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緊急公告】嚴正聲明

SallyQ本人目前並無經營任何購物網站
若您在任何以 SallyQ名義的購物網站進行購物,
本人 SallyQ 並不負擔任何責任。

若有網友不慎誤認,煩請幫個忙,
將往來訂單信件及網址轉寄給我,謝謝。

以下爲google搜尋到的庫存頁面,請勿錯認該網站為本人 SallyQ 所經營。


2 則留言:

  1. 回應網友意見:

    您所張貼的就是我說的冒牌貨,
    就不發不出來,避免幫他又打一次廣告。

    如果我有成立網站,
    我會在這邊公布。

    回覆刪除
  2. joey網友所說的那個香港網站,
    不是本人經營,
    跟我也無任何關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