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活動】2011澳門AAE亞洲成人展(12):澳洲猛男團體-BadBoy


拜託,這才叫做成人展好嗎?
成人展誰跟你搞純愛遊戲啊 XD
(P.S 這個女生不是我,我穿得更辣好嗎?)

澳門成人展我已經來看過第二次了,
就目前我看過的成人展(澳門與上海),其實我喜歡澳門成人展多很多,
因為節目的精采程度樂勝啊!! 
除了AV女優,還有猛男這種活跳跳的精壯肉體,
阿嘶~~~~~~~ (咦?)

就我所知,這個澳洲來的"壞男孩"猛男團體是AAE亞洲成人博覽固定咖,
從第一屆就開始固定配合,所以等於我連看兩年了。
其實他們就是台灣很多夜店會看到的man power團體,
平常看他們表演是要花錢的,
花錢當然不是只有看,也可以有桌邊服務,譬如摸來摸去之類的.....嘿嘿!

在澳門成人展當然也可以摸來摸去,不過要有膽上台讓大家看你們在幹嘛XD
第一天的第一個實驗品....喔不,是志願者,是個漂亮洋妞。


印屌安納瓊斯:來.....寶貝....我們一起打開箱子看是什麼寶藏吧~


挖!是黃金屌耶!!

接下來就是猛男展現力與美的時候了..........


然後開始脫~~



蝦米?你們這些師奶沒吃飯嗎?
尖叫聲太小我聽不清楚就不脫了喔~

喝~~~~用力撐破褲檔!!


猛男必備絕技:後空翻!
(這三天我不知道看幾百輪的前後空翻了XD)

喔喔喔.....又要脫了!!

媽呀~~~~~

媽呀~~~~~~~~青筋都爆起耶!!
(我再說個很欠揍的:我有摸到.....)

再脫!


這個猥褻鬼 XD


猛男隨機點了台下一個女觀眾上台,結果......
孕婦應該不能玩太激烈的 XD
所以後來就換人啦................

接下來是第二天拍的,第二天我拍了兩三場吧,
不過活跳跳的精壯肉體也看了好幾次就是了 XD
哎呀....拔出來的長條物怎麼是.....





國外猛男秀好玩的地方就是這樣,色中還有笑點。
P.S 這個女生連續來兩天,而且每場猛男秀都看得到她搶前排座位XD




















其實我最愛看他們脫衣的瞬間XD







下面這是另外一場,所以女主角又換一個











這張的重點是...猛男在女生的身上蹭來蹭去.....

小褲出現!


這個我沒拍到影片檔有點可惜,
因為這一段是猛男在下面不停蠕動喲~



舔手指

要幹嘛?看女生舌頭還伸出來耶....

印屌安納瓊斯:大姊...等一下你來我房間,算你三千就好了~

再脫一件!


真的是前後頂喔!

看這位姊姊的表情就知道有多爽了。

接下來是另一場,所以又換一個女生,
這女生長得有點像混血兒。




這張是重點!!
這張是重點!!
這張是重點!!

我也有這樣摸猛男..........
我也有這樣摸猛男..........
我也有這樣摸猛男..........
我也有這樣摸猛男..........



要再繼續脫嗎?

好掙扎啊~~

快點啦!!

再低一點!

=.="  要再低一點請付錢啦 XD

下面是部分的影片檔,用我的相機拍的。

可以比較一下2010年澳門亞洲成人展的猛男表演,
大家喜歡哪一年的呢?
我個人比較喜歡今年的,因為我有摸到阿~~


不過摸過澳洲猛男之後,
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活跳跳精壯的肉體,像大慶這種的....


媽呀......太帥了吧~~
大慶如果出這種草原風格的寫真,我可能會捧場喔!
大慶魂!


J:欸.......你把我放到哪裡去了=.="


今年的猛男秀我有上台跟猛男互動,
但因為我今年沒有帶色影師,也沒有帶開鮑員,連J也臨時出差不能陪我去,
坐我旁邊的大叔又聽不懂普通話,所以沒有拍到我上台跟猛男互動的畫面,
不然我個人覺得比上面幾位精彩啦,因為我本人穿的還挺辣的,嘿~
(J:妳公然爬牆.....=.=")
(友:藉工作之名,行偷吃之實.......=.=")

上台一開始猛男會在耳朵旁邊問我準備好了嗎?可以嗎?
(我心想:可以什麼? 來一砲嗎XD)
問我會不會怕?
基本上會先花10秒鐘禮貌性的打個招呼,
回答完的下一秒就開始動作了(不知道上床是不是也這麼快 XD)

猛男就把我整隻抓起來轉圈圈
(我看其他的女生都沒抓起來轉,大概我比較小隻),
定格之後,就是摸來摸去,一開始當然是他做效果摸我臀部,
我就抓他摸我臀部的手,再往裡面摸一點 XD
然後就換我主動摸他胸肌給大家看,假裝親他。
(就像平常我跟J那種親密照那樣)
猛男身上都有抹嬰兒油,所以皮膚看起來亮亮的,聞起來也香香的,
接下來他就抓我的手,放到他的小褲褲裡面好幾秒
就像上面那個疑似混血女生那樣.....

我想猛男應該很認真工作,所以.....沒有比我家的J先生大耶,
不過這位猛男的肌肉在舞台效果來看還挺不錯的,
不會大到讓人覺得噁心,但是貼身感受的時候其實還蠻大的,
躺在他胸膛還真是舒服阿~~ XD
肩膀非常厚實,除了爽,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當下的性奮感?

我覺得這才叫成人展啊,做一些成人會做的事情,嘿嘿,
且C/P值超級高,
我買三日份的商業入場證是100港幣,不到台幣400,
而可以玩到猛男,嘖嘖~~~

很多人問我會不會去台北的成人展?
當然不去阿,
我在澳門可以玩得這麼開心呢,去台北又沒有猛男讓我玩...........











8 則留言:

  1. 好想錄到這段喔!今年只有錄到女優的

    回覆刪除
  2. 猛男好帥喔~ 知道叫什麼名字嗎? 哈
    badboys 官網好像都找不到人說

    回覆刪除
  3. www.badboysaustralia.com

    你找一下,他有在裡面。
    當初有發DM,有當天演出者的名字,
    DM不知道被我塞到哪裡去了@@
    (啊...標準的摸後不理XD)

    回覆刪除
  4. 看完分享也開始計畫明年要去開開眼界.呵呵,謝謝無私分享~

    回覆刪除
  5. 記得及早網路上訂票
    還有機+酒
    不然暑假時澳門的機+酒不好訂,
    事先訂AAE的門票也比較便宜。

    如果可以,
    我會請主辦單位提供相關資訊給大家。

    回覆刪除
  6. http://youtu.be/yguxx66UyJ0
    這段影片中8分50秒處是SallyQ本尊嗎?

    回覆刪除
  7. 不是,
    這段影片是2010年的澳門成人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