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自慰套】日本NPG名器的證明007-Sarah(超擬真的陰部!)


我想 NPG名器的證明007 Sarah可說是目前所有擬真自慰套中,
擁有最漂亮的陰部造型與色澤的名器,
如果名器也可以來個票選十大美女,NPG 007可說是當之無愧!

如果人生有所謂的「極樂世界」,
我想就是男生射精的瞬間、以及女生高潮的那一剎那吧;
感受到身體肌肉緊繃(尤其是下腹部)到極限,然後完全釋放,
「啊噗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斯~~~~(完全紳士樣)」。


至於開苞員K為何會有這樣的人生體驗(?),
就是因為這次的NPG名器Sarah妹妹的功勞(嗯她比我小XD)。
雖然我是動漫迷,對真實世界的人免疫,但是Sarah長得的確漂亮,
巴西+日本混血,而且是這兩個血統的優點集合體,說是美若天仙也不為過!

Sarah的介紹這裡有寫,在此就不多做解釋: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08/npg007sarah.html


因為NPG的自慰套算是業界中相當有名的高檔貨,坊間很多山寨品,
我就一步步先開箱給大家看。

NPG 007的外型主打女優坐姿時的背部曲線造型



產品上有NPG貼紙,不過聽說很厲害的山寨廠商連這種貼紙也做得出來。

外包裝盒有Sarah的簽名,且是日本製造。


正品的NPG007外包裝紙盒,四個面都有弧形的裁切線,
跟前面幾代的NPG名器的證明不同。



Sarah字樣是浮凸的字樣
       


打開的紙盒,內面是橘色的底色,
且有一面的紙上面印有"名器的證明007"


          裡面的塑膠盒也有NPG貼紙封著

            塑膠盒的上下兩面都有NPG貼紙封著

           目前原廠都附有Sarah的原味潤滑劑。
潤滑液可使用內附的Sarah淫臭潤滑液,非常牽絲,
嚐起來與聞起來味道像消毒水,沒有那麼「淫臭」啦XD



來看看它的外觀,背面則是模仿Sarah的背後造出來的,玲瓏有緻

這個大陰脣的造型非常漂亮



Sarah有雙層構造,外面大陰脣非常柔軟,而裡面的粉紅色肉是比較硬的材質




掰開小穴一看,前端上方就是一個肉球,下方則是像章魚吸盤的腳腳。


直接撐開來看裡面構造

分析完畢以後,我就像禽獸一樣開啟H動畫戴上耳機然後插入。
建議是在陰道裡塗滿潤滑液後,再在陰莖上抹潤滑液,
因為這樣才能更好進入,然後要開Sarah本人的A片......





一開始龜頭就被肉球頂到,
繼續深入是往下方的蜿蜒,最後前端又被肉壁阻擋,
而龜頭下方會感覺到一個小洞,那邊可以儲存射出的精液。



說真的,整個插入的過程很順利,一下子就滑到底部了……
「啊?這樣就沒啦?」
我心中原本這麼想,接下來試著用手上下套弄……
「喔啊啊啊好緊!」,
陰莖底部上端被那顆肉球咬得死死的,
接下來又被肉壁頂著陰莖的下端,龜頭上方也有一個非常緊的肉球,
簡單講就是,整個陰莖都被陰道給纏住了!


之後我加快速度,整個龜頭都麻掉了,
「啊啊啊吼~」麻到我連脊髓都為之一震,
趕快暫停一下,因為實在受不了,
如果再繼續抽插的話我一定會立刻升天(是升天不是射出來喔A__A)


和緩以後,繼續配合著A片不斷抽插,
突然感覺要射出來了,龜頭又一陣酥麻,
我就把我的後代通通噴在Sarah醬的體內了。

這是我有史以來感受到最激烈的射精,
龜頭不但被擠壓著,還帶著麻掉的感覺,邊噴我邊喊著「啊~啊~啊~」……


清洗完畢以後,感覺還不是很滿足,
結果當晚就對Sarah醬開了三次苞……


在清洗上比較困難,因為最底部是緊閉的,
所以水龍頭在沖的時候要用點力量把全部的陰道給掰開,
放心這款很堅固可以暴力一點XD


這次莎莉姐也給了我一瓶清潔液,GUN OIL SHINE


如果要比較Sarah和Toysheart差別,我想根本不用比較,
TH的外觀幾乎沒有做雙層,內部的厚實程度也沒有Sarah強,
爽度當然也比不上Sarah啦;
而如果要和最高檔自慰套比較,我還是會選擇Sarah,
原因也是和上面一樣,雖然高檔貨有跳蛋塞在後面當作輔助,
但是陰道內部所帶來的快感沒有Sarah強烈。 



緊、爽、噴發的瞬間,Sarah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點我進來參加 Sarah 名器團購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1/08/npg007sarah.html



【延伸閱讀】


* SallyQ 的開鮑員們的開箱心得文
  http://0rz.tw/5ZFHt

* 建議搭配自慰套的潤滑劑(牽絲感):日本Peaces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12/rendspeaces.html

* 建議搭配自慰套的潤滑劑(好沖洗):美國GunOil H2O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10/pink.html

* 建議搭配的玩具清潔產品:GunOil玩具清潔慕斯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10/pink.html


23 則留言:

  1. 您好 想請問SallyQ姐 007怎麼清洗比較不會壞掉
    可以翻過來洗嗎 該怎麼保養呢

    回覆刪除
  2.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html

    回覆刪除
  3. 請問莎姐...tenga的加熱棒. 像莎拉這種npg名器系列的都可以用嗎? 沒用過..不知道可不可以用?跟效果如何?

