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男性專區】最高檔的震動自慰套:美國 ideal 日本藝妓名器



目前市面上最豪華,最高檔的震動自慰套初夜文登場XD
好啦,認真一下,是開箱文(開鮑文)啦!



由於J先生的豆漿每日限量生產,一號開鮑員又常常出國出差,
所以以後SallyQ的專屬開鮑員,就由K先生負責囉。

======================================================


由於我還是個學生,又是個動漫迷+蘿莉控=紳(ㄅㄧㄢˋ)士(ㄊㄞˋ),所以第一次看上的男性用品就是ToysHeart系列了。總共使用過「7 〜セヴン〜」、「11 〜イレブン〜〔初潮の頃〕」、「初登校」、「ラブハート」和「はるかのお尻」。然而使用久了,很多都在我的摧殘之下敗北……


被我捅爆的這張照片,就是日本ToysHeart的ラブハート
當初購買金額是台幣1400
捅一次就裂一點,捅第二次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
這次開鮑的是 ideal 出品的「三味線」(黃盒)和「お(發音『喔』)茶屋」(綠盒)名器。

好了不再唬爛了,我們先來開箱一下……
開箱以後我真的嚇到了,包裝是用壓克力做成,外面有日本古代女性的畫……如此重量級的名器還真是第一次看到:

 

ToysHeart、a-one-tokyo和日本藝妓自慰套相比,真是小巫見大巫!


先來看看三味線的情況吧:

這個是六段震動+強弱調整器,也可以當普通跳蛋使用,
用這個來震陰莖下面還蠻爽的(震上面不會有感覺),不過不會強烈到勃起。



他的跳蛋線設計得不錯,像家用電話線,不像一般跳蛋線那樣容易扯壞。

跳蛋的控制器裡面有標示電池正負極,不會用使用者裝錯。

原本裡面就有附上需要用的電池,所以一整盒就是都幫你傳好好的,
只需要脫褲就可以了 XD

把跳蛋的蛋,塞在名器底部的小孔裡面,要玩的時候再打開電源開關:



這個是加溫棒,非常環保又方便,

可以接電腦USB孔(看A片自慰比較方便?),也可以接家用電源。
插頭插了一、兩分鐘以後會有點燙,要小心。不過比起Tenga的加溫棒好用太多了,
Tenga加溫棒的熱度實在不夠,感覺很雞肋,尤其是在冬天.....
我想以後我都會用這跟加溫棒,一棒捅盡我所有的鮑魚們~

插在名器裡面就會變得像人體一樣:
好真實的幹覺(偷學莎莉姊的口頭禪)啊~
啊嘶~~~

連接在加熱棒上的插頭, 一碰就鬆掉了,聽說是安全裝置,
避免插著電線的時候,有小孩子踢到會絆倒,所以設計成一碰就會分開。



本體還蠻重的,和我昨天買的貓耳娘(最右邊那一個)做比較:


我以前用過最緊最小的「7 〜セヴン〜」,
薄薄的,陰道口只有我的小指頭大,所以插進去就像被被真空包裝含住。
三味線很有肉感,表皮也滑滑的,包覆感很好很舒服:


把食指放進去感受一下裡面的紋路,以及揣測陰道的狹窄度。剛進去之後,下方就有突起,再進去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方又有突起,而陰道內佈滿皺摺,快要頂到底前,上方會有一塊蠻大的突起,給予龜頭強烈刺激。

由於男性最敏感的部分就是龜頭下方的包皮繫帶,以及最大的冠狀部位了,若情趣用品可以給予這兩部位足夠的刺激,可是會爽翻天的。而且這個裡頭佈滿紋路,希望不要三兩下就射出來……先聲明我沒有早洩喔,絕對沒有!

