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美國FleshLight手電筒:蓮花女郎Kat Young款(作者:毛恩)


這款 FleshLight 是很久以前的蓮花女郎系列:Kat Young款
現在可能已經買不到這個女優的倒模款,
純粹跟大家分享一下手電筒跟日系名器自慰套的差異。




首先要工商服務一下SallyQ的第一本著作,因為跟下面文章有關
<<享受吧!一個人的性愛:千萬部落客SallyQ的情趣體驗>> 
目前已經第三刷囉!!
還沒有購買的朋友可以先看一下我剪的十多頁試讀版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2/07/sallyq-blog-model-sallyq-av.html 

(博客來購書頁面有9位讀者的書評可參考喔!)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3997 




除了可在實體店鋪購買(誠品、金石堂),也可以在網路購買:

試讀版可以看這裡:




最近常常被強姦,三不五時阿娜答就拿自慰套來玩弄我,不然就是逼我玩給她看,害我近日以來經常上班不辦公事,被同事施以關愛的眼神,還被笑說一定是跟女友夜夜大戰,我心裡OS:不是,我週週都跟不同女人上床呢!],只好佯稱是最近案子壓力太大,晚上回家都工作到深夜,睡也睡不好......,你們都這麼有精神,恐怕是沒啥壓力呢,搞不好你們也沒意料年終要到了,獎金要靠自己啊,兄弟!
由於都玩日系的自慰套,上上週我的小淫娃問我說要不要嘗試美國的啊?我說又不是外來的和尚會念經,美國人的玩意會好玩嗎?]
但只見她畏畏縮縮地說:呃......這個雖然沒用過,可是......可是這是我買給我前男友的,被他拒絕,害我浪費錢,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玩。]
看她這樣一副很可憐的樣子,我只好說沒關係,妳也不是原裝貨啊,我還不是照用,而且用的很爽!]
氣得她一路追打我......我邊跑邊答說啊,大人饒命。]
差點沒命......飯可以亂吃,話不能隨便講,丟係這種歹事!

當我手上拿著這fleshlight的時候,只覺得很沉重,像個火箭筒似地,當下扮演起了軍火商,軍火之王!扛起了它,發射......(不好意思,我來亂的)

對於玩自慰套已經被訓練到駕輕就熟的我,打開前蓋的時候,立刻就把手指頭戳戳看彈性如何,原先我以為大概跟日系的一樣具有豐富的彈性卻有種軟嫩性,結果我的手指頭竟然被fleshlight給彈回來,嚇了我一跳,有著極佳的彈性卻是那麼的不太真實,Q到不像話,應該要更綿一點才是吧!腦中一片疑問......
帶著狐疑的心情,把食指給插進去,疑?又給我更大的疑問了,這跟日系擬真的不同說,這不是仿真的陰道感,怪異~~~
於是馬上要求我那小淫蕩幫忙把我弄大,沒想到她說:「要就自己來,讓你感受一下別人玩自慰套的寂寞感,哼哼!]
我......泣......
於是我自力更生迅速地把弟弟弄大,抹上了足夠的潤滑劑後馬上就從穴口插進去一點點,很慢很慢的督進去,感覺真的不同,像是在一層層的突破關卡的感覺,每突破一層就被拉扯住一個環節,正當想感受時才發現......X的哩,果然是美國人才能享受的東西,人家都還沒有督到最後,還不知道裡面長怎樣呢,當真是兵器是一分短一分險(誤)。


這時候也只能低頭默默不語......認份的繼續玩弄fleshlight,邊套弄時邊覺得有種異樣的吸緊感,後來才知道它是有特殊構造的,跟一般日系的自慰套不太相同,是靠著外層塑膠殼及孔洞的設計,讓穴洞像是食物放在保鮮袋被抽光空氣,那種裝袋般的感覺,讓我感覺到好像被強力榨精吸走我的精氣!
該怎麼說好呢?
如果想要被強力榨汁,那fleshlight可能就是種好選擇,可是對於我來說卻沒有一種幹女人的享受感,因為它瞬間就產生一種負壓,吸走精液!如果跟日系的比起來就好像是一種美式粗曠感對比日式精密感,相對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日系的,雖然沒有塑膠外殼的幫助,卻讓我比較有幹真人的感覺,透過適當的掌握方式,就可以很順利的享受幹女人的快感!




當然更重要的是,至少我沒有挫折感......
那麼長的手電筒,是要逼死誰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