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其他】德國Mae B.魅力球暨各家球類產品比較


 


這麼五彩繽紛的小玩意兒,大家知道它的用途嗎?



對情趣用品有稍微注意的朋友應該不陌生,
這類的球形產品,就是用來搭配凱格爾運動的陰道段練球,
(『凱格爾』原本是一種用來改善婦女尿失禁問題的自我運動,之後研究發現,
     做此運動者反而增加陰道肌肉的緊實度,有助於房事。詳細資料可上網搜尋。)
最有名的大概當屬德國 FunFactory 的聰明球球(←點下去看SallyQ心得)莫屬,
他還由原本的一代雙球



發展為二代單球



二代雙球

兩代球類的差別容後再比較,先回到 Mae B.身上。

先前有簡單介紹過德國 Mae B.這個牌子

Mae B.和 FunFactory 同樣都是德國設計,德國製造的品牌,系出同門,

                             

差別在於 Mae B.包裝簡單但不陽春,產品包裝很簡單就可以打開,
不用戰戰兢兢的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把精美的包裝盒拆壞。

                       


看似與 FunFactory 激似的 Mae B.魅力球,仔細比較一下,還是有些小地方不同。


首先就球體表面紋路來看,
他的紋路比較平順,沒有太突出的造型,

 
對於情趣用品初學者,或是陰道本身就較緊窄的姊妹而言,是個不錯的選擇。
(一定有人會問,陰道緊窄用這個做什麼?  別忘了,陰道球可以提升敏感度喔!!)


就尺寸而言,
和 Luna、FunFactory 一代聰明球差不多,

 
FunFactory二代聰明球是球類產品當中,稍微大一點點的產品。


就拉繩方面來觀察,
Mae B.和 Luna 類似,都是採用尼龍繩。
雖然這些球類產品的拉繩都做得相當牢固,不少朋友還是會擔心拉繩斷裂問題,
Mae B.的尼龍繩相當粗勇,很粗的一條哩!這樣可以放心了吧~
 
                                         
 

材質方面,
魅力球和 FunFactory 同樣都採用醫療極矽膠,
清潔同樣簡單,完事後再水龍頭底下以中性沐浴乳沖乾淨,擦乾,
仔細一點的朋友可以再加上消毒手續,
我個人是有德國 Toy Sterile玩具清潔噴霧可以幫忙,
兼具消毒與精油噴香香的功能~


接下來是重點啦!


糾~~~竟!
Mae B.用起來是什麼感覺呢?

我在代理商那邊拿到了單球版本(不好意思,代理商沒賣)和雙球版本,
簡單說,不管是單球版還是雙球版,
他的觸感,用起來跟FunFactory一代聰明球是一模一樣的感覺,
因為尺寸大小差不多,
一代FF聰明球的表面紋路也是同樣比較平滑的,
所以在一開始將球類放入陰道的順暢度來說,
Mae  B.單球  >    Mae B.雙球 = FF一代聰明球雙球 = Luna    >>> FF二代雙球
(由於我沒用過 FF 二代單球,所以無法評論)

不少人問我,塞陰道鍛鍊球類產品為什麼會滑出來?
答案是:你塞的不夠深入。

如果你買的是雙球版產品,請務必把兩顆球都完全塞入體內,
靠近陰道口的那顆球,要把它塞入大約一個指節的深度,
不必擔心塞太深會取不出來,因為有拉繩,
也不必擔心陰道塞不下兩顆球的長度,因為你男友的屌都比兩顆球還長啊!!


