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貓事】深夜訪客

(深夜訪客不是這位啦~)




我不曉得是否養貓養狗的人,身上總會散發出野性 =_="
我出門經常會被狗抱,或是家的狗末名其妙跟著我走;
我養的貓,除了老二是認養來的,餘者皆是跟著我回家的貓。


剛才我準備出門倒垃圾,
看到前門有一隻貓,往屋內探頭探腦,
我和花貓上前探探虛實,這位深夜訪客不但沒有逃走,
還伸長脖子,引頸企盼著。

我打算賞他一頓飯,
沒想到門才一打開,深夜訪客就大搖大擺的走進來,
看到地上的飼料桶,很自然的就走上前,把頭埋進去大快朵頤,
完全就是.....你家就是我家的寫照!



我想他應該餓壞了,倒了好多飼料讓他果腹,一下子就吃光光,
所以我在旁邊不斷的伺候這位公子用餐。
(來人啊!餵公子吃餅!)


 我家的女流氓就這樣虎視眈眈的看著...........


 還在啃啃啃............

他的體型有點像美短,頭跟手掌都圓圓大大的




這傢伙應該是走失的家貓吧,相當親人,肯讓人摸摸抱抱還會呼嚕,
酒足飯飽之後,很自然的在我家巡田水,到處磨蹭,還準備磨爪了
(此時花貓明顯露出不爽的表情了.......)
我想他在原本的家應該過得很自在吧,
所以把我家當成他家 T_T

後來我就把他拎出我家囉。
bye-bye,
深夜的訪客!


P.S  東海大學地區如果有人家中有走失的未結紮虎斑公貓,請留意一下,
這隻是不是您家中的寶貝呢?

4 則留言:

  1. 貓很可愛 只是叫春的時候超吵的>"<
    我家附近的貓常常比高音

    回覆刪除
  2. 他有油肚肚耶~~應該是走失的家貓唷!

    回覆刪除
  3. 應該是你身上有魚騷味吧XD

    回覆刪除
  4. 一定是走失的貓..
    野貓防禦心強
    少有會跟著人走的

    話說回來..這隻應該真的是餓翻了..
    (好久沒養貓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