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台灣Extase-天然精油低溫按摩蠟燭


不知道最近大家有沒有開始感覺到秋天的氣氛了呢?

不但天氣變涼了些,皮膚也開始變得乾燥,
閨房情趣也可以開始換季囉.................



首先要工商服務一下SallyQ的第一本著作,因為跟下面文章有關
<<享受吧!一個人的性愛:千萬部落客SallyQ的情趣體驗>> 
目前已經第三刷囉!!
還沒有購買的朋友可以先看一下我剪的十多頁試讀版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2/07/sallyq-blog-model-sallyq-av.html 

(博客來購書頁面有9位讀者的書評可參考喔!)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3997 




除了可在實體店鋪購買(誠品、金石堂),也可以在網路購買:

關於簽書會以及新書資訊可以看這裡:




在歐美國家因為溫度較低,很多人習慣在家裡點蠟燭,
增進居家環境氣氛的同時,也可以提高屋子裡的溫度,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政府宣導"小心火燭"這類的觀念太徹底,
所以台灣地區即使到了冬天,使用蠟燭的比例其實不是很高,
雖然許多居家賣場365天都有販售漂亮的蠟燭,
但我相信很多人蠟燭買回去只是當裝飾品的成分居多(我也是啦XD),
玩個一次就丟著積灰塵,實在是可惜啊!

幾年前接觸到低溫蠟燭,發現這真是有趣的玩意兒,
就開始蒐集這種有多種功能的蠟燭。

其實低溫蠟燭並不是什麼新奇的科技,有在玩SM的朋友應該都接觸過,
SM中會玩到的滴蠟,多數都是使用低溫蠟燭,所以不像一般傳統的蠟燭,
低溫蠟燭的蠟油溫度只比體溫高個幾度,
所以滴在皮膚上並不會燙傷,只有微微的溫熱感,
但是要注意一下,千萬不要因為蠟油不燙,
就以為燃燒中的燭火是不燙的 =_=+

過去情趣用品店賣的低溫蠟燭長相其實跟一般紅色蠟燭一樣,
就很普通的長相,也沒有特殊味道(或是香的很不舒服的廉價香精味),
如果純粹拿來當SM道具,那種傳統的SM低溫蠟燭已經綽綽有餘;
不過今天你想要的是燈光美、氣氛佳,還可以順便拿來SPA按摩調情,
挑選含有精油成分的低溫蠟燭,會比用大紅蠟燭有 fu 多啦!

之前分享過 Lelo 的天然精油低溫蠟燭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1/03/lelo.html

今天要分享的是 Extase 這個品牌的天然精油低溫蠟燭。


我選的是檀香口味


圓筒狀的紙筒包裝,相當精緻,底部也有彩色的產品示意圖。


雖然蠟燭這種東西只要會點火就知道怎麼用,
不過廠商還是很貼心的附上多國語言使用手冊。

一開始拉開紙筒,出現的是陶瓷材質的燭台上蓋。
這個燭台上蓋可不只是蓋子這麼簡單喔,他也可以拿來當成經絡按摩的工具。

把上蓋拿起來之後,下面就是燭台本體。



很美吧,燭台、上蓋都是陶瓷的材質,摸起來很細緻;
而外型做成類似茶壺造型,用意是以中國茶壺為設計概念,
搭配仿間流行的SPA熱石按摩的概念,與上蓋流線造型的按摩器,
天然的陶土燒製而成搭配低溫精油的芳香氣息按摩舒壓,
讓使用者徜徉在神秘中國的情境中。

所以人家這個是走氣氛路線,
不要把所有低溫蠟燭都想成只能做色色的事情唷~~

每一個蠟燭上方都會用膠膜密封

廠商非常貼心的附上挑芯器,是讓使用者每次完事享受之後把燭芯勾直,
這樣可以讓下一次燃燒的時候燒得更均勻漂亮。
(這一點真的好貼心喔,你看過哪個品牌的蠟燭還幫你想這麼多啊?)



看.....燃燒中的蠟油直接淋到大腿上一點也不燙,
而且非常神奇的是,一般傳統蠟燭滴到皮膚上會馬上凝固,但是這個完全不會,
而且在身體上抹開,就像是滋潤的按摩油,皮膚變得好滑溜喔~
同樣都是低溫按摩蠟燭,Extase的燭台設計的很棒,
前面有個尖嘴,就像茶壺那樣,所以不會流的整個燭台都是蠟油。


前面提到上蓋可以拿來當筋絡按摩器,
所以可以先將一些蠟油倒在肌膚上,再用上蓋來按摩,
不過這種比較費工夫的作法,還是留給另一半來服務會比較有趣啦!
譬如像這種狀況:




或是這樣子.....

不然直接將蠟油倒在幾乎上,徒手直接按摩也是挺不賴的,
尤其是幫另一半推推.....由上面開始推,

等一下可能直接推屁股了XD
不過推屁股本來就是我們要的終極目標呀~~


回歸到產品面,如果認真講到這款低溫蠟燭的按摩油功能,
真的比我想像中好!
一開始我很壞心的猜想,他的重點應該只是加了精油,燒起來味道比較舒服而已,
沒想到她的蠟油滋潤度挺不錯的,在肌膚上抹開之後雖然滋潤,但不會覺得油膩,
看下面照片我的手掌,並不會像是抹過豬油一樣的油膩,
滋潤的成分都被皮膚吸收進去了!



【結論】
同樣都是天然精油的大豆低溫蠟燭,
Extase在許多小地方都設計得比Lelo還要貼心,譬如:
倒蠟油時的壺嘴設計、附上挑芯器、上蓋還可以當經絡按摩器。
以按摩油這部分來說,Extase比Lelo更為滋潤卻不會油膩,
稍微推勻就能讓皮膚吃進去。
也許會覺得一個蠟燭好幾百塊不便宜,
不過他可以燃燒30小時這樣應該很夠本了!!
再加上他的按摩油這個部份的功能讓我覺得非常滿意,等於一物多用。

我選擇的檀香口味,味道非常持久卻不刺鼻,
不像一般蠟燭船過水無痕,
Extase這款燃燒後,房間都還是可以聞到檀香的獨特味道。
以低溫蠟燭或是按摩油來說,很少味道的持久度可以持續這麼多天!
所以我說這是個讓我蠻驚豔的產品!


點我進來參加 Extase 團購 ^.<


【延伸閱讀】
* Lelo 天然精油大豆低溫蠟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