至於爽感,
誠如前面所言,用起來跟FunFactory的一代聰明球是差不多感覺,
當你身體靜止不動的時候,沒有太特別的感覺,
但是當你懷著魅力球大動作跑步,蹦蹦跳跳,體內就會有股跳動的搔癢感,
感覺有點害羞,想要來一下來止癢XD

 


雖然代理商沒賣Mae B.單球,不過我還是分享一下ˇ使用心得。

前面我提到,以塞入體內的順暢度,Mae B.單球版 要叫他第一名啦!
不過她的優點也是她的缺點,
因為塞入體內之後,真的是一點也沒有感覺,更不用說爽感啦!
就因為單球太沒有存在感,讓我完全忘記要做凱格爾運動這回事,
所以我想,如果要用來當成陰道訓練球,還是用雙球版本吧!

而FunFactory一代雙球跟二代雙球的差別,
就在於二代表面紋路明顯,

 

身體動作的時候,球在陰道壁的刮搔感稍微明顯些,
不過也因為表面加強紋路,使得尺寸增大,
不少初學者會覺得在塞入陰道時感到有些困難。
(所以鄉親啊~~不要因為FF二代和一代差不了多少錢,就挑二代啊!
  請依照自己需求挑選,挑FF一代 / Mae B. / Luna,是比較安全的選擇。)


不過很奇妙的是,
Lelo 的 Luna 表面更光滑,他的爽度卻是這些球類當中的霸主!!
原因就在於 Luna 球體的材質,不同於其他球類產品。
Luna 球體是採用較堅硬而無彈性的ABS塑料,
如此更能完全將裡面的小球震度,完整的呈現出來。

所以大家應該能了解,
同樣都是陰道鍛鍊球產品,Luna 幾乎是其他球類品牌的兩倍價格的原因了吧?


陰道鍛鍊球其實在數百年前就有使用的歷史,
俄女超強陰道舉重術 (←點入進來閱讀)
由於我沒有生育過,目前沒有陰道鬆弛困擾,
我使用這麼多款球類的心得,
最直接的感受就是增加做愛時的陰道敏感程度!

我是個陰道感受很遲鈍的女人,且不太容易陰道高潮,
所以往往男友抽插已經累個半死,我還沒高潮,
但是我發現,如果在前一天晚上使用陰道段練球,
隔天做愛的時候,陰道可以很快就有強烈的感覺,
(目前用了 Luna、Mae B.、FunFactory雙球,都有這樣的效果)
男友隨便抽插個幾下,我就喊吃不消了~





SallyQ六星指南評鑑(滿分為六顆星)

價    位:★★★★★☆
實用度:★★★★★☆
刺激度:★★★★☆☆
初心度:★★★★★★
精緻度:★★★☆☆☆


(滑鼠點進來參加Mae B.團購)  → 這樣字夠大了吧XD




延伸閱讀
 * 關於陰道鍛鍊術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01/14.html


* FunFactory 二代聰明雙球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09/08/ff.html


* Lelo Luna陰道鍛鍊球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06/lelo-luna.html





48 則留言:

  1. 於是..我的重點就只放在
    "爽度no1." Luna!!!本來對球體啦.跳蛋啦..沒興趣的..看完SallyQ的心得文都想試一下...
    唉~~要克制要克制....

    回覆刪除
  2. Sally姐,怎麼妳之前寫的情趣用品生活化的文章不見了呢??

    回覆刪除
  3. 終於等到SALLY大的心得啦!~
    辛苦您了...

    看完這幾個球類的比較後,似乎Luna是個不錯的選擇...超心動的...
    但看完Luna的回應中似乎呆呆大的Luna也進水了??

    不知進水是否有在原廠的保固範圍裡?
    另~請問可以分享一下原廠的保固說明嗎?

    回覆刪除
  4. 陰道十分不敏感的我,看了這個好心動阿
    太生火了!
    可是這個月剛買完三套曼黛瑪璉
    容我九月再戰XD|||

    回覆刪除
  5. 回Quenna:
    這篇比較像是比較文啦,
    陰道鍛鍊球對我來說,
    提升敏感度的功能最直接,
    就看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個牌子囉~

    回樓樓上:
    其實進水問題,沒有團員跟我反映耶,
    如果真的是原廠品質問題,
    Lelo都會負責啦!

