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活動】2011澳門亞洲成人博覽/成人展AAE(9):PlayBoy 兔女郎

2010年的澳門AAE亞洲成人展雖然也有PlayBoy兔女郎,
不過僅是 PlayBoy 保險套攤位臨時聘僱的發放免費保險套的美眉,
今年 2011澳門AAE亞洲成人展因為要宣傳PlayBoy自家產品,
暨澳門金沙酒店24樓的PlayBoy Club,所以這次在會場出現的兔女郎,
是正港 PlayBoy Club兔女郎喲!

PlayBoy兔女郎大家應該不陌生,
就是戴著兔耳朵+兔尾巴,穿著低胸高叉馬甲式緊身衣的年輕女郎。
在國外早就有PlayBoy Club酒吧,
澳門的兔女郎酒吧在2010年底於金沙酒店24樓開幕了,
因為還算新,旅遊資訊也大多還未提及此據點,
所以今年的成人展還順便來這邊設攤位+參與活動表演。



主要就是請觀眾上台玩兔子拼圖送獎品,以及愛滋病防治義賣T恤。
不過出現在AAE成人展上的兔女郎穿著,其實跟PlayBoy Club裡是不一樣的,
因為我就花錢去酒吧消費當凱子啊!
過幾天會跟大家分享我的辛酸凱妹史,X!!!!!!


BRW108的幾位小妞真可愛,表演完還在下面看這麼無梗的表演,人真好!

大橋未久!
如果她再胖一點會更好看,真的~
(不過我私心的要說:羽田愛更是我心中的女神啊!!)

PlayBoy在成人展現場有設攤,販賣品牌產品,
譬如:
保險套(會場上偶而也會送,但不像去年那樣入場就會大放送。套子心得改天分享)
T恤
背心
普通設計的包包

基本上不太吸引我,
因為跟一般我們在台灣看到的PlayBoy專櫃產品比起來,
雖然價格便宜但樣式很普通,這樣的價錢我在台灣買HangTen或是佐丹奴就可以了。

不過這邊購物有個附加的紅利就是可以跟兔女郎拍照!

但為什麼我還是興趣缺缺呢?
下面有真相啊.................................


這個大概是這次成人展裡面最漂亮的,好像是台灣人,不過這不是我的菜,
我喜歡胸大屁股翹,身材凹凸有致,腿長皮膚白,性感肉彈型。
在這邊消費可以跟兔女郎合照,有專屬攝影師跟簡單的棚燈。




這一位金髮.....大嬸嗎=.=
看起來眼神渙散,頭髮凌亂,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這位也不是我的菜

雖然今年來會場都是PlayBoy Club的兔女郎,但怎覺得水準不如去年的PT小妹妹啊?


還且去年這兩位兔女孩人非常親切又很好聊,
拍照免費,且提出拍照要求都不會說什麼,
跟她索取套子也樂於大放送(不過我對PlayBoy套子沒太大興趣)
去年這兩位兔女孩是中國過來的小美女喲~

過幾天會跟大家分享我去金沙酒店的PlayBoy Club心得,
穿著比成人展上的PlayBoy有看頭多了,但我覺得我還是被當成凱子敲就是了=.="

2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我想問依下,不知道是我真的找不到還是怎樣,上網也找過,但廠商說playboy的套子因為兔子版權點點點的所以停產,怎嚜在展覽上又有看到呢?不知是我沒認真找到還是?請教一下

    回覆刪除
  2. 有網友說很認真找,
    還是可以在台灣找到PlayBoy的套子;
    我這成人展是在澳門,
    港澳與台灣的一些產品,
    代理商通常不同,
    也許港澳這邊沒有版權問題。

    如果你真的很有興趣想買到他的套子,
    再留下Email,我不要按發布,
    我把代理商的聯絡方式給你,
    你可以寫email問問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