    回覆刪除
  4. 可以用,
    但是加熱效果不是很好,
    溫度不太夠。

    之前我分享過一篇地雷情趣用品2
    就有提到Tenga加溫棒XD

    要加溫效果好的,
    就是ideal的日本藝妓自慰套
    裡面附的那個加溫棒
    是充電式的
    溫度真的很讚

    回覆刪除
  5. 請問莎姐
    這款若是盜版的
    很容易可以辨識嗎?
    因為萬一花個兩千多塊買到
    但是是盜版的真是淒慘
    還是我就跟你們訂好了
    那這本身有怪味嗎??
    並木優那款呢??
    比如塑膠味之類的~
    謝謝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跟LV一樣,盜版的廠商太多了,
      有的仿得很像,有的仿的很粗糙,
      跟我的團購至少我可以保證絕對是NPG原廠,
      日本直接空運過來的這樣~

      NPG這種兩千多塊錢的都沒怪味道喔

      刪除
  6. OK
    我了解了莎姐
    那麼再問一個
    007 - Sarah跟並木優
    那款比較緊呢?

    結團的隔天出貨是指結團當天匯款完成嗎?

    謝謝!

    回覆刪除
  7. 莎姐我最近入手了Sarah,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使用NPG的名器,
    所以既興奮又害羞呢XD
    因為製作真的非常細緻,
    觸感好、
    幹覺我是覺得是被溫柔包覆的感覺~
    整體來說相當滿意,

    BUT我在懷疑自己是不是對Sarah太粗魯了,
    完事準備清洗的時候,
    小穴裡面第二層的入口處上下,
    出現了裂痕!QQ
    當下滿想死的其實ˊˋ

    而且稍微麻煩的地方真的就是他的,
    "令人既愛又恨"的設計,
    真的算是滿緊實的,
    底部是緊閉的,
    所以洗的時候真的要滿大力掰開的,
    真怕她的撕裂傷會逐漸加大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太粗魯了唷~~~
      人家常常掰開小Sarah,
      到現在還很粉嫩健壯說~~~ *^-^*

      要小心呵護她啊

      刪除
  8. 你好,有個問題想請教,我有買一個007-Sarah,裡面打開後,
    發現裝名器的塑膠袋不是密封的,有撕開,請問這是原包裝就是這樣嗎?為了透氣?
    新買的感覺好油喔有種潤滑油的味道~是這系列都這樣??~因為是第一次買這種東西~
    只要清水沖一沖就能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塑膠袋不是密封的原因,
      應該是因為產品在運動過程中擠壓,
      造成空氣把袋子擠破。

      有油是因為原廠出廠前就會先上保養油,
      不然運輸過程中太乾燥,自慰套會裂開。

      用清水沖一沖就能用了。

      刪除
  9. Sally姐~006、007 這兩款哪款評價比較好呢?

    跟転校生的3D比起來的話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日本是005跟006賣的比007好,
      在台灣是007賣得比006好,
      因為大家都比較喜歡幹外國人,
      物以稀為貴 =.=

      你拿TH的便宜貨跟NPG名器的證明相比....
      完全不同等級怎麼可以這樣比咧?
      價位帶不同啊,就像你拿Toyota跟Audi比.....

      刪除
  10. Sally姐~所以要愛用國貨XD

    最後覺定買006了~可是拆封後有股味道是正常的嗎?

    用水沖一沖 還是有種味道(不太好聞)...

    之前R-20拆封後雖然有味道,but是香香的...

    所以npg的是正常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味道正常,
      清水洗過後如果還有很重的刺鼻味就不太正常,
      你是買原廠NPG的貨嗎^^

      刪除
  11. http://www.*****************************
    請問這個網址裡的為什麼價格整整少了$1000? 是山寨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才我看了你留下的網頁內容,
      很明顯就是假貨阿,
      NPG哪有台灣製造的 =.=

      刪除
  12. 請問跟款跟R20比
    會有什麼差別呢?
    因為之前都聽說名器系列的都很軟很舒服
    所以想要把暴力的R20換這款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相不同,造型不同,擬真程度不同。
      簡單說,R20之於NPG 007,
      就像是FleshLight之於日系自慰套。

      前者都是比較非擬真的刺激感,
      後者都是比較像真人的幹覺。

      刪除
  13. 請問一下 新手不太懂

    我就直接照著推薦買
    1. NPG名器的證明007-Sarah
    2. 建議搭配自慰套的潤滑劑(牽絲感):日本Peaces
    3. 建議搭配自慰套的潤滑劑(好沖洗):美國GunOil H2O
    4. 建議搭配的玩具清潔產品:GunOil玩具清潔慕斯
     
    這樣含運總共多少 ? 還是過了一段時間有更推薦的 ?

    順便請問一下熱感是什麼 有點不懂

    抱歉問題有點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4135含運。
      熱感就是使用時會覺得熱熱感覺的水性潤滑劑。

      刪除
  14. 請問現在還有貨嗎

    如果我要買如何下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