    回樓樓樓上:
    因為台灣的法規還不甚明朗,
    為了避免觸犯法律,還是先下架^^;

    回覆刪除
  6. 想請問一下我和女友也是情趣用品的初心者.. 我購了一組電動按摩棒(隔岸的產品), 但我的女友好像沒有提起興趣. 只用過一兩次而已...

    請問那個魅力球真的對女方有幫助嗎,我的女友就如SALLY 一樣是陰道感受很遲鈍的女人,而且不太容易陰道高潮。。。 ╯-╰"

    但我女友不接受這個新玩具。。第一次用會不會真的不能外出。。。S 大大可否分享第一次用的心得。。好樣我教女友第一次使用並不會害怕

    回覆刪除
  7. “…(恕刪)如果在前一天晚上使用陰道段練球,
    隔天做愛的時候,陰道可以很快就有強烈的感覺(恕刪)…”

    可是為什麼要隔天呢?是測試敏感度的持續力嗎?…還是…因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不敏感的人可能要長時間使用才會有效果?

    回覆刪除
  8. 這個拿來放後面可以嗎?

    回覆刪除
  9. 回Wendy:
    如果你勇於嘗試,當然可以,
    以前就有男網友在KK分享,
    他用FF聰明球塞自己後庭的心得,
    爽的哩~

    回樓樓上:
    我都晚上做運動的時候塞球,
    所以是很生活化的,不是刻意為了作愛才塞。

    回樓樓樓上:
    就先在家裡用囉,
    我家裡有運動器材,
    所以我大多是塞了球在家裡運動。
    如果你怕女友無法接受異物塞入,
    可以考慮小尺寸,外型他喜歡的。
    你先跟他溝通,
    畢竟他不喜歡的話你也沒辦法塞。

    其實我很想建議,
    先買Mae B.單球,讓女孩子適應,
    再進階買雙球版。

    回覆刪除
  10. 不要超過4小時...那第一次拿出時間跟第二次放入時間應該相隔多久?

    回覆刪除
  11. Dear Sally大,提一個小問題唷!因為看你的目錄中有個項目是叫"加拿大-WE-VIBE :we-vibeII "這個東西,因為我最近在網路上看見這個很有興趣,不知道你是不是已入手了,很想知道這個產品使用起來如何,還有…想知道他可以同時放入陰道和菊花嗎,若您有空再請撥冗回覆,謝謝囉~~~~

    回覆刪除
  12. 回樓樓上:
    建議你一天放一次,頂多四小時就好了。
    (不要太操啦~XD)

    回樓上:
    we-VibeII我好幾個月前就入手了,
    這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難怪在國外熱賣很多年,
    許多好萊屋名流都是we-vibe的愛用者~

    我沒有試過同時放小穴跟後庭,
    等我生理期結束再研究看看XD

    回覆刪除
  13. 我是初學者,F第二代對我來說真的不是很好放進去,希望可以越來越順手,但是....我好像放進去沒有感覺會癢跟想要,只有感覺裡面有東西放著 卡卡的感覺,請問要怎樣改善?

    回覆刪除
  14. 回樓上:
    FF的球,只有放著,
    如果沒有做大一點的動作,
    是不會有癢或是爽的感覺。

    確實塞入之後,
    請試試看跑步,跳躍。

    回覆刪除
  15. (所以鄉親啊~~不要因為FF二代和一代差不了多少錢,就挑二代啊!請依照自己需求挑選,挑FF一代 / Mae B. / Luna,是比較安全的選擇)

    我就是您口中覺得差不多錢就買2代的人,結果老婆覺得很不舒服,連塞都塞不進去...現在她願意給我一次機會,您覺得買Luna可以嗎?
    看您的比較文mae b單顆雖然順但好像沒fu
    雙顆的話進入的順暢度跟luna一樣,那..加上爽度比較感覺應該要選luna好像比較好!

