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我的專訪:時報周刊1757期

2011/10/21出刊的時報周刊有我的專訪,
當時我人在北海道孝親,所以沒有即時通知大家。
因為這是週刊,所以要買的朋友請動作快喔,太晚就會買不到囉。


中國時報體系下的時報周刊,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蠻熟悉的,
1978年創刊,歷史比我還悠久,
是台灣首創的大八開的"綜合性"雜誌(不是綜合"性雜誌" XD)

記者會找上我,原來是平常就臥底在我的社群網路裡面了......XD

我出現在2011/10/22(五)出刊,1757期
時報周刊每一期有兩本,
一本是演藝版,一本是射精社經版。

我是出現在很正經的那本社經版裡。



 我在第48頁~

因為照片版權是週刊的,所以我把肖像的部分打一點馬賽克,
周刊裡面的照片是沒有打馬賽克。
(但也沒有露點XD)

網路版出來了,只有文字,所以要看照片請買紙本周刊
http://mag.chinatimes.com/mag-cnt.aspx?artid=10621

每次拍照我覺得攝影師都很辛苦,讓他指導我這個素人擺姿勢,
真是不好意思啊~
不過拍了幾次下來,有點心得了。

晚上有個朋友跟我聊,說我現在不怕露臉啦?

我說,
反正這種接近裸照的照片都給你們看了,
我應該百毒不侵了,以後我也不怕被哪天被拍到打野砲或是裸泳了.........XD



活動預告一下:
十一月應該會有個威士忌品酒會,最近會找廠商談一下;
明年八月下旬的澳門成人展,有打算要去的朋友,可以先開始存錢囉,
我會跟主辦單位洽談,明年確定會參加的人數早一點跟我確定的話,
應該可以談到便宜的入場券。
有多便宜? 就是比台灣成人展便宜 XD


好啦,還是要工商服務,打廣告一下,
明年出書記得要支持一下啊~

7 則留言:

  1. SALLY姊要作名器阿
    到時一定要捧場一組

    回覆刪除
  2. 真的嗎那我一定買拉看到SALLY姊的屁屁就....

    回覆刪除
  3. 第二張圖應該跟第一張圖合併,這樣阿嘉才引就引...

    回覆刪除
  4. sally 姐我可以把妳當成幻想的對象嗎,

    回覆刪除
  5. 歡迎啊,
    我很歡迎大家意淫我,
    我很大方的!

    回覆刪除
  6. 這個雜誌的標題也太猛了吧~~~
    sally姐,真的有打算做名器嗎?

    這樣子就可以知道大廠怎麼做名器了耶

    有時很好奇
    名器的外觀,真的是真人真實倒模的嗎?

    回覆刪除
  7. 发图啊,没图怎么意淫。
    为什么找你做名器?
    你穴什么样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