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跳蛋】日本Rendes︰R1跳蛋頭套組-男女通用後庭戳戳樂


捅屁屁的專用產品來啦~
不要說我都沒介紹唷。

大家還記得不久前分享過的R1跳蛋系列吧,
今天要分享最後一個,也是男女都可用的頭套 - 後庭戳戳樂。



後庭戳戳樂跟一陽指一樣,只要套在R1跳蛋,接著開啟R1控制器電源就可以了。
但就如我經常強調的,使用任何侵入式產品,都要先做好潤滑的工作,
不管你是水動名王體質,還是使用潤滑劑。

突然想起,我好像還沒開始寫肛交入門指南?

基本上跟做人處事一樣,不可躁進,
尤其肛門的肌肉構造不同於陰道,不像陰道有這麼好的彈性,
所以要進行肛交的第一步有兩大心法︰
1.充足的潤滑
2.由小而大循序漸進 (擴肛)

肛交前的擴肛步驟,除了先用手指試探,
平日也可以練習用較細的按摩棒,每日塞在肛門幾分鐘(三五分鐘即可)。
可惜市面上要買到材質不傷身,且較細的按摩棒並不容易,
市面上的按摩棒多在直徑三公分以上,
這款頭套的直徑最粗只有2.2cm,他的尺寸對於肛交初學者而言相當適合,
如果用在陰道性交,老實說,我嘗試使用在陰道,果然相當無感 XD

 

(根據幾個有肛交經驗的女性朋友表示,趴著從背後進入,是最不痛的姿勢)
所以如果有另一半幫忙的話,初肛者可以嘗試使用這樣的姿勢。


結論︰
這款頭套我推薦給沒有肛交經驗,
一直很想嘗試肛交,但怕痛,不知道如何開發的朋友;
但如果你是本身就有豐富的肛交經驗,八成會覺得太細,存在感不太足夠。
這一組頭套三入不到台幣一千元,有三種不同功能的配件,
三個都是初學者可以使用的配件,算是相當划算,C/P值很高的產品,
其中的一陽指與龜頭刑具,更是重度使用者也會相當滿意的配件!
連我都愛不釋手,出國還帶著他們 XD
(六月初去日本,海關當場打開行李箱看到我的兩盒 R1,
 不知道榮譽感有沒有油然而生? 外國人出國還帶著它們日本的情趣用品 XD)


SallyQ六星指南評鑑(滿分為六顆星)



價    位:★★★★★★
實用度:★★★★★★
刺激度:★★★★★☆
初心度:★★★★★★
精緻度:★★★★★☆






點我進來參加 R1 團購 ^.<





 

【延伸閱讀】



17 則留言:

  1. Sally姐您好,我来至大陆(访问blogger.com不容易啊,这边互联网封锁严重)

    能否介绍一下有名的大品牌的乳晕和私处美白产品呢?

    水平有限,google不出有用的介绍、评测。特来此请教。
    最近看到小S的代言新闻才知道一个牌子舒摩兒(summer' eve)大陆这边叫”夏依“,不过大陆这边summer' eve并没有推出美白产品,都是其他清洁护理产品。

    所以想了解下都还有哪些其他世界著名大品牌的乳晕及私处美白粉嫩产品呢?然后好去网店购买。

    谢谢了。

    回覆刪除
  2. Summer's eve一系列產品我有分享過心得: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02/summers-eve.html
    他的美白乳液不只我,
    也不少台灣的女性朋友表示,
    沒啥美白效果。

    倒是有一些女性朋友會用臉部用的美白產品,
    塗抹在私處,
    有人說他用ESTEE Lauder的美白精華有效,
    如果中國那兒買得到,不妨試試看。

    回覆刪除
  3. 剛去中國ESTEE Lauder官網看了,
    是Re-Nutriv Ultimate White Lifting Serum(雅诗兰黛双重滋养白金级臻致美白精华露)么?

    臉部用的產品怕對私處刺激性大,尤其是大陰唇,所以一致不敢用,聽說有導致炎癥的。所以覺得專門研發的產品會好點。

    看來。私處、乳暈專用的美白類的大品牌真是非常少呢。
    網上那些亂七八糟的品牌都不敢用。

    也許就是Summer's eve嫩白露美白效果不理想,所以該美白系列遲遲未進入中國市場?XD,LOL

    回覆刪除
  4. 就我所知,
    中國對於國外銷往中國的保養品成分,
    規定很繁瑣,
    所以並不是效果不明顯所以沒引進,
    就像台灣禁止含有銀杏的營養補充品進口。

    回覆刪除
  5. 姐,你太认真了呃。我那明显是个玩笑,后面写有XD哦,

    我是调侃一下此类产品大品牌少的“原因”。

    如果我说“大陆领导应该是为了百姓身心的健康,所以封锁了blogger.com等网站吧?”