    回覆刪除
  16. 請問這個球塞進去的時候坐下的話會壓到陰道嗎?
    坐著的時候會不會不舒服呢?

    回覆刪除
  17. 回JOYCE:
    不會
    因為把球完全塞進去,就在體內了,
    跟棉條一樣的道理,
    所以不會不舒服。

    回覆刪除
  18. 你好!!請問一下 魅力球要怎麼好塞一點阿@@??需要用到潤滑液嗎??

    回覆刪除
  19. 不好意思想再請問一下~
    塞進去後球球的帶子應該不可能一起塞進去吧~
    那上廁所時內褲脫掉帶子不就垂下來了...
    這樣不會弄髒到嗎??

    回覆刪除
  20. 請問Sally~
    處女可以使用聰明球球嗎?

    我知道處女不可以使用侵入性產品
    但我男友常會把手指放入我陰道抽插

    都沒有fu讓我很苦惱~~
    希望能玩玩看聰明球球看能不能改善?

    回覆刪除
  21. 一併回答:

    處女不可以用侵入式產品,包括球類。
    你想要有fu的話,建議你使用按摩器等,
    刺激陰蒂,可以達到陰蒂高潮的產品,
    你可以參考一下我寫的"按摩器二三事"這篇。

    Joyce:
    球也不會塞一整天呀,
    所以幾個小時後洗一洗就好了:)

    使用任何侵入式產品,包括球類,
    建議都要先塗潤滑劑再塞入。
    塞入的方法心得文已經有提過,請詳閱喔。

    回覆刪除
  22. Q姐你好~
    我想知道這個魅力求ㄉ功用到底是什ㄇㄚ~
    是讓陰道緊實還是會讓陰到放鬆阿~
    如果能讓陰道緊實想買來試試看~避免男友說我ㄉ太鬆沒感覺~

    回覆刪除
  23. 陰道鍛鍊球類產品,
    只要目的是鍛鍊陰道肌肉,
    所以是緊實,不是放鬆。

    不過所謂的緊實,
    是指你塞球之後要搭配凱格爾運動
    (請上網打關鍵字:凱格爾運動)
    如果只是塞了卻不運動,是不會有緊實效果的。

    回覆刪除
  24. 請問若想兼顧訓練度與好塞, Luna是否為最佳選擇?

    回覆刪除
  25. FF一代雙球,Mae B.,Luna都差不多,
    FF二代雙球則是真的比上述三者難塞一點,
    其他品牌我就沒用過,無法評論。

    回覆刪除
  26. 請問生產過使用FF二代還會很不好放嗎?

    回覆刪除
  27. 一般來說比較不會
    不過提醒大家
    使用侵入式產品
    請愛用潤滑液喔^^

    回覆刪除
  28. Lelo 的 Luna 是make in 哪裡的是 是瑞典本國製造的嗎?

    回覆刪除
  29. Luna是瑞典設計,中國代工製造。
    就像很多精品包包,
    也是法國設計,中國代工製造。

    回覆刪除
  30. 您好,最近購入了Mae雙球,但無法放入我女朋友的陰道,也做過潤滑了,但只能塞進一顆,然後就推不進去了而且非常痛
    請問有可能是因為陰道太小嗎?或是其他的原因呢?

    回覆刪除
  31. 有可能:
    1.太緊張,身體沒有放鬆
    (因為基本上,
    這種球比不少男生的雞雞還細小)
    試試看蹲下塞,並且深呼吸。
    目前這款還沒人反映塞不進。
    2.是否是剛發生性行為者?
    如果才剛破處沒多久,陰道還不適應,
    建議先不要使用。

