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關於威而柔的效果.....

我覺得我可能要整理一個常見問題集。

本月先分享的就是關於威而柔這個問題好了,
剛才又有朋友問我,威而柔到底有沒有效?
(其實每個月都有人寫信問我這個問題,算是月經文前五名)




我覺得這個問題問我實在太正確了,

因為連我這種吃重鹹的都說有效果的,
那應該這東西要人手一瓶了,這世界也不會有性冷感的女人了。

目前為止我用的威而柔沒一個有效的,
從將近十年前剛引進台灣,到最近幾年國外大廠的,
對我來說都沒效果。

我感覺就只是熱感潤滑劑而已,
但是價格是熱感潤滑劑的好幾倍,
這樣的話,
只需要挑熱度高一點、或是熱感持續久一點潤感潤滑劑就可以了,
C/P值會高一點。


有醫學背景的網友跟我說,
印象中有實驗室做的實驗結果是:都無效。
只有血液中的動情激素有效。跟我的結論相吻合。
說穿了威而柔這種東西只不過一開始是由大藥廠研發的非藥品,
結果被大家認為是藥廠開發出來的 = 藥品 = 有效
實際上只是一場很蠢的商業誤會罷了。

所以啦,如果本身很敏感,但是有錢沒地方花,
想要花大錢買其實成本很低的東西當冤大頭,那是個人行為XD
就像本身條件已經很好的人,其實不用吃威而鋼、犀利士,
(我連犀利士也有心得喔!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403.html
但就有些人講不聽,非得買來吃吃看,我能說什麼呢^^a

10 則留言:

  1. 很好奇最近E大介紹的威而柔 Q姐有用過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奇的話可以買來玩玩看,
      再上來跟大家分享心得啊^^

      刪除
  2. 威而柔品質成分大不同
    很不穩定
    有極少數才是真有效
    記得早期威而柔還真有一點點那效果
    後來就都是薄荷成分
    就偏向類似冰感潤滑液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早威而柔是某大藥廠的產品,
      後來很多家公司也有生產宣稱類似效果的產品,
      大家或是業者都自稱是威而柔,
      但是沒人敢在商品名稱上直接打上"威而柔"
      (專利商標權問題)
      但都會在行銷的時候說自己"也是"威而柔,
      因此市面上才會有各式各樣的威而柔,
      但不管是哪一牌,根據成分的分析,
      就如我還有藥師朋友所說的那樣,
      這種成分並不構成動情素,所以一切都只是噱頭。

      刪除
  3. 請問SallyQ
    經常鎖定您的BLOG,想跟您請教您跟J大在翻雲覆雨時
    都是使用甚麼避孕措施?
    除了男生帶套外,女生的避孕措施您能分享一下嗎?
    或是像副作用比較小的平時吃的避孕藥或是事後丸能推薦一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紮最有效,我是說真的XD

      我不吃避孕藥這種東西,
      事後藥已經非常多年不吃了。

      就我的觀念,
      非天然的東西我儘量不吃,
      所以連外面賣的五十嵐之類的茶飲我也不喝,
      現榨的果汁我幾乎只喝自己打的

      現榨的精液我喝啦XD

      刪除
    2. 挖勒....
      才訂婚完還沒結婚就要先結紮喔XDD太狠了啦

      所以您都是要男生帶套的囉?

      刪除
  4. 是否能推薦一下C/P 值較高的熱感潤滑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參考一下這篇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04/eros.html
      裡面有熱感潤滑劑的分析比較

      沒有絕對C/P值高,
      主要是看使用者自己的喜好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