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活動】2011上海成人展Day2搶先報



中國網路封鎖太嚴重,加上網路超級慢,
所以搶先報的照片就先放重點聞香吧~

今天早上我跟 SOD 羽田愛小姐一起吃早餐喔!!






(羽田愛合照)
這次住的是成人展廠商特約旅館-康柏苑
所以就請跟台灣的廠商一起訂同一家,
這兩天跟朋友抱怨這家旅館,實在是我出國出差以來,住過最糟糕的商務旅館,早餐菜色又少又差到我們都寧可沒吃飽 XD

沒想到今天早上在餐廳,竟然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身影…..
那不就是 SOD 的羽田愛嗎??

看樣子她剛起床,沒化妝,穿個運動服就來吃早餐,
不過沒化妝的她還是很白皙,我在她旁邊根本黑人一樣~”~
她真是個天生麗質的年輕美眉,
我問她有沒有特殊保養,她說她都沒在保養的 XD

我們就一起同桌吃飯,羽田愛無法用英文溝通,
於是就請我朋友用日文當翻譯 :P
正當我們想開口要求合照時,羽田愛的經紀人出現,
我跟朋友心想這下糟糕了,有經紀人的話,大概就別想要私下合照了;
沒想到羽田愛超級超級貼心 sweet ,
主動拿起她自己的手機說要跟我合照~~~~~~~~~~~

於是後來我們就合照,交換名片,簽名,
羽田愛又展現日本人的貼心,
簽名的時候,還加上:

To:莎麗醬(當然是日文啦)

羽田愛   (畫上大大的愛心)


她還給我看她手機裡面的照片,有裸照喔…….嘿嘿嘿嘿…………….
基於禮尚往來,我也回敬她我的裸照 XD

好啦,
其實她的裸照是她昨天去拔罐的時候,背面一堆圓形瘀血照XD
所以這兩天她的表演都不會有脫衣服畫面啦,
大家看我的Blog就對了,
第一天下午我拍的羽田愛表演,
就是這次成人展她唯一有寬衣解帶的畫面啦!!

我們還互相交換寵物照片,
她的狗狗是長毛吉娃娃,才一歲而已,跟主人一樣可愛^^

她住東京,所以這次日本地震她家沒有影響,SOD公司也沒事
另外兩位沒來的女優,經紀人也說她們住東京也都是安全的,
不過小向美奈子就慘了,羽田愛說小向已經被警察抓走了………
真是不勝唏噓阿,
去年她們兩人還在澳門成人展同台演出呢。





今天的焦點轉移到SOD舞台旁邊的情趣衣秀

不過很可惜的是
跟去年的 澳門成人展 相比,
這次上海成人展的情趣衣一點也無法引起我的 fu
很多人都知道我對情趣相關用品的敏銳度
像這種制服……..老實說,戰鬥力頗弱!
不過也因為這幾位小妞只是前菜,重點其實是……






最近頗具話題性的香港電視教叫床的女主持人 Vienna
他也是中國一家情趣用品通路商的代言人
這場表演他的走秀部分很弱,
跟 SOD 完全不能比,且服裝可看度也不高,
完全就是靠 Vienna 的知名度吸引人氣,
現場她還示範幾個叫床聲 (我有錄影)



我不曉得大家如何看待這樣的表演?

3 則留言:

  1. 難得的合照~我都沒看到SALLY 的真面目....by 茱小莉

    回覆刪除
  2. ??為何小向美奈子會被條子抓走呢?
    不會是犯了啥事吧

    回覆刪除
  3. 小向美奈子的新聞都沒有注意到嗎?
    他因為吸毒被捕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