    回覆刪除
  32. 請問一下,二代雙球有現貨嗎?那個繩子是哪種材質的,會不會容易斷掉,謝謝

    回覆刪除
  33. 二代雙球?
    你是指FunFactory嗎?
    廠商都有現貨。

    目前我分享過的球類的產品,
    繩子都很堅固,還沒聽過有斷掉的,
    國外也沒聽說過。

    Lelo的Luna跟Mae B的魅力球都是尼龍繩,
    FunFactory的聰明球是矽膠

    回覆刪除
  34. 想請問一下,聰明球會不會有拿不出來的狀況呢?謝謝

    回覆刪除
  35. 請問一下FunFactory二代雙球價格是多少?運費多少?謝謝

    回覆刪除
  36. 這類的陰道鍛鍊球都有繩子,
    所以不用擔心拉不出來:)

    回覆刪除
  37. Sally姐
    魅力球是小妹第一次嘗試玩具
    第一次男友幫我塞進去時只覺得有東西放進去但沒有舒服的感覺,現在男友當兵了,我有更多的時間和這兩顆球溫存XD
    漸漸能找到舒服的感覺,但我的使用方試好像有點怪異
    放進去之後不知道為什麼陰蒂變得很敏感,尤其是縮緊陰道後,很容易就能陰蒂高潮(平常摳摳都沒感覺)
    但我就只是放進去而已呀,也沒有動,為什麼會有這種效果呢??這是魅力球的隱藏特效嗎???

    回覆刪除
  38. 有一位網友問到,
    某業者賣200元的聰明球,
    想詢問真偽.....


    我的回答是:
    既然你都會懷疑200元的品質,
    何不透過信得過的管道購買,
    有品質也安心。

    回覆刪除
  39. 拿出來真的好難拿哦,我還用潤滑劑耶,是不是拿出來太大力了,所以之後第一次小便時有一點點出血耶??

    回覆刪除
  40. 絕對不是因為太大力拿出來而出血,
    因為陰道會把球緊緊吸住,
    就像是高潮時會把老二緊緊吸住,
    但是高潮時拔出來,老二不會流血,
    陰道也不會流血,是一樣的道理!

    流血的原因:
    1.潤滑劑塗太少
    2.太緊張,沒有放鬆就塞球,
    加上潤滑劑塗太少,
    所以是塞的時候外陰口撕裂,
    不是"拔"造成流血
    3.基本上,這個比男人老二還細,
    不是因為太大造成流血,
    通常是因為潤滑不夠硬塞造成,
    或是本身陰道特別脆弱容易流血
    (譬如陰道內有息肉)

    回覆刪除
  41. Sally姐
    一天不可以放進超過4小時,那麼,如果我外出用,而外出時間超過4小時,要如何處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把它當作衛生棉/衛生棉條來想就對了。
      放在私處的東西接觸太久會增加感染機率,
      如果不介意,那就....^^

      刪除
  42. 如果平常算容易濕的話,
    用此類產品有一定要用潤滑劑嗎?
    謝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人可以保證你一開始就已經很濕了,
      為了安全起見,保守一點,還是建議先塗潤滑劑

      刪除
  43. 請問現在還有團購德國Mae B魅力按摩球嗎?謝謝

    回覆刪除
  44. 弟兒 沙粒想請教些問題,麻煩您抽空解答
    看了您按磨球試用文,我自認屬陰道遲鈍型,
    想買組回家好好鍛鍊,
    luna本是我想要的產品,但妳曾在文中有提到
    它是最讓你有感覺的,我擔心用了後
    只想著肉棒而忘了凱格爾這運動。
    另外,我還想買個外敷內服都好用的床伴(?)
    主要還是外用啦!您又有何建議呢?
    以上麻煩妳了(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你所留的文字來看,
      似乎有點誤會陰道鍛鍊球的用途?
      她主要的目的是搭配凱格爾運動,
      如果是要以訓練陰部肌肉為前提,
      所以並不建議一邊做凱格爾訓練時、
      一邊嘿咻。

      要嘛,就做凱格爾運動,
      要嘛就專心嘿咻。

      ************

      要找一個可以外服內用的,
      如果沒有特殊需求,就AKO、莫妮絲小寶貝、
      Lelo的Soraya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