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話西斯】我的妹妹甜甜的

(照片來源)

既然會來看我的不裸格(Blog),就知道我說的 "妹妹" 一定是十八禁的那種。
今天要跟大家聊的,就是關於男女生 "味道" 這個話題。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辛曉琪《味道》


每個人身上都有屬於自己的味道,
(甚至連貓狗也是!我超愛聞貓咪的肉球汗味,家中二貓的味道皆不同)
幾個交往過的男友,每次見面時,總愛把我緊緊的抱住,
大口大口吸著我的味道,說我好香好迷人;
但也有男友覺得沒有特殊味道,不過我可以100%確定他是愛我的啦!

A喜歡某種味道,而 B 剛好有這種味道,

這就有點像頻道剛好對到了,就會緊密的吸引著!

最近剛好看到 PTT 女性性版又問到味道的問題,

作者 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 看板 feminine_sex
標題 [問題] 私處的味道和體香
時間 Sat Jun 11 09:59:33 2011
───────────────────────────────────────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聞女友的體香
昨天,彼此的關係又發展得更深入
在這之前,女友說過幾次,
說她覺得自己摸的時候,沾到私處的水覺得有股騷味
可是我昨天聞到之後覺得沒那麼嚴重,反而有種催情的味道


嘗起也沒酸味或腥臭味,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倒還覺得有股淡淡的甜
是種沒糖份的甜味 (就是非糖尿病)
真要說的話...有點接近無糖綠茶的那種味道
在板上爬文看到這篇: #1BUfLrSr [問題] 女生妹妹的味道有可能會甜甜的嗎

推文很多人說原PO只是被男友哄,可是我的情況跟她不同 (我本身是嘗味道的人)

真是心理作用影響嗎?




還有體香
可能有受乳液、洗髮精、沐浴乳等等的影響
女友身上的體香,有幾階段不同的濃淡差異
脖子很濃,但不嗆,胸部很淡雅,聞起來很舒服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覺得女生胸部會股"奶香"?


當然不是說真的有牛奶之類的味道
就是有股有別身上其他地方的味道
到後來她流汗時,體香還多了股"騷"味 (非汗臭)
和平時的汗味不同,讓體香又多股強烈的香味,很刺激我的性慾

不知道是不是女性荷爾蒙作祟?




以上是我與女友初次親密接觸後對於香味的問題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也有類似經驗可幫助解惑
謝謝。


我就分享一下洨妹我的味道經驗 XD


其實以前我就覺得我的洨妹妹有特殊的味道,
有時候會有像優格那樣的味道,還帶點甜味,我自己也舔過,
不過聞起來跟吃起來還是不太一樣,實際吃起來就只是淡淡的鹹味,
做過健康檢查,沒有糖尿病,且實際上我除了偶而吃吃甜點,
平常並沒有買含糖飲料的習慣,優酪乳也不常喝。

所以可以確定兩件事︰
1.我天生神力 XD
2.我個人的味覺認定

仔細回想一下,每個交往過的男朋友都吃過我的洨妹妹,
(我也吃過他們的洨弟弟,所以大家互不相欠,人都是互相的嘛!)
即使是偏好這款味道的男朋友,也沒人說這是優格味。
所以體味這種事跟飲食喜好一樣,是很主觀的認定問題。

But!
有男朋友愛死我的味道,認為這是致命的甜香 XD
還認為我運動後,香汗淋漓的胸口、腋下、胯下甜美無比,像貓狗一樣抱著我狂舔。

對我來說,聞到腋下的汗味,應該是..........


閃都來不及了,誰還要狂舔啊?


其實以生物學的觀點來解釋,就曉得這其實也是一種生物本能。


強調催情的香氛產品,多會用到 "麝香" 這種原料,麝香就是取自於麝香鼠的腺體。
麝香鼠香腺位於成年雄麝香鼠下腹部的腹肌與皮膚之間,
位置在附睾囊上方、陰囊兩側。

生物會分泌一種人稱費洛蒙獨特的氣味,吸引伴侶,
人體也會因為賀爾蒙分泌而散發自然體味。
腋下、下陰、耳後有個叫做頂漿腺的東西,自青春期之後開始發育分泌,
生成的體味因人而異,


傳說中清朝的香妃,有著異於常人的體;
而拿破崙寫給情婦約瑟芬的情書中,也常在字體行間流露出對約瑟芬體味的迷戀。

 
有沒有看到?生物本能就喜歡這個,
還有胯下的味道啊~~



不喜歡的話,怎還一堆人買麝香味的沐浴乳、洗面乳、香水啊 XD


延伸閱讀(有麝香味的催情產品)︰





5 則留言:

  1. 有關第一張照片,還真羨慕那隻狗

    回覆刪除
  2. 我也酷愛舔前女友的洨妹妹,連淫水都是吞下肚,覺得她那裏的味道真的會讓我很興奮,只是分手之後我就好怕再也吃不到那麼美味的鮑魚了.....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在快來的時後 那邊會苦苦的喔....排卵期前後似乎也會....我都靠這樣來預測要不要停止吃冰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