內附的潤滑液是水性的,不會牽絲,味道有點酸酸的但是不會令人作嘔:


說明書只是告訴你要注意哪些事項,沒有「安裝教學」,所以就看我的圖來裝。

或是看SallyQ昨天發的介紹文,有圖文教學: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09/ideal.html

===========================================================


接下來看看這個「お茶屋」,和「三味線」非常類似:

「お茶屋」原廠主打是熟女款,肉質比較鬆軟一些,
不過莎莉姊之前的一號開鮑員卻是對「お茶屋」評價最高,覺得他的紋路最有幹覺。
用手指頭插進去,一開始沒有像三味線前端有突起,
不過到了中間下方有一突起,快要頂到底時四周就會有夾緊的肉壁:

我想主要就是那個由於八爪章魚吸盤的紋路構造的關係,
這種內壁的夾緊感,一點都沒有原廠所說的肉鬆感,
搭配跳蛋的震動,爽度更是直飛沖天!

跳蛋的變化和三味線的一樣,再此不多說,等會詳細說明。

加熱棒插頭雖然是圓的,但和三味線所用的伏特數與安培數相同,因此可以互相交替,
內附潤滑液和三味線附的是一樣的。


大小比較:

因此就讓我的加農砲(謎之聲:屁!明明就要用顯微鏡才看得到)來試試看吧

首先是三味線,龜頭剛進入整個就被吸得緊緊的,是整團肉吸著陰莖,開震動不抽插除非陰莖頂到最裡面否則沒什麼感覺,但一抽插整個爽度都會集中在龜頭。

震動方面:
第一段是持續震動,很像身體按摩棒的持續震動。
第二段是一秒鐘4.5下短震動,像節拍器那樣有規則。
第三段是「震、震震、震震震」兩秒內一循環。
第四段是「震震震、震~~~~~」三短一長,1.5秒內一循環。
第五段是漸強又漸弱震動,1秒一個半循環。
第六段是漸強又漸弱震動之快速版,1秒接近兩個循環。

跳蛋可以直接開最強,最慢會完全不動。

說實話……放跳蛋的凹洞可以再深一點,
不然沒有將陰莖頂到最裡面的話震不震是沒有差別的,
但若頂到最裡面然後抽插快感是非常強烈,有種差個十下就會射的感覺。
可以將手放在最後面往下壓,這樣就能感受到了,
所以各位不用太在意陰道太長或覺得自己陰莖很短。


好吧,我承認我弟弟不夠高。不過比起FleshLight,那個才叫長的誇張咧~
FleshLight大概可以一條剪成兩條用了吧?
而且FleshLight有個塑膠殼框住,沒辦法手控抵住阿~"~

真痛苦必須忍著不射去插另一個陰道Orz
再來是「お茶屋」,
剛插進去兩側會有夾緊感,之後就覺得空空的,
但是插到最裡面後,龜頭四周就會被肉團吸住,
抽插時龜頭外圍會有一震一震的電流快感,
同樣開起跳蛋,由於整個快感都在龜頭所以電流感又更為強烈。
長度又比三味線再長一點,加熱棒可以整隻放進去,
所以頂不到底正常啦,不用太自卑XD

不過我還是喜歡整個被包覆的感覺,所以就換回三味線並中出。


射了以後別拔出來,
緩緩地繼續抽插體會射後些微的快感,沒多久還會想要再來一次XD




所以總結一下:

1. 開震動必須將陰莖頂到底不然震不震沒插,但若頂到底邊震邊抽插會欲仙欲死
2. 三味線全面包覆陰莖
3. お茶屋在插到深處對龜頭做強烈刺激
4. 包裝很精緻,具有收藏性,不像外面低價品用紙盒包的
5. 跳蛋可以單獨使用,男生想拿來插屁眼也會被震翻


這兩款都很值得購買,包裝可以拿來收藏,送人也有「豪華」的感覺。
加熱、震動、水性潤滑劑,還有強烈的肉壁包覆感,真的會讓人想一幹再幹。
而且這樣一盒什麼都幫你準備好了,只要等著開D槽跟脫褲就好了 XD


日本藝妓自慰禮盒團購: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1/09/ideal.html


延伸閱讀:
* 日本藝妓自慰套介紹文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09/ideal.html

28 則留言:

  1. 請問這是貫通的嗎?

