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澳門】名店系列之法蘭度葡國餐廳


這一頓飯是廠商的開會飯局XD
她們的員工說  今晚老闆就沒藉口再開會啦  科科









我們從威尼斯人酒店搭的士到黑風沙灘附近的法蘭度葡國餐廳
沿路司機在小路  彎道高速行駛
我們全部嚇到連個屁也不敢偷放 XD
超怕把司機惹毛  一口氣把我們全部倒到旁邊的海裡........

法蘭度感覺點像是價位高一點的台灣熱炒店




這家也是生意相當好的名店  牆上貼著滿滿的各國紙鈔




服務態度沒有許多名店常見的傲氣
服務生會把等候的客人  領進店裡一個露天庭園  稍做休息




免去讓客人在店外罰站的情形
有些店家喜歡讓客人在店外等候  形成人龍  營造門庭若市的假象
法蘭度卻沒有這樣做  這點讓我在心裡加分不少

這裡沒有冷氣  不過餐廳裡通風還算不錯

前面我提到這裡的氣氛像台灣熱炒店
所以他的座位大多是六人以上的座位
我們一行十人點了下面的菜:

烤乳豬




外皮脆而不乾硬,咬下去也沒有過多油脂,
皮下的豬肉肥瘦程度適中,也沒有一般幼豬仔常有的腺體味。好食!
烤乳豬我吃了好幾片~




葡式燒雞




其實味道不錯,只是我個人不太習慣這種味道與烹調方式,
覺得跟台灣的燒雞比,似乎稍微乾了些。

葡式燒雞和烤乳豬都附有炸薯條,非常非常好吃,切的又長又粗,相當豪邁!

葡式炒飯




看起來很普通的炒飯,但是嘗起來味道很棒!
裏頭好像加了葡式薄臘腸片,吃起來味道特別不同,
帶有些煙燻味兒,且不像一般中式炒飯的油膩,吃來相當爽口。



XX魚




不知道是什麼魚,口感QQ的。
這道菜的處理方式很清爽,像是水煮般的不油不膩,
但又不像一般水煮或是清蒸那樣的食之無味。



沙律(沙拉)





可樂  啤酒


這啤酒頗特別  外圍圈著保麗龍謢套  大概是保冷作用吧

瞧這杯盤狼藉的模樣......



最後我們每個人都是捧著肚子離開.......

8 則留言:

  1. 以後姐姐可以多介紹飲食嗎 感覺你在這方面很挑嘴 介紹的一定是美食

    回覆刪除
  2. 只要我有空,
    當然也很想跟大家分享飲食心得,
    只是我真的太忙啦XD

    我自認不算挑,
    但我朋友大多覺得我很挑,
    因為我不吃的東西還真不少,哈哈~

    回覆刪除
  3. 子曰 :
    食 色 性 也 !

    正確 !

    回覆刪除
  4. 那裡是黑沙沙灘~
    xx魚=馬介休 是葡國的魚...
    葡國餐常有的一道菜

    澳門人上XD

    回覆刪除
  5. 感謝專業的樓上^.<

    馬介修魚真的好常看到,
    我在木偶餐廳也有點了一個炸馬介修魚餅,
    蠻好吃的。

    回覆刪除
  6. Super Boke~ 經典葡式啤酒~

    回覆刪除
  7. 這間的煎蝦很好吃哦。是我覺的這間餐廳最好吃的一道菜。可惜您沒點~還有啤酒牛肉這間也是很有名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