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讀書報告】把妹瞬殺心理學


標題很聳動,不過也的確很實用!

這本書相當推薦給︰
1.一直被發好人卡的男性
2.想識破男人求愛技巧的女性 XD

老實說,這本書是我一個曾經是玩咖的男性友人介紹我看的,
當然我還懷疑,這本書該不會就是他寫的吧 XD

書名取的很聳動,感覺好像是要教人怎麼拐女人上床。

一半對,一半不對。

因為交往的目的,除了是心靈上的滿足,兩人之間的性愛也很重要,
不過有不少人在交往一段時間之後,不知道該如何開口向另一半提出上床的要求,
因為女性會擔心,是不是因為我的肉體才與我交往?

或是聯誼活動中,同儕男性的經濟與外貌皆勝於自己,
但又不甘於喜歡的女性被追走............

話,人人都會說,
但要怎麼說得漂亮,說的恰當,說對時機,說到重點,
就是這本書要教給讀者的。




雖然作者是日本的一位催眠師,但內容其實都是講心理戰術,
如果以為這本書是教你怎麼用催眠術把女人騙上床,
那我建議你不用浪費錢了 XD

分享一下這本書的大目錄︰
* 第一章  最有效的戀愛心理︰催眠理論和技巧
* 第二章  成為情場高手的大原則
* 第三章  印象框架︰不可思議的支配戀愛 
* 第四章  催眠心理︰邀約共享魚水之歡 白話來說就是約砲啦!
* 第五章  喚起性愛本能︰恍惚狀態中的性愛
* 第六章  立志成為受歡迎的男生


我認識(交往?!)過外貌不甚出色,但相當會說話的男性,
他沒有高挑的身材,帥氣的外表,也沒有房沒有車,
卻有許多女人對他無法自拔!
真的就如本書中的成功案例,他是一位懂對方需求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會令女性感到體貼,且念念不忘。


為什麼這本書也適合給女人看呢?

萬一這本書被有心想成為愛情騙子的男人看了,也學起招數,
姊妹們就要能夠知道,這男人是誠懇的,還是只懂得用話術拐騙?



10 則留言:

  1. 第四章很實用,只是要先建立勇氣>.<

    回覆刪除
  2. 剛才好多人在PTT寫信問我
    這本書哪裡買得到?

    這本是尖端出版社出版的,
    實體店面可以在城邦書店買到,
    上網打"城邦"就可以搜尋到了,
    金石堂博客來之類有沒有我就不清楚了,
    前天我才剛去金石堂店面,倒是沒看到。

    回覆刪除
  3. 尖端出版社@@"
    怎麼是馬上聯想到以前漫畫&遊戲攻略...
    殘念啊!

    改天有空去書局看看好了,
    畢竟用在和另一半的平日談話中,
    想必也是有所助益。

    回覆刪除
  4. 根據探子回報,
    幾家網路書局如金石堂
    昨天原本還有庫存,
    今天已經變成補貨中的狀態 XD

    回覆刪除
  5. 第一章相片的貓是買書送的嗎?XD

    好可愛><

    回覆刪除
  6. 那隻是我家的花貓,
    偶而會出現在本Blog,
    因為他生性愛湊熱鬧XD

    回覆刪除
  7. 根據探子最新回報,
    博克來,金石堂,誠品,
    這三家的網路書店已經沒有存貨了。

    回覆刪除
  8. 說老實話........別怪我太坦白
    努力賺錢....
    花點小錢打扮自己
    然後眼光別太高 都是無往不利的.....

    以上只適合一般人 包括我

    小開不在此列

    回覆刪除
  9. 我以為後面會有團購的連結

    回覆刪除
  10. 很棒的介紹 .. 我也買了一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