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保險套】Sagami相模002(PU材質,可與矽性潤滑劑共用)


一下子就要介紹這麼重量級的保險套,這樣其他套子都不用混了XD
這是一款如果你沒有預算考s量,就一定要買的好套子,
如果你想找一款極貼膚、沒有隔閡感、沒有乳膠臭味,
這一款就對了! 
不過前提是你願意用一個便當錢,換一個保險套..............


首先要工商服務一下SallyQ的第一本著作,因為跟下面文章有關
<<享受吧!一個人的性愛:千萬部落客SallyQ的情趣體驗>> 
目前已經第五刷囉!!
還沒有購買的朋友可以先看一下我剪的十多頁試讀版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2/07/sallyq-blog-model-sallyq-av.html 

(博客來購書頁面有9位讀者的書評可參考喔!)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3997 




除了可在實體店鋪購買(誠品、金石堂),也可以在網路購買:

試讀版可以看這裡:




熟悉保險套的朋友應該對相模002已經耳熟能詳,
搞不好幹過的 Sagami 002已經可以搭起一座橋了XD

Sagami 002 在很多地方都買得到,我可以直接跟大家說,
台灣應該是最貴的 Sagami 002,
港澳跟日本的 Sagami 002價格差不多(2011/11/1的匯率)
所以沒辦法去日本的朋友,在港澳買就很便宜了,
而且日幣一直漲的情況下,說不定在港澳買還比較便宜喔!

如果以12片裝來算,
台灣平均一片80元,有些地方還可以買到平均一片9x元.....
港澳平均一片12.5港幣(約台幣不到50元)
日本平均一片62.7台幣

Sagami 002 台灣,日本我都買過,
今年去澳門成人展的時候港幣都拿來買其他東西,
結果沒足夠的現金掃 Sagami 002,超級扼腕啊!!
因為當時港幣很便宜,匯率算下來比在日本買還便宜!
(其實台灣跟港澳地區的 Sagami 是同一家代理商)

但是上上禮拜長輩招待去北海道玩,還是忍不住在藥妝店掃一堆套子回家=.="


長輩一號你都買什麼東西?(喜孜孜的想要翻我的購物袋)
Q:全部都保險套啊!
長輩一號:............................(囧rz..........)

回程的機場
長輩一號:你買什麼伴手禮要給隔壁鄰居的丁伯伯?
Q:北海道神社的御守
長輩一號:你怎麼不給他一盒保險套啊!
Q:..........................................(換我囧rz了.......)

上禮拜
長輩一號:欸,你那邊還有沒有保險套?
Q:??
長輩一號:你那麼多盒,一盒給我送人啦!
Q:...........................................(當初為什麼自己不買 =.=" 現在凹我咧.........)


之前去東京秋葉原也有買Sagami 002(六片裝),這次是買12片裝,
有些照片是用六片裝,有些是用12片裝的,不過我都會在照片下面註明。
可是其實都是一樣的東西啦..........

(六片裝)


(十二片裝)

基本上外包裝盒長相沒有什麼差別,不管正面還是背面......



打開就是長這樣子
以上兩張是六片裝的

這是12片裝的,其實都長得一樣。


日系保險套比較為台灣人所知的品牌:岡本,相模,不二家。

不二家跟岡本的路線a有點類似,出了很多款外包裝花俏的保險套,
不仔細看,其實不太容易分辨那是哪一家的產品;
相模 Sagami 就很單純,一切以功能取向,
全系列只有四種,且都是很簡單素雅的包裝,
每一片套子都是仿牛油的包裝設計(PlayBoy 今年也學 Sagami!)

網友張仁武表示,仿牛油包裝的硬殼設計,
可以避免傳統鋁箔外包裝撕開過程中不小心割傷套子的風險,
而且有硬殼保護不管放哪都不怕壓。

這是 PlayBoy 今年最新款的套子,台灣沒有販售,
等我用過之後再跟大家報告心得,只是好用的話台灣也買不到,不要幹譙我。

Sagami 002l的好處其實就像網路上多數人說的那樣,
他的薄,真的沒有什麼隔閡感,(男人說感覺很明顯,我則是沒什麼感覺)
就像是龜頭l還可以強烈感受到肉壁構造那樣真實。
這麼薄卻又不用擔心他容易破,因為他是PU材質
聚胺酯 英語:Polyurethane,IUPAC 縮寫為 PUR,一般縮寫為PU
破裂壓力承受度比傳統乳膠高,且沒有乳膠的刺鼻異味,
這點是 Sagami 002 最大的賣點!

