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套子】OKAMOTO 岡本 SOFT超薄保險套:Skin Less Skin (南韓限定發售)


岡本OKAMOTO的套子向來給人高價位的印象,
沒想到2011年初到首爾旅遊時,意外發現C/P值高到破表的岡本保險套!

雖然保險套這種東西向來都是男朋友購買,
不過身為情趣用品達人,即使到國外,還是改不了到處勘查市場動態的習慣XD
首爾比較鬧區的地方,譬如梨花女大/弘大商圈等,跟台北其實沒兩樣,
不過在保險套的選擇,倒是比台灣多出許多。

這是我在弘大商圈的屈臣氏保險套區拍攝,這只是一部分而已喲,
這家屈臣氏賣的保險套種類多到我不敢全部掃下來,
(我沒帶這麼多現金,我出國幾乎現金結帳)
但是事後我非常後悔,因為價差實在太可怕了!!

大家看看,就連熟悉的相模,在這邊買竟然只要台幣350左右,
(而且這還不是6片裝的價格耶.....難怪是Best Buy)
有沒有一種....很想衝去韓國買保險套的衝動XD

左上角還有一個美國很有名的潤滑劑牌子,台灣沒人販售,
但是曾經出現在影集慾望城市裡面,這個在日本是銷售前十名的潤滑劑,
回台灣整理照片才扼腕當初竟然眼殘沒看到=.="

OK重點來了...........

因為不熟悉韓元的幣值,所以一開始看到它們的東西動不動都是幾萬起跳,
所以我看到這一堆保險套一開始考慮很久不敢下手,
想說來韓國就買台灣沒看過的牌子玩玩看好了,
看是韓國的Long Love這牌子雖然是韓國UNIDUS公司製作,但價格並不便宜,
而且我覺得J先生沒有很長,買"長"愛好像怪怪的 XD


剛好看到有一盒包裝很素面,而且非常便宜,
一盒12個才4000韓元,大約台幣106元而已,實在便宜到非常誇張,

我以為我看錯,畢竟韓國字每個都長得很像,
但結完帳發現他真的只要4000韓元,平均一個套子不到台幣10元,
難道這是韓版的家庭計畫保險套嗎??

當時我在店裡看盒子背面是寫日本製造,感覺就放心不少,
回到台灣使用之後,覺得怎麼這麼薄,完全不是杜蕾斯那種貨色可以比,
簡直就是岡本003 002的水準,(所以也是偏乾)
送了幾片給朋友,每個朋友也都是對這款讚不絕口,
仔細看盒子背面的資訊才發現,這就是日本岡本okamoto出品啊!!
每一枚套子就是長這個樣子,
當初因為看不懂日文,又看不懂韓文,所以完全不知道竟然就是岡本,
不然要是知道便宜成這個誇張程度,
說什麼也要掏信用卡出來,把這家店裡所有庫存都掃回台灣才對!
(而且他的保存期限到2013年咧.....)

我上日本岡本的網站,也沒發現這款套子,
難道這是韓國限定的岡本家庭計畫嗎 XD

anyway.....即使他有著岡本都有的偏乾缺點,
但是這麼薄的套子,一個還不到台幣10元,
太乾可以加潤滑劑來彌補,但是套子太厚就真的沒救 =.="
所以我覺得這款套子真的是C/P值高到嚇死人,
如果有去首爾,尤其是會到弘大商圈,記得去屈臣氏掃這款套子回來,
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不推薦這款我都覺得對不起大家~
(話說最近有誰要去那邊?可以幫我掃一箱回來嗎?謝謝)




【延伸閱讀】


*加藤鷹代言的保險套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08/blog-post_17.html

*韓國限定的漫畫家 박광수 (Pak Kwang Soo) 設計保險套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08/pak-kwang-soounidus.html
* SallyQ 的開鮑員們的開箱心得文
     http://0rz.tw/5ZFHt











14 則留言:

  1. 居然說J先生沒有很長...
    他看到不會難過嗎....

