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轉載】肛交初體驗(作者hightemper)

昨天終於破了屁屁的處女之身,沒有想像中的疼痛阿。
不過不適感一定會有,大概就像剛陰道破處那樣奇怪,
好像就一個怪怪的東西進去出來而已,沒有什麼快感。


男人一開始嘗試用手闖關,

很意外的是水動王的體質簡直就是根本不需要潤滑

就能讓他輕易進入後庭阿,玩到我噴水還沾沾自喜,
前幾次用手闖關成功之後,接下來就用肉棒進入了,
不過就只有抽插幾下,因為實在是非常奇特,非常非常沒有快感,
真的就是個棒狀物在你的屁屁動來動去,
而且坦白說一直有很想大便的感覺=皿=
不過肛門插著肉棒,陰道被男人的手指玩弄,
這種淫靡的快感真的是讓我把整張床單都弄濕了,
最近又在下雨不能洗床單好討厭
好久沒跟男人窩在床上一整天啦,

今天早上雖然得要六點半上班,
不過被男人挖起來打了早炮真的是神清氣爽
真是喜歡被男人壓著吼著說:
你在我下面就給我好好享受,不要動來動去!
不然就是壓著我在我耳邊低語說:你屁屁的第一次是我的了
真是殺死我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8 則留言:

  1. 很感謝 SALLYQ 重視粉絲的訴求轉載肛交初體驗文
    配那一張圖片真是一絕
    不過我還是覺的SALLYQ的各種體驗文比較刺激
    讀完後會讓人有血脈噴張的感覺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啦

    回覆刪除
  2. 應該是感覺的 女生要躺著 角度對了 會很舒服~~~~ 往子宮的方向~~~

    回覆刪除
  3. 要不要發表一下自己的體驗文~~哈

    回覆刪除
  4. 角度真的是關鍵點!
    原本我也難相信會有高潮感,卻在多次嘗試後,真的體會到,有多神奇!
    男伴的體貼和溫柔也是關鍵性的重點
    現在,雙根的高潮是一直奢求的目標,讓我魂不守舍,魂牽夢縈阿~

    回覆刪除
  5. 我也有过好几次肛交的经历,基本都没用过润滑剂,后庭处好像会分泌一些类似润滑的液体,有时感觉超爽的,有时没有感觉,不知道是身体状况不同,还是男人技巧的问题!就是也有想去厕所的感觉,那个感觉超害怕的,不过幸好只是感觉而已。

    回覆刪除
  6. 對於早炮這件事 我有一件事困擾粉久了...
    其實大家都知道 一早起床口氣真的很不好
    可是又會想用嘴...
    又怕一嘴臭口氣壞了氣氛
    而且那口臭可不是快速漱個口就可以解決
    起床去除口臭後再回床上..FU都跑掉了..
    >_<...
    請問SALLYQ大大 有沒有什麼祕招可分享嗎?

    回覆刪除
  7. 你要做的,
    應該是學習如何快速挑起慾火吧。

    快速解決口腔清潔問題後,
    認真的愛撫,
    要你摸牠,或是他摸你,或是互摸都可以,
    我覺得撫摸,真的是很好的挑情方式。

    摸得差不多之後,會開始想要喇舌,
    反正已經刷完牙之後,
    喇舌也很OK,
    邊喇的同時,手不要停,繼續摸,
    接下來我就不相信他硬不起來~~~

    回覆刪除
  8. 關於早起口氣的問題,艾力克斯 + 李詠嫻 廣告的黑人專業清新牙膏真的有明顯,可以試試看,睡前搭配牙線跟認真的刷牙 使用這款牙膏,我用了兩條 只要睡前 固定用這款牙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