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硬體概論】按摩器二三事


許多人問我,按摩器/按摩棒/跳蛋之間到底有何不同?



不好意思啦~
想看這篇的朋友請購買SallyQ的著作:
<<享受吧!一個人的性愛:千萬部落客SallyQ的情趣體驗>>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3997#recman



3 則留言:

  1. 工業設計中
    真的有設計情趣用品呃 !
    而且還是女研究生
    情趣椅也是女老闆發明的 !
    女生也是很懂的 !

    如果讀工業設計
    我也想設計呢 !
    女生一定愛死我了 !

    不過保守的家庭一定不允許我 ...
    這樣我會被逐出家門的 !


    我好想當發明家啊 !!!
    讓美妹們開心 !
    Sally Q 要當我的愛用者啊 !

    回覆刪除
  2. 我是初學者,對於文中提到的wins的elega很有興趣,可以請SallyQ推薦購買商家嗎(或者開個團購)?
    讀了妳實用的好文,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3. elega之前有跟超迷你版的FairyAV女優棒開團購,
    活動已經結束,
    我這邊還有一盒多的,
    需要的話請看團購Blog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