關於味道這一點,我想 Sagami002y真的是目前最沒有臭味的保險套無誤!
即使是先前分享過,標榜消臭配方的岡本ラブドームゼブラ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10/okamoto.html
還是有明顯的乳膠臭味,更不用說是便利商店最便宜的國產"家庭計畫",
或是衛生所、軍方醫務所的免費保險套 =.="
一絲開就有很明顯的臭味,一整個沒 fu~
PU材質是什麼?
學名叫做聚氨基甲酸酯,簡單說,就是學校跑道那種QQq有彈性的材質,
一般的保險套幾乎都是以乳膠製造,所以不能與油性、矽性潤滑劑共用,
(為什麼用矽性潤滑劑?可以參考以前寫過的"潤滑劑概論":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_18.html
而有些人使用保險會有過敏現象,大抵上是兩個因素:
一為對乳膠過敏,一為對甘油過敏(甘油來源為保險套潤滑劑)。

過敏原千百萬種,每個人的過敏原不盡相同,
通常都得實際碰到,經過過濾,才會知道s自己可能的過敏原。
乳膠其實是生活上經常會接觸到的原料,但有不算少的人確實會對乳膠過敏,
很幸運的我並不是對乳膠過敏的一族,
所以以前聽到會對保險套過敏的人,常會懷疑對方只是想要無套中出;
直到之前在網路上認識一位念護理的網友,他剛好就是對乳膠過敏的朋友,
所以她每天要接觸的手術用手套,就必須挑不含乳膠成分的。

我覺得 Sagami 002 還有個不同於其它保險套的特點,
就是a套子本身質感比較滑順!
雖然每個保險套出廠時,上頭就已經塗佈了水性潤滑劑,
但是使用時還是會明顯感覺到,Sagami 002的質感與一般乳膠保險套不同,
用肉眼看感覺是有點偏霧面,摸起來的質感卻像是絲緞般的幼滑,l
用文字真的很難形容那種質感,但比較過一般保險套與Sagami 002l的人,
應該就很能明白我所說的那種感覺。

另外一個不太重要,但是不小心被我發現的,
就是Sagami 002y的保存期限似乎比乳膠保險套還久?

同樣都是Sagami的保險套,
Sagami xtremeq(乳膠材質)保存期限大約五年,
Sagami 002(PU材質)我看了一下我上個月剛入手的,保存期限到2021年哩~
是說..........會有人把保險套庫存這麼久嗎........XD


51 則留言:

  1. Sally 姐, 不好意思, 这款套套可以與KY ㄧ起搭配使用嗎?還是要搭配何種潤滑劑?

    回覆刪除
  2. Sagami002可以跟所有的潤滑劑共用,
    不管是水性,矽性,油性,

    KY是水性。
    不過話說KY真是地雷潤滑劑,
    都買得起Sagami002,
    就別用這種便宜爛貨啦XD

    回覆刪除
  3. 用過會上癮 , 不會想用其它牌子

    回覆刪除
  4. 用過會上癮+1
    002是目前用過最好用的保險套

    回覆刪除
  5. 相模002跟岡本002我都蠻喜歡用的說
    只是相模002比岡本002略小
    套上去之前要先抹點潤滑 不然有點難戴

    Q姐 我現在也是用KY或是durexㄟ
    用過lylou waterglide ky durex 潤愛

    我女朋友說 只有ky跟d牌 不會有刺痛感
    其它都會有一點 會不舒服

    這是什麼原因阿?
    (害我現在望著lylou 跟waterglide不知道怎麼辦 拿來抹土司嗎?)

    回覆刪除
  6. 每個人的過敏原不同,
    所以除非把產品全部拿去化驗並追蹤,
    不然連醫生也沒辦法知道
    你女朋友過敏的原因為何。

    回覆刪除
  7. Q姐妳好:

    請問日本有一款女用femidom,聽說試用效果不錯,不知是否可以引進團購,謝謝。

    回覆刪除
  8. 台灣目前法規有規定,
    網路不能賣醫藥產品,
    保險套屬於醫藥產品,
    所以目前不會開任何保險套的團購。

    保險套世界(實體店面)似乎有,
    你可以去找找看,
    我記得北部有幾家。

    回覆刪除
  9. 說真的,我女友之前在日本留學一年!!我都是請他幫我買SAGAMI!!現在當初買三十盒,野勝下沒多少了!!希望她還友再去日本阿!!

