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男友說】系列3:A片還是A騙?


(已經說過很多次了,SallyQ部落格裡所有的女模都是SallyQ本人,不要再懷疑啦)

【作者:毛恩】

A片內容到底是不是真的?


首先要工商服務一下SallyQ的第一本著作,因為跟下面文章有關
<<享受吧!一個人的性愛:千萬部落客SallyQ的情趣體驗>> 
目前已經第三刷囉!!
還沒有購買的朋友可以先看一下我剪的十多頁試讀版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2/07/sallyq-blog-model-sallyq-av.html 

(博客來購書頁面有9位讀者的書評可參考喔!)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3997 




除了可在實體店鋪購買(誠品、金石堂),也可以在網路購買:

關於簽書會以及新書資訊可以看這裡:





A片內容到底是不是真的?


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會跟你說不是真的,什麼不可能一鏡到底啦,男主角要分多次拍,不然哪可能硬那麼久,精液怎麼可能那麼多啦,用人工精液.......,理由倒是蠻多的,但扣除一些特別的片子及過分誇張的片子後,我必須要說,遇到對的人,絕對比A片還A片,淫叫聲絕對比看藍光版的A片還要環繞!

(這是日本Rends精液潤滑劑,model是SallyQ本人)

遇到對的人,是你幸運,但是遇不到呢?
那麼就需要好好地彼此配合找出適合互相的高潮玩法,換句話說,需要好好開發!
SallyQ在她的書中,就曾經提過乳頭從不敏感變成很敏感,是透過男友的指導跟自我的訓練,所以囉,女神都這麼親自證實了,你還想偷懶嗎?(我該感謝那位前男友嗎?XDD)

A片當中所用技巧,不外乎接吻、手技、跳蛋、按摩棒,扣除外用輔助工具後,你我都有嘴巴,還有舌頭,也有寶貴的雙手,如何讓另外一半,達到興奮跟高潮,真的是自己本身的問題,而多數人在乎的是女性能不能達到高潮,少數人知道男人高潮不僅僅是射精為代表,因此在這裡,我們先討論交流「如何讓女性興奮」,請注意,是「興奮」!因為A片當中所令人血脈噴張的多數部份就是「興奮」的表現!

什麼叫做「興奮」的表徵?興奮有兩種,一種是男人看的很興奮,一種是女人表現的很興奮,而通常男人看到女人表現的很興奮,就會自己很興奮,但不是每個女人都會自己玩的很興奮給男人看,多少還是需要男人的努力,拿A片一些男人會覺得很興奮的片段當例子,

Q:按摩棒督女生,真的會唉唉叫嗎?
A:如果是個正常女性,我想多數是會的,但是亂硬督可是不會的,除非有特殊喜好。

Q:用跳蛋觸碰女生身體,真的會敏感到身軀抖動嗎?
A:每個人身上都有性敏感的地方,首先必須要找到這些地方,但癢處跟性敏感處被觸碰時還是有不同的,SallyQ的第一本書裡有提到。

Q:用跳蛋觸碰陰蒂,真的會高潮嗎?
A:這不能一概而論,但我確定SallyQ一定會,當我被處罰只能看她玩玩具時,眼睜睜地看著她高潮呻吟,比跪算盤還淒慘,真的!
不過,有少數人對震動就不太敏感,甚至對於用跳蛋接觸陰蒂時也沒多大感覺,反而是靠舌頭或是手指頭才更有感覺。

Q:用跳蛋塞入下體,真的會讓女人興奮嗎?
A:我也很好奇,所以我塞過後門,對於我這種後門從門口到內都很敏感的人來說,我都會興奮了,我想女人應該也會。不過還是要強調,有的女生就真的對這跳蛋沒多大感覺。(但是SallyQ在第一本書裡把我這想法打槍了,嗚嗚~~)

其實還有很多橋段可以討論,不過我想有機會再慢慢說!畢竟這些情趣輔助工具,除了硬體外,最需要的是大腦跟風趣等,所以我就先以最基礎的事情來討論。

而在性交過程中,真實插入的情形下,
想要讓A片中的情節能真實上演,首先體力要好!建議各位男士要健身,不需要練到有肌肉,但是要有耐力,除了腰要經得起快速擺動之外,更要鍛鍊小腿跟大腿的部位!性的姿勢很多種,但是只能施展溫馴的動作時,我想是男人自己爽,女人需要的應該不只緩慢的前進後退。



