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東森新聞990826︰澳門成人情趣展 台灣女鋼琴師秀個人收藏



990826傍晚剛拍完,晚上就看到新聞了,呼~




這天的採訪其實是個意外。

原本以為記者只是要跟我拿這次澳門成人展的影片與照片,
以及拍一下我去澳門帶回來的戰利品,
沒想到變成還來我家拍攝部分的收藏。

我跟攝影師大哥說,
欸.....我家一團亂耶,情趣用品放的到處都是,
床上,桌上,地上一大堆,而且還沒整理好.........

讓大家見笑啦~
沒有仔細打扮就出來見人,傷害大家眼睛了~

8 則留言:

  1. 那天晚上我有看到這篇報導

    回覆刪除
  2. 就是看了新聞才去搜尋您的blog,覺得您是一個很棒的女性,也提供了很多實用的經驗和心得~謝謝您會繼續支持的~加油:)

    回覆刪除
  3. 你去澳門好多戰利品呀><

    回覆刪除
  4. 上面那句"受邀到澳門限制級展出"怪怪的... Orz 好像Q姊被抓去展出還限制級的..

    回覆刪除
  5. 回紫幻:
    我也覺得這標題下的有點尷尬,哈哈~

    回Andy:
    所以行李箱是處於爆炸的狀態~
    有空我會慢慢放上這次去澳門的照片,
    有些我覺得很好笑XD

    回各位匿名者:
    謝謝妳們的支持^.<

    回覆刪除
  6. 謝謝你在網路上的分享,都不知道現在的玩具已經做得跟精品一樣了,我都跟朋友推薦你的分享。男友剛團購了你推薦的玩具,使用過後,他說:好想當女人體驗那一陣陣的高潮阿~

    回覆刪除
  7. 謝謝你的無私分享~ 我跟很多朋友推薦呢,要不然大家都不知道現在的玩具都跟精品一樣。我男友試用過按摩棒之後,就說:我也好想當女人體驗一陣陣的高潮~~

    回覆刪除
  8. 影片不能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