    回覆刪除
  10. 其實去香港、澳門買,也很便宜喔,
    現在台幣對日幣的匯率很差,
    但是對港幣的匯率不錯,
    所以在港澳買,
    說不定比在日本買還便宜。
    我去年夏天到澳門時,
    澳門的價格就跟日本差不多。

    回覆刪除
  11. 請問size會有區別麼? 相比一般的durex , 崗本。因為使用一般尺寸的(52mm)都會覺得太小。。 這個官方說是55mm,是會比一般的52mm大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多人說okamoto或是Sagami太小、太緊,
      其實這是錯誤的喔!
      okamoto、Sagami這種超薄保險套
      就是故意做成比較貼身的感覺,
      才能感受到貼膚、陰道肉壁以及皺褶的美妙,
      不然一般Durex那種套子做起來根本像是幹保險套=.=

      放心吧,一般亞洲人的尺碼都是Ok的,
      除非你有特大的弟弟?譬如跟600ml的寶特瓶一樣粗,
      不然用一般正常尺寸的都夠用了。

      可以先買三片裝的試試看就知道囉!

      刪除
  12. 請問一下
    我知道保險套的闊度是周長的一半
    那男友陰莖的周長大於該保險套標示的多少左右才是最適當的?

    因為現任男友的陰莖確實比較大
    雖然一般尺寸的保險套也可以撐到很大
    可是硬戴下去男友還是感覺很不舒服

    能不能以莎莉姐的經驗告訴我
    保險套適用的陰莖周長

    例如說以闊度52mm的保險套來說
    適合陰莖周長 XX mm~ OO mm的人使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不要直接跟我說妳男友的尺寸是多少直徑?
      你要問哪個品牌的保險套?

      很多人都說自己的老二偏大,
      或是日系的保險套太小...etc.

      其實通常是因為他們不了解日系保險套的特性。
      像okamota跟Sagami這種超薄的,
      就是要戴起來很貼,才能發揮他超薄的特色,
      這樣才能感受到陰道肉壁的紋路,
      是要幹肉穴,不是要幹保險套啊!!

      刪除
    2. 我男友的直徑大概4.2公分吧
      周長大概12.5公分

      至於品牌的話沒有限定
      只是帶起來舒適的話
      是越薄越好

      感謝回答

      刪除
  13. 直徑4.2cm其實算還好耶(這樣你有沒有覺得很受傷XD)
    一般的保險套其實都可以用,
    我覺得戴不下去應該是形狀問題,
    不一定是尺寸問題。
    因為我男友也是一般尺寸,但是套子戴一戴容易滑掉,
    他如果用日本岡本強調防止回捲的款式就沒這問題,
    不過岡本房回捲設計的套子台灣目前沒進,
    港澳日本都有賣,價格跟岡本003差不多。

    套子要越薄越好的,
    就是Sagami002、okamoto岡本003、okamoto岡本002
    代價就是比較高一點囉,
    藥妝店都有賣,去買來玩玩看吧。

    要很薄又很便宜的,也不是沒有,
    一個就是我另一篇介紹過首爾限定的岡本,
    一個就是去對岸買(不過你敢用嗎XD)

    對岸有個品牌也是強調很薄,
    廣州成人展時我有買XD
    你可以等我實驗過後再考慮要不要買
    (台灣買不到,要到對岸中國才買得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不會覺得受傷啦
      倒是我男友覺得有點受傷(男人果然都很注重大小吧?)
      我跟我朋友們討論時她們也很少碰到過4CM的
      大概是大家經驗都很少吧

      總之還是感謝莎莉姐撥空回答囉
      以後男友就沒辦法拿自己太粗帶不下來說嘴了

      刪除
    2. 很多男人說穿了就是不想戴套,
      所以用很多理由,嘖嘖~

      5公分以內的,其實一般都可以用,
      可以抹一點點潤滑劑(一點點就可以了)就很好戴進去,
      抹太多當然會滑掉,所以我說一點點就行了,
      只是大家都捨不得多花一點錢買好的保險套,
      所以會覺得一般保險套不好用。

      基本上,想要有好的享受,
      就得多付一點代價,很公平的 XD

      刪除
  14. 請問SallyQ~
    哇欸尺寸是長度19.3公分
    直徑4.9公分
    圓周13.8公分
    這樣是要買Sagami的55(+/-2)mm一般?
    還是58(+/-2)mm的大尺寸

    我曾戴過Okamoto nude003
    標示56mm但真的感覺很緊很緊
    真的不太舒服血液沒法順利"沖血進去"的感覺
    而且整個套子往下捲完後還有一截約2~3指寬沒覆蓋到
    戴岡本的經驗讓我感覺不是很好
    但您又說日系套本來就該戴較緊???
    現在有點不知怎麼選Sagami的尺寸說.....