施展手技的情形,
最基本的是撫摸,不管是撫摸臉頰或是頭髮,都是一種很讓人愉悅的動作,而除了這外,想要讓女性更興奮,就得靠手技了,手技可不是插進去猛插就算唷,千萬不要搞混了。
想要讓自己擁有一雙魔術之手,得好好練練彈琴的動作,也就是手指的靈巧度要有,如彈鋼琴般有重有輕,大拇指、食指、中指為最主要要訓練的,不然手指挑弄沒多久,你的手指頭就痠了,那還搞啥!萬一是女生正要高潮了,你喊手痠,我看你得被處罰很久唷!如果閒暇有空,可以試著將大拇指與食指的指腹輕輕柔柔地互相摩擦,用指甲輕摳等等,學習拿捏輕重緩急。

以上如果能做到一些基礎的事情,你的另一半在性愛過程中一定會很興奮的!
不要跟我說,「性」搞這麼多花招幹嘛,幹了就對了,那我只能說閨房樂趣不適合你,你一定另有鴻圖大志。為了升官發財,人都可以不斷進修、努力,那為什麼不能為了另一半,甚至是彼此的情感而努力學習呢?尤其是都花了時間去健身運動的人!



當然,我跟SallyQ早已經是非常進階班的人了,有時候我調皮,有時候她調皮,挑起彼此的性慾卻沒做愛的情形也是有的。但一旦進入實戰過程,我想可以一刀不剪不修,比A片還要精采萬分,喘息聲跟淫浪聲比收音剪接還要豐富更多!而絕對有人跟我們一樣或是甚至更誇張,所以千萬不要再以為A片一定是假的了,有時假戲真做,真槍實彈起來,女優也是會真的很興奮,甚至不斷高潮!

18 則留言:

  1. 所以溝通與遇到對的人(肉體與心靈)才是性愛維持的唯一之道!

    回覆刪除
  2. 尺度越來越大了@@

    回覆刪除
  3. 第一張的屁股真是渾圓~ 怎麼保持這樣的身材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幾乎每天90分鐘健身房^^
      30分鐘熱身跑步機+30分鐘重量訓練+30分鐘舒緩運動。

      因為不忌口,只好做運動了XD

      刪除
    2. ............
      你的屁股.... 害我硬了....

      刪除
  4. 顏射那張拍的真好!
    補充:女主角的表情更好!

    回覆刪除
  5. 懂的享受性愛的女生太少了
    更別說技術會好到哪..
    有些女生連口交都不願意
    一起看A片也不肯
    情趣用品也不會用的..
    我想跟S姐一樣的女生
    台灣可能不到10個
    會享受又有技術
    只能說S姐的男友太性福了

    回覆刪除
  6. 第一張圖片的小褲褲,好像還蠻特別的,可以介紹一下嗎?

    回覆刪除
  7. 在買了書
    看了書之後
    我才知道自己的健康教育
    一點也不健康

    從[享受吧!一個人的SEX]這本書中
    得到了很多正確觀念
    感謝SallyQ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

      感謝支持
      也麻煩多多跟叔叔伯伯姊姊妹妹
      阿姨嬸嬸爸爸嬤嬤爺爺奶奶介紹SallyQ的著作吧
      感恩唷~

      要不要來一篇書評呢^^
      如果寫在博客來那邊有刊登出來
      會送小獎品喔 ^^

      刪除
  8. 個人覺得Sally姊姊的屁股變漂亮了,感覺最近的運動有做的多一點,線條變的很美!
    為了廣大的讀者,希望Sally姊姊會愈來愈美麗、愈來愈性感喔!

    回覆刪除
  9. 我也好想玩,無奈我老公是老古板...
    PS: Damn... 好棒的屁股蛋! *#.#* (女生的真心稱讚)

    回覆刪除
  10. 好想叫親愛的也來看ˇˇ...看來我該做的自我訓練也好多!!
    .
    .
    好好奇毛大..做錯什麼事情被Sally姐處罰(竊笑)

    回覆刪除
  11. Sally的身材真是好極了。

    運動或健身的好處多多,
    對女人而言,可以維持胴體的完美,以及提升性事的質和量;
    對男人而言,運動是最好的壯陽藥,所以男人尤其要運動。

    請問Sally,妳在健身房健身完,會替肌肉按摩嗎?
    我自己健身完或運動完,都不會替肌肉按摩,
    我一位朋友得知以後,對我提出警告,說我不按摩,肌肉會變成死肌肉
    (「死肌肉」是什麼樣子我倒沒有進一步問,我猜大概是指肌肉會鬆垮垮的不結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個人沒聽過這種說法,
      你可以去問問健身房的教練看看~

      女生運動完做按摩、鬆弛運動,
      是要避免練出肌肉感,
      我的健身教練有時候會幫我做鬆弛。

      刪除
  12. 請問30分鐘的重量訓練是做什麼呢? 屁股真的是太漂亮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多種,
      每個人需要做的種類也不同,
      請洽詢自己的健身教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