本個性就十分內向的橫尾,
在面對大澤佑香時,從原本話都說不清楚、不敢直視對方,
到慢慢能打開心房、侃侃而談,看得出來已經被大澤的魅力征服,
而當大澤主動告知曾拍過5百多部A片,
甚至邀請橫尾與她一起看自己演出的AV作品時,真的讓橫尾冏到最高點。
大澤佑香更告訴橫尾自己「拍AV的意義」,
認為 「這是我的熱情所在」,專業執著的態度也大大的感動了東大阿宅。

單元最高潮就是讓兩人一起欣賞大澤佑香所拍攝的A片,
當然,大澤佑香在限制級畫面播出之前就先喊停,顧及電視尺度,
又能讓橫尾既害羞又心動,這個21年沒談過戀愛、沒開過葷的東大宅宅,
最後坦承自己已經喜歡上了大澤佑香。

最後,大澤佑香建議橫尾,
應該要努力讓自己盡快能夠嘗試自己的「初體驗」,
=> 我建議橫尾可以先研究一下大澤佑香的自慰套XD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2/01/npg.html
甚至建議他如果願意,可以跟她一起拍片當AV男優。

新聞來源: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20420/119268/1
******************************

心得:
其實對於一個沒有戀愛經驗的單純男性,
這樣設計一個虛構的愛情,是相當殘忍不人道,
雖然大家都知道這只是逢場作戲,為了節目效果,
但是男主角卻已經動心了,女主角也不可能真的跟男主角有後續發展,
才剛萌芽的愛情硬生生要夭折,不是玩弄人家感情嗎?
嚴重點甚至可能造成男主角心靈上的創傷,影響日後人格,
說不定更恐怖一點還會對女性有了報復心態,引發社會新聞。

為了收視率這樣玩弄單純人心,其實我很想說節目製作未免太過火了。


【延伸閱讀】:

* NPG猥辱4穴・晶エリー(大澤佑香)四穴一體自慰套開箱心得文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2/02/npg_20.html

* 許多願望一次滿足:NPG猥辱4穴・晶エリー(大澤佑香) 團員開箱心得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2/04/npgelly.html

6 則留言:

  1. 昨天也有看到這段影片,不過那個男生還蠻誇張的就是了,
    說21年沒交過女友,結果四小時就心動了....
    有點傻眼XD

    回覆刪除
  2. 呵呵~話說回來,
    有多少男人在人生中第一次動心時就能有順利的發展呢?

    回覆刪除
  3. 恩...
    男女大不同
    女性魅力不是男人可比擬的啊

    回覆刪除
  4. 話說我看到這篇文章時的三個小時前剛把上面所說的節目片段看完

    回覆刪除
  5. 日本節目很多都是做效果的...
    是否真愛上.或每次表情動作都特別誇張.
    這些常常都是節目後至或者劇情腳本要求...

    光看美食節目就知道.每次都是描述的誇張5-10倍的好吃.
    常講得瞠目結舌.口水滿地...
    但是實際去日本吃拉麵就知道.其實湯頭鹹的要命.
    正統懷石料理常常都是淡而無味...節目效果一碼歸一碼...

    但是題外話...

    我一個高中經常全校2名的同學...
    非常喜歡比較變態凌虐跟SM劇情...
    他常藉口說他壓力很大要看這些發洩.所以常常找我借片.
    看完還嫌我的不夠種口味(我比較喜歡妹系可愛類型).
    他卻要綑綁吃屎喝尿電擊虐待的才有FU...

    所以東大宅男的特殊喜好.
    就算真是看AV當興趣.也是非常的多.
    並非所有書呆型的都不看片片喔...

    頂尖學生私底下不為人知的東西其實多的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常大家會覺得反差很大這樣,
      不然其實不管會不會讀書,都還是人,
      是人就有慾望,只是程度差別而已。

      我也喜歡重口味片子,
      其實我不太挑女優,通常是挑劇情看,
      我喜歡看輪姦、SM、綑綁,
      但我不愛看屎尿片跟電擊片就是了。

      其實我會看gay片,很多人不曉得 XD
      因為gay片的男優身材超好阿,
      一般異性戀的片子男優幾乎身材差+臉蛋差,
      專門拍給女人看的異性戀片,男優長的都太花美男型,我不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