    回覆刪除
  2. 非貫通才會製造吸力,
    抽插的時候才有噗嘰噗嘰的爽感^^

    回覆刪除
  3. Sally,有推薦緊實點的自慰套嗎?前陣子買了007覺得不夠有感覺...好像經驗多了有點麻木。據說Fleshlight很緊實?可是歐美尺寸對東方人能多緊?我的直徑大概4.6cm左右。

    回覆刪除
  4. FleshLight的STU訓練大師
    他的紋路很制式化,
    但是刺激度很強。

    這是優點,也是缺點,
    就是因為刺激太強,
    所以很容易還沒爽夠就射了,
    而男生又不像女生可以連續高潮好幾次,
    尤其年紀超過某個歲數之後,
    一天通常就只能射一次......

    日本ToysHeart有些款式也算緊實,
    不過他是中低價位,
    就是幹個一兩次就要掰掰了~

    你可以試著潤滑劑不要倒太多看看,
    太滑的話也可能會覺得比較不緊,
    因為目前NPG名器系列的評價都還蠻不錯的

    回覆刪除
  5. 那這款藝妓系列緊實度如何?嗯...手電筒看起來沒什麼人情味,再考慮呵。我不愛很濕滑,不會倒太多。

    回覆刪除
  6. 開藝妓名器的開鮑員只有幹過TH的,
    所以可以參考一下他TH的心得文。

    藝妓這兩款的話,
    黃盒的三味線,稍微比綠盒的茶屋緊實一點,
    不過當初陪我一起去上海成人展
    的元祖開鮑員說,
    他覺得綠盒的茶屋是最爽的。

    所以有時候也不見得緊實就一定最爽,
    還是得看紋路,震動等方面的條件。

    回覆刪除
  7. 噢對,其實我想說的是紋路方面...一直口誤成緊實。
    007吸得很扎實反而刺激感若有似無,TH的終極穴道 一之瀨,的紋路還蠻另我滿意,雖然是便宜貨,但穴內下部的突起肉粒會特別刺激我。
    現在很好奇茶屋內剖面是什麼樣子。

    回覆刪除
  8. 請問文中的 USB加溫棒 商品名稱為何

    回覆刪除
  9. 這個沒有獨售喔,
    所以他沒有所謂的商品名稱。

    回覆刪除
  10. Sally..
    這組沒有團購了喔...? 我想要那個加熱棒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這款自慰套的膠條改變紋路設計,
      加上供貨狀態太不穩了,
      所以忍痛停止團購。
      不然我也覺得他的加熱棒挺好的呢!

      刪除
  11. 所以這兩種都沒有賣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廠還有販售,是我不開團購而已,
      因為這兩款後來改變膠條紋路設計,
      所以我就停止開團購了。

      刪除
  12. 請問上面兩個哪一種比較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差別在黃盒是肉質比較緊實,
      綠盒的肉質比較鬆軟。

      但是鬆軟不一定是壞事,緊實不一定是好事喔,
      有些人喜歡稍微鬆軟一點的才不會太快就射了。

      刪除
  13. 那上面兩種的感覺個別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差別在黃盒是肉質比較緊實,
      綠盒的肉質比較鬆軟。

      但是鬆軟不一定是壞事,緊實不一定是好事喔,
      有些人喜歡稍微鬆軟一點的才不會太快就射了。

      刪除
  14. 請問綠盒是前段沒有感覺然後後段會有吸允感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
      除非你重口味習慣了,
      或是平常打手槍握很緊習慣了,
      不然都不至於到沒感覺。

      刪除
  15. 請問上面這兩種容易掰裂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個人使用習慣與力道不同,
      如果總是很粗魯,
      真人的肉穴也會被掰裂啊!

      刪除
  16. 請問加溫棒哪裏有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牌子的加熱棒沒有單獨販售,
      這問題大概從發文以來,
      至少超過100人問這個問題了XD

      刪除
  17. 安安
    我有買一個黃盒的
    當晚我抹了潤滑油就幫她給開包了
    捅了幾下發覺不對
    在我捅的時候
    套套後面有一個氣泡隨著我的前後衝刺變大變小
    最後氣泡就破了(變成一個蠻小的破洞
    最後我捅她的時候就會有聲音(有點向是貫通式的聲音
    這樣要怎麼辦??

    回覆刪除
  18. 回覆
    1. 目前不開放團購囉!
      因為後來出的裡面膠條紋路,都跟我開箱時不一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