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活動】2011澳門亞洲成人博覽/成人展AAE(8):BRW108青春歌舞秀(新歌宣傳)


雖然 BRW108 是由退役及現役 AV 女優組成,
但相較於惠比壽麝香葡萄,其實 BRW108 比較純愛一點的感覺,
所以這一篇她們是以偶像團體的身分作新歌宣傳,
所做的表演型式也是比較著重青春活力形象。
本篇有圖有影音有訪談,可以聽聽小妞們的說話聲音喔!
2010 成人展 成人博覽 2011 成人展 成人博覽 AAE  Macau AV女優

















周防雪子長的真的好甜喔,光看她的臉就覺得A片很有看頭,
忍不住會想像精液噴在她臉上的畫面......XD

老實說,我覺得她們這造型不太好看,感覺很陽春,
倒不如先前的學生服造型 XD




看背後他們BRW108的宣傳海報,跟本人真得差很多,沒有一個聯想得起來阿~
不是本尊不好看,而是海報怎麼把她們拍的跟本尊差這麼多?








就是因為他們的表演隊形有時候會分散在舞台,
所以要畫面同時拍下四人清楚的臉蛋,難度很高。




大橋未久瘦得太誇張,還是衣服穿多一點比較好看。


周防雪子淺淺一笑就很甜了。


稍微笑一下的月野麗紗其實也很甜。
倒是二宮紗樹....她真的不是我的菜:p

歌舞表演之後,就是訪談時間。
沒有與主持人對話的時候,女優們也幾乎都會像月野麗紗那樣跟觀眾微笑拍照。




周防雪子你怎麼能夠這麼可愛啊?








雖然是偶像團體,不過既然要看AV女優載歌載舞也算不難得,
分享兩個片段給大家欣賞。


這是她們這次宣傳的新歌新曲表演


聽AV女優叫床的機率應該比講話高,所以節錄他們講話的聲音片段XD

周防雪子,聲音很甜


月野莉紗


大橋未久

二宮沙樹,她的話很少



訪談結束,下台一鞠躬



我對日本目前流行的女子團體樂風不太喜歡,ex:AKB48
總覺得一堆女孩子尖銳的聲音太吵,
不過看場表演總會被那種充滿元氣的氣氛所感染,
內心既有的成見也會銳減不少。

我對 BRW108 的純愛表演目前沒有特別的感想,
但看他們跳完之後氣喘吁吁的模樣,我想她們是挺用心在跳,還是該給點掌聲鼓勵。


2010 成人展 成人博覽 2011 成人展 成人博覽 AAE  Macau AV女優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