    您会不会也认真的说到:“其实领导们是为了不让你们通过blogger.com与外界讨论政治及国内负面新闻。禁止你们通过youtube看被掩盖的真实新闻”

    看来没东西可以用了,顺其自然吧~
    (不知道欧美那些AV女优用的什么,她们看着都不黑哦,有的乳晕也是粉红的~)

    回覆刪除
  6. Sally姊您好,我對情趣用品的使用非常喜好,在瀏覽過您對情趣用品的詳細介紹後,讓我更想去嘗試它,但我老婆對該用品卻頗為排斥,N年前我買了跳蛋、按摩棒,但只使用過一次便被他打入冷宮,說什麼也不肯再一次嘗試,前幾天我又買了支最近AV女優最常使用的震動按摩棒,我應該怎麼說服他且讓他感到滿意呢?教教我唄!謝謝!

    回覆刪除
  7. 有沒有問過他
    之前排斥跳蛋與按摩棒的原因?

    回覆刪除
  8. 乳頭顏色是天生的,
    白種人色素少,所以乳頭大多是粉嫩的。

    至於中國領導封鎖很多網站的原因,
    這就要問妳們啦~
    我去上海出差的時候,
    幾乎什麼網站都沒得看,真是不習慣,
    而且網路速度非常慢,
    問了住在五星飯店的朋友也是醬子,
    真無奈~

    回覆刪除
  9. 问我们也没用啊,我们只是不明真相的百姓。都是中央想怎样就怎样。

    那有好些日本AV女优,她们的大、小阴唇也不黑哦?可能是饮食习惯不同吧,哈哈。

    我彻底放弃了。本以为全世界大品牌阴部美白产品很多,只是大陆没有。

    谢谢Sally姐这几天的回复。

    有机会一定来台湾玩。

    回覆刪除
  10. Sally姊您好,據我老婆表示按摩棒插進陰道內感到冰冰涼涼的,棒子轉啊轉的最後還有疼痛感,比起暖呼呼的肉棒來說一點真實感都沒有,要達到高潮更是不可能了,或許是我使用的方法不對?但要找一根有體溫的按摩棒,我想應該不容易吧!可以請教您使用按摩棒的最佳時機為何呢?需要配合威而柔一起使用嗎?如果又被老婆"打槍"我又該怎麼辦?謝謝Sally姊。

    回覆刪除
  11. 應該是不習慣異物感。

    可以在使用前,
    把按摩棒泡在溫水(注意,是不是滾燙熱水)
    注意不要用電池蓋以及儀表板的部位,
    也泡到水裡面。

    棒子旋轉有疼痛有幾個原因:
    1.潤滑不夠。所以我一向建議,請搭配潤滑劑,
    因為我不確定每個人是不是都跟我一樣濕。
    2.本身陰道比較嬌弱怕痛,所以要挑表面圓滑,
    沒有太多突起造型

    侵入式產品比較好的使用時機,
    我建議是已經有性奮感,
    而不是完全還沒性奮就插進去喔~

    回覆刪除
  12. 我的女友的陰蒂比較敏感
    請問是否有專門用來刺激陰蒂的按摩器呢?

    回覆刪除
  13. 請問Lelo的alia 的效果如何,和該公司的其它產品有什麼差別呢?

    回覆刪除
  14. 所有的按摩器跟跳蛋,
    都可以拿來刺激陰蒂,
    所以直接從我Blog左邊側欄的文章分類,
    直接找按摩器或是跳蛋來閱讀就可以囉,
    我寫過很多心得嚕。

    回覆刪除
  15. ALIA我寫過心得文囉,
    麻煩找一下喔~

    從左邊側欄的文章分類,找按摩器,
    或是從右邊側欄,
    從廠商那邊找:德國以外歐洲國家=>
    Lelo ALIA

    回覆刪除
  16. 有一位網友留言發問,
    因為裡面有廠商網址,不想幫忙打廣告,
    所以我代為張貼:

    Sally姐您好,小弟想請問一下這款式的跳蛋效果如何? (俗稱的蝴蝶)
    因為最近av裡常看到,女主角好像都被振得死去活來,有的還沒走到片場在路中就潮吹超多次連路都沒辦法走好!? 真的很想知道這到底有沒有這麼誇張,因為它穿載方便從外表根本看不出來底下藏有玄"機",加上它搖控器超小,小弟自已認為以後可以用這款跳蛋來增加和女友間的生活情趣,不知道Sally姐有沒有機會發此款的使用心得or其它認識的好友有心得可以分享的,謝謝!~

    回覆刪除
  17. 樓上問的就是俗稱的蝴蝶,
    只是做成貝殼外型。

    基本上A片是演戲,所以會比較誇張,
    敏感的女生不是沒有,
    但是把體積小放陰道裡面,
    基本上是沒什麼感覺的;
    君不見男人就老二太細,
    就是因為太細的老二
    在陰道裡太沒有存在感了!


    這款產品我不可能去嘗試,
    因為我早就知道是爛貨,哈~
    市面販售的蝴蝶都很粗造,
    我皮膚很細嫩又白,經不起這樣刮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