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情報】市面上最高檔的震動自慰套:美國ideal日本藝妓系列

終於,
男性自慰界也有高檔的震動自慰套產品出現!

今年三月帶著我的御用開鮑員前往參觀的上海成人展
發現一面頗壯觀的鮑魚牆,這是美國 ideal 理想集團的攤位,
旗下的男性及女性自慰產品種類算是相當齊全,且低價與高價產品皆有,
算是產品線相當完整的一個新品牌。



 這一整面鮑魚牆,都是可以讓與會者試用的 tester,
當然現場只能用手指試用,應該沒人敢把屌放進去這種千百人插過洞穴裡面吧 XD

我這位開鮑員實在是插過太多好幹的假鮑魚了,
所以對於上面的這些鮑魚,經過他的金手指試插過,全部都不滿意~_~

既然他都不滿意,我對這攤位也不想多作停留,原本打算走人去逛其他攤位,
開鮑員突然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很性奮的叫住我,叫我一定要過來看看,
他說這系列的鮑魚,跟以往幹過的很不一樣!
裡面有會震動!!

我心想,震動的自慰套以前 FleshLight 就推出過啦,而且還賣得不太好咧 XD
玩人家玩過的爛梗,還有啥好說嘴?

我這開鮑員為人老實木訥,倒是沒騙過我,
既然他用金手指跟我掛保證,這一定有什麼過人之處!


我的媽呀,這是要吃日式鮑魚便當嗎?
只不過是個自慰套,也搞得這麼豪華,
放在家裡說是叫日本料理店外送的定食也不會有人懷疑吧?

跟 ideal 的經理聊一下,
他笑說,你們眼光真好,
挑中我們公司最高檔的自慰套系列,不過現貨已經賣完了.....
(.......突然有種想翻桌的衝動)
他說要訂貨的話,訂單要排到半年後了。

算一算半年的時間差不多了,也很剛好的這家廠商的台灣代理商在這時候寫信給我,
雖然他們代理了 ideal 公司的所有產品,但我只對當初我感到興趣的產品有興趣,
立馬就說我要開箱日本藝妓系列,以及某款相當特別的重口味按摩棒(過幾天介紹)。

這一系列的自慰套,是以日本藝妓為主軸的名器自慰套,
是 ULTRA ZONE (ideal旗下的其中一個品牌)中最高檔的自慰套,
似乎也是目前市面上看到最貴,但也真的最精緻的自慰套。

由於御用開鮑員在插了所有日本藝妓系列,
欽定綠色的茶屋,以及黃色的三味線是最有 fu 的款式,
所以我就請代理商寄這兩款給我。








 



一盒裡面分成上下兩層,
一層放的是自慰套本體,一層放的是所有配件。

很貼心的地方在於,還附贈了加溫棒!!

不管女生用的按摩棒,還是男生用的自慰套,
有些朋友總會排斥玩具的冰冷感,而感到不真實;
這系列的自慰套很貼心的送上完整的配件,如潤滑劑,長短跳蛋等,
尤其最難得的是加溫棒,日本Tenga也有加溫棒,不過必須額外購買,且溫度不夠高,
這款附贈的加溫棒就相當接近體溫喲~


因為已經習慣日本的擬真自慰套(NPG名器系列),對於NPG有一定的信心,
原本以為已經沒有其他廠商可以做出比NPG更厲害的擬真自慰套了,
沒想到 ideal 日本藝妓系列辦到了!
難怪我的御用開鮑員可以在幹過NPG名器006顏如憶之後,還給予這麼高的評價!



這是日本藝妓系列的"茶屋"款,明天也會一起做開箱心得分享。
雖然廠商說黑肉系列是比較鬆,白肉系列比較緊實,
但是御用開鮑員當初驚為天人,給予最高評價的,就是這款"綠色茶屋"!!
而"黃色三味線",是御用開鮑員的第二名。


雖然 ideal 的產品在中國製造,
但是它們的產品沒有廉價矽膠產品的刺鼻臭味,且有歐美的安全檢驗認證,
這也是我願意接受這系列自慰套的原因。

雖然自慰套人人都會用,
但是像這樣這麼豐富的配件,玩法又多樣化,
所以還是來個圖文說明比較容易懂。

先把盒中的控制器跟常棒棒拿出來。

把長棒棒從陰道口統進去,因為這根長棒棒是加溫棒喲!
當然夏天其實可以不必放加溫棒進去也無妨。
古有孝子黃香溫床,今有加溫棒溫穴 XD

 這個控制器是控制小跳蛋的

小跳蛋的操作方式如上圖

小跳蛋就插進自慰套的另一端,也就是非陰道入口的那一面,有個小孔。

潤滑劑從陰道口倒進去,接下來就可以開工囉!


開箱心得文禮拜一晚上收假時間會發,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準時收看喲!

團購網址在這裡: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1/09/ideal.html

6 則留言:

  1. 請問近期會有NPG第七代名器煽情女神莎拉的介紹嗎?

    回覆刪除
  2. Sarah這個月應該不會有開箱

    回覆刪除
  3. 请问博主知不知道这件装备在美国什么网站能买到?我看官网一直都是缺货。。。

    回覆刪除
  4. 這我就不曉得了囉~
    有可能缺貨吧,
    因為這產品我從三月在上海成人展時
    就一直追到今年九月才等到現貨。

    回覆刪除
  5. 有茶屋的側切面圖可看嗎,或是有官方網?

    回覆刪除
  6. ideal心得文有放側面剖面圖,
    但是我覺得不清楚,
    且跟實際上的紋路也不太像。

    產品包裝上的測切圖看起來很陽春,
    但實際上裡面的紋路還挺複雜的。

    官網
    http://www.xmybox.com/
    藝妓系列還沒有上到官網
    不過它們在今年德國柏林成人展有展出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