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基隆】不在廟口,但比廟口好吃的營養三明治


C/P值高的台灣小吃又來啦,
這次分享的是我吃過好幾次,物美價廉,比基隆廟口小吃值得推薦喲!

說到營養三明治,
我想大多數人會想到的是基隆廟口的最有名的58號攤吧?

不過今天我要分享的基隆七堵一個小夜市的營養三明治,
是當地人喜歡且推薦的喲,
這家我已經吃過好幾次了,百吃不膩啊!!

基隆廟口58號攤的營養三明治我記得一份要價55,且排隊得排到地老天荒,
就算不是58號攤,廟口附近也有其他攤子販售營養三明治,價格較便宜,但真的不好吃。
今天介紹的這家一份35,三份100,
雖然不是基隆廟口這種一級戰區,但由於是現點現做,所以新鮮度滿點,
加上也真的好吃,每次去買都有不少客人,還是要排隊幾分鐘。



TVBS的時尚玩家曾經採訪過,不過我不迷信媒體報導,
所以就算這家從沒有受到媒體青睞,我還是覺得,
他是我心目中最棒的營養三明治。


麵包都是當天現炸,排隊時總聞到麵包香,好誘人。



炸好的麵包就撈起,剪開,

然後依序擠上美乃滋,夾上番茄,滷蛋,小黃瓜片,火腿。
他的滷蛋不只是黑,也著實有滷到入味,卻不死鹹。
美乃滋的份量擠得剛好,不像其他店家分量過多。
麵包真的要大大讚賞一下,當場現吃非常Q彈,且麵包還有淡淡甜香,
光吃他的麵包體就覺得是一種享受;
由於真的好吃+一次買三個比較便宜,
所以跟朋友 share 之後,還留一個當我隔天的早餐。
因為是冬天溫度較低,我就放室溫,早上當早餐,
沒想到幾乎沒怎麼影響到口感與味道耶!!
麵包咬起來還是一樣Q彈,其他的配料還是一樣好吃,
重點是我吃了也沒有烙賽啦,還是頭好壯壯 =Y(∩_∩)Y=

基隆廟口58攤的營養三明治少了小黃瓜,且麵包炸得比較黑,看起來不太可口,
體型也比較扁,單價又高20元,C/P值好低啊。

至別的地區的營養三明治,我印象中,配料都比基隆廟口58攤還豐富且便宜,
不過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七堵的這家營養三明治。

真的強烈推薦大家,
要吃營養三明治就來吃這家啦!
不過附近有一攤賣甜湯的,他的花生湯好貴,一碗要35,不推




真的C/P值很高啦,
這家營養三明治連放隔餐都好吃,豈有不推的道理 XD
(不過夏天請不要放隔餐哩,烙賽我不負責喔!)


10 則留言:

  1. 這一間可是我最常重複去買的店,不因為別的,只因為它是真的太好吃了。

    回覆刪除
  2. Sally姊
    我有寄信給你要團購Harmonia

    還沒收到你的回信~~
    請問你有收到嗎

    回覆刪除
  3. 0918開頭的嗎?
    我已經回覆囉

    回覆刪除
  4. 請問@@關於F牌的聰明球放久了會不舒服嗎@@??
    如果我是要放進去然後去逛街(4H~5H)時間會太長嗎@@??

    回覆刪除
  5. 大武崙的九如三明治也很讚~而且4份才100,讓你大碗又滿意哦!

    回覆刪除
  6. 站長 在七堵有名的小吃還有臭粿仔 和 咖哩麵喔

    回覆刪除
  7. 基隆廟口的東西好吃的是有,但朋友都認為廟口的東西未免太貴了吧,不值得去買來吃!!

    回覆刪除
  8. 真的是很棒的分享,再補充報告一下,
    我比較不愛吃火腿片,可以跟老闆講,可以換滷蛋...

    回覆刪除
  9. 侵入式產品不建議放在體內太久
    避免細菌感染

    回覆刪除
  10. 廟口的其實不好吃 只是他在廟口 被炒熱起來 BY基隆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