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第一次當"平面"model-FHM男人幫10月號


如果想看稀有動物,快點進來看喔~
本人向來以平胸行走江湖 XD
所以真的是平面model沒有錯,貨真價實的平面模特兒!

沒想到我竟然也會登上雜誌當model,而且還是男性雜誌,
因為我完全沒有時下流行的海咪咪啊!!!!!
而且年齡又不符合最近流行的嫩模,
當初 FHM男人幫編輯問我能不能當它們的model,我還趕緊推掉,
說自己都這把年紀了,平常放Blog自high還可以,
要放到這種暢銷雜誌上,我不是害羞,是怕扯人家後腿 XD
換個角度想,市場已經太多巨乳嫩模,
A片也總是把巨乳拍得好像都都淫蕩一樣,
像我這種平胸慾女反而是市場少見的稀有動物喲!

物以稀為貴,所以快點來把我這種稀有動物帶回家養吧XD

我是幫10月份的FHM男人幫拍照,封面是吳.......
糟糕,其實我不知道她是誰,我很少看財經/新聞以外的節目,
只知道這一期的每個女人胸部都比我大就對了。


我是出現在P.164的這個單元,男模當然就是我的老相好。

其實那天J先生是被我拐來的,他完全不知道要脫光光,
所以竟然給我穿來這麼花俏的內褲,氣死我了,
為什麼不穿之前買給他的這種小褲咧?



因為照片版權是雜誌社的,我也不好意思照片全部貼上來,
只貼幾張意思一下,有興趣的人請去書局購買喔,乖~
當初編輯說要女警服,我想說家裡沒有玩具槍,
不然就帶個像槍的按摩棒好了,
沒想到編輯跟攝影師都蠻喜歡Soraya的拍照效果,不愧是我最愛帶出國的棒子。

至於這件女警服,以前光看目錄還沒這麼喜歡,
跟廠商借來拍照,自己穿了之後,發現這套女警服質感很好,
上衣跟裙子都很有彈性,布料也很柔軟,帽子是綁帶式的,不容易掉。
團購有這款,而且我發現價格竟然是911......挖咧,很詭異的數字

我拍照習慣是全部脫光,
但是要放雜誌總給有美感,全部打馬賽克太不像話了,
所以裡面有些照片是有穿丁字褲;
如果看不到丁字褲的,就是沒穿,不用懷疑。

攝影師不會有什麼反應,因為人家攝影師很大咖,
他拍過很多凱渥名模跟藝人,也拍過很知名的全裸寫真書,
看到裸體也是剛好而已啦。


當天拍照結束後,來一張工作人員合照,
蠻有趣的,大家都在看J先生下面.....


第一次當model拍照很有趣,也很辛苦,誰叫我不是專業的 XD
身體在那邊凹來凹去,一把老骨頭實在很累啊~~
幸好有拉J先生一起拍照,
因為擺姿勢真的很累,表情會僵掉,這時候J就要負責把我逗笑,
不然我不笑的時候臉很臭,很有殺氣。
(眼睛大+輪廓的關係,看起來就有殺氣)


【延伸閱讀】

 這次上雜誌的情趣衣都有廠商提供,有興趣的話可以參加團購
*女警服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1/01/part2.html

*大網格貓裝(就是第一章照片,橫躺,跨頁的那件)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1/01/part4.html

*學生服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1/10/blog-post_09.html


*妝/髮提供:代官山Vivi*

Vivi有提供單妝/新秘/攝影服務 ^^

10 則留言:

  1. 網主的身體曲線和皮膚好美
    平日有做什麼保養嗎?

    還是靈慾相通的愛愛便是最好的保養和養生?
    XDDD

    衡著網主的相片
    今我也有趣興買一本回家細看
    XD

    回覆刪除
  2. 我前數星期已下買IPAD 版男人幫時,還不知這是sally 姐呢.

    回覆刪除
  3. 看來這集是一定要買來觀賞一下

    J先生身材不錯ㄟ...

    可以透露怎麼練的嗎(我是男生)

    回覆刪除
  4. 真酷..比吳怡霈酷...但那支湯匙又更酷一點

    回覆刪除
  5. 看到時就想"好像Sally姐啊"
    沒想到真的是!!

    回覆刪除
  6. 姐姐好身材,好气魄。

    回覆刪除
  7. WOOO!!身材其實不錯阿~~J先生身材真棒哩!!!羨慕羨慕!!!

    回覆刪除
  8. 頭一天的粉絲2012年2月7日 晚上8:36

    哇!!!這火辣辣的身型!!!
    說實話一個美美的屁屁絕對比一對堅廷的胸來得滿足.
    而且聽說 平面的人身 會比較敏感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