    回覆刪除
  2. 跟鄉民動輒30公分起跳相比,
    J真的不長 XD

    回覆刪除
  3. Miss Q:
    OKAMOTO 岡本 Skinless台灣也有賣(型號:Skinless 1000,厚度:52±2mm made in Japan),只是沒有Miss Q 在韓國那麼便宜。
    愛買的價錢(12+12入=24個)為NT.269元……但也稱的上高C/P值了!

    回覆刪除
  4. Sam:
    你說的是蝶薄型,
    跟我說的這款不一樣喔~

    蝶薄型Skinless 1000
    闊 度:52±2 mm
    長 度:180±10 mm

    我在首爾買的這款是
    skin less skin
    闊度:52.2±2 mm
    長度:195±20 mm

    回覆刪除
  5. 版主您好:

    我想請教版主有歐美保險套尺寸的資料嗎?
    關於尺寸、價錢及購買通路。

    日廠似乎只有不二乳膠和岡本有出加大版的套子。
    但是岡本46mm的潤滑油味道很難聞,套子材質和顏色都很像薄垃圾袋= =
    不二44mm雖沒有岡本的缺點,但比我的需求小了一點,而且它只有龜頭部確實有加到44mm,莖身就明顯不足...


    很抱歉麻煩您,我自己在網路逛了許久,
    能力不足,實在找不到確切的資訊。

    回覆刪除
  6. 其實台灣的保險套購買通路,
    可以見光的,幾乎等於沒有,
    因為偉大的政府規定,
    網路上不能賣醫療用品,包括保險套。
    所以目前網路上如果看到代買保險套,
    其實都是違法的,
    買的人沒有違法,但是賣的人被抓到就慘嚕。

    相模也有加大尺寸的喔,
    有些屈臣氏和7-11有賣,
    你看外包裝寫L的那個就是了,
    而且相模沒有岡本那樣的味道,
    主要是因為相模他是PE材質,不是乳膠。

    我想這是目前台灣比較容易買到
    大尺碼的款式與通路,
    你參考看看。

    回覆刪除
  7. 另外我覺得台灣政府真他X的奇怪,
    一天到晚宣導要防愛滋防墮胎,
    又不給開放保險套的通路,
    連保守的馬來西亞,保險套品牌都比台灣多。

    (保險套主要是泰國跟馬來西亞製造,
    台灣買到的不二乳膠則多是淡水的工廠製造)

    回覆刪除
  8. Q 姐您好:

    抱歉又打擾您

    是的,我目前就是用網路代買來取得商品,
    因為台灣似乎都沒有進口。
    可能先前表達不夠明確,44mm 是指直徑而非擴度,是不二XL的型號。

    相模L直徑只有38mm,不太合適。
    (相模似乎沒有出XL的型號)


    所以我特別想請教歐美保險套品牌的資訊。


    其實先前出國時我也有稍微翻翻美國藥妝店中,所販售的套子。

    但他們的套子上面都不像日廠有明確寫出擴度或是直徑,實在是無從找起...。

    回覆刪除
  9. 修羅淚:
    如果我有這方面更多的訊息,
    再po上來分享。
    目前我所知道的大尺碼套子訊息也還不夠多。

    回覆刪除
  10. 下個月剛好要去韓國!!

    回覆刪除
  11. 11/12要去韓國,不過因為是和母親大人一起去,掃一箱回來有點困難
    更何況我又不用XD

    回覆刪除
  12. 我上禮拜跟爸媽一起去北海道,
    導遊帶我們去掃藥妝店,
    我爸湊過來問我買什麼?
    我打開袋子給他看,
    說:全部都是保險套

    我爸看我掃了一整袋的保險套,
    也只是出現-_-"的表情,
    之後還問我,送給幫我照顧狗狗的鄰居,
    要不要就送他保險套?

    P.S 我那個鄰居
    是年紀跟我爸差不多的阿伯咧

    回覆刪除
  13. 有人要去韓國嗎?好想買唷!~

    回覆刪除
  14. 我要去耶 9/20 要代買嗎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