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時事】是誇大,還是買新聞?(羽田愛2011成人展強吻事件)


(這是2011/03/12早上與100%素顏的羽田愛合照,她素顏還是好可愛啊!!!!!)




此次參加 2011上海成人展最大的收穫其實就是這一張,哈哈~~
關於這張合照,前一篇文章已經有提過了,就不贅述。

不過禮拜六我在上海看網路新聞時,
竟然發現媒體一面倒地說,
羽田愛在上海成人展的時候,被瘋狂粉絲強吻.......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0313/4262415.html


晚上我看到各家媒體這個新聞時很錯愕

因為我有看完整的SOD表演
實情並不是這樣的



上海成人展 禮拜五 下午三點的場次
主持人黏土大介請羽田愛送完了三個贈品 (Tenga潤滑劑)
然後讓現場三個男性觀眾發問問題
問題問完之後 主持人請羽田愛跟觀眾互動玩個演戲的遊戲
羽田就選了當時第三個發問問題的觀眾
(這個觀眾當時的問題我還記得 他說他不花心 又是中國男人 希望當羽田愛的男友)
演戲內容就是觀眾跟羽田愛約會 但是遲到 讓羽田愛生氣了
所以跪下向羽田愛賠罪 羽田愛假裝生氣



所以這一切都只是互動的遊戲
實在很佩服記者可以把它扭曲成羽田愛被強吻什麼的
然後每家媒體都直接抄這扭曲後的新聞

除非是SOD請記者故意這樣寫?
不過以羽田愛的知名度來說,應該不太需要這樣。

7 則留言:

  1. 遮城這樣你還看得出來嗎XD

    回覆刪除
  2. 新聞都是出來的

    回覆刪除
  3. Sally姐遮住了眼睛、鼻子、嘴巴後,其實和羽田愛還蠻像的;P

    回覆刪除
  4. Saiiyq上一次在美國拍的新手錶相片我就說過
    她是美人胚子絕不會輸給櫻花妹的
    現在看到你和羽田愛的合照我突然間浮現一個念頭
    那就是SOD發行一部妳們二人的影片
    男主角是帥哥 Jon
    天阿
    那真的會賣翻了
    是多少粉絲的夢想阿
    不知道大家意見如何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