    PS. 岡本似乎有款大黑馬系列, 是否比較適合我的尺寸? 但看商品標示它才54mm反而比nude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愛用潤滑劑,謝謝。

      你的問題應該是沒有抹一點潤滑劑在龜頭就戴,
      所以會覺得不舒服。

      日系就是要感受貼膚感,
      不然鬆垮垮的是要幹套子嗎XD

      大黑馬其實主要賣點是黑色保險套,
      到不是真的加大尺碼耶(我用過的感想是這樣)

      另外,你的尺寸用岡本或是相模,
      其實用一般尺寸就可以了,
      不需要買大尺碼。
      你好奇也可以買大尺碼玩玩看啦,
      不過真的就像我說的,
      你的問題是沒有抹潤滑劑而已。

      刪除
  15. 請問SALLY姐能不能介紹一些大尺碼的保險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先參考前面一個留言的回覆。

      有時候其實是不會用,
      不是真的非得用大尺碼保險套XD

      下禮拜會寫岡本大黑馬心得文,
      不過他也沒多大啦,因為他的賣點其實不是大。

      刪除
    2. 其實不是要用啦
      就是因為沒有天賦異稟
      才好奇大尺碼的保險套大概是多大而已

      建議SALLY姐可以利用家裡收藏的眾寶貝
      試試看大屌戴大中小保險套
      或小屌戴大中小保險套的樣子給大家參考
      大家以後就可以想像自己的屌帶該款保險套的樣子了

      雖然沒有直接戴的準確
      不過至少可以當參考

      給你當做下次創作題材的建議

      刪除
    3. 如果只是單純好奇要撐大,
      一般尺碼的保險套就可以撐很大了,
      你拿來灌水球就知道了。

      保險套尺碼的分別,
      主要是束口的地方,以及龜頭的部位的差別,
      所以這種因素要肉身試過才能比較出差異。

      刪除
  16. 請問 Sagami002 台中地區那裡可以買的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全省連鎖藥局,ex:康是美、屈臣氏都有,
      有些7-11也有

      刪除
  17. 請問 圓周14cm的也是用56mm的保險套嗎??
    但是根部會非常的緊 不大舒服
    現在使用的品牌是"Durex杜蕾斯舒適裝保險套"

    回覆刪除
    回覆
    1. Durex這一款根本是歡樂杯的尺寸,
      意思就是跟日本品牌的內衣罩杯一樣,
      都是會讓使用者誤以為自己很大 XD

      Durex這一款其實一點都沒有加大,
      其實是一般尺寸的套子=.=

      你的龜頭有特別大嗎?
      如果沒有的話,
      日系的保險套譬如:Okamoto岡本、Sagami相模,
      用003的就可以了,只要在戴之前,
      先在龜頭抹一小滴潤滑劑就很好套上去了。

      如果龜頭有比較大,可以試試下面兩款:
      岡本大黑馬,台灣有進口,但是鋪貨的商家不多;
      日本不二 Just Fit L 直徑 38mm 這款可以試試,不過台灣沒有賣XD

      刪除
    2. 日本不二 Just Fit 我透過網購買過
      雖然前端可以套進去
      但因為他的防止脫落加工,套到一半就套不下去了

      Durex那一款是有加大一些啦
      因為我有用過一般尺寸的
      連龜頭那邊都套不下去

      還有就一般情況下
      套保險套的時機是完全勃起的時候嗎?
      不知道為甚麼
      完全勃起的時候 舒適裝也套不進去...

      刪除
    3. Durex建議你直接放棄,
      我一直覺得他家的套子只適合給一般尺寸的人使用。

      你先試試看我說的方法吧,
      在龜頭抹一滴潤滑劑再戴,
      如果這樣還戴不進去,
      應該就是身體正常、龜頭偏大的那種。
      (東方人比較會有這種老二)

      日本不二 Just Fit XL 直徑 44mm沒有止滑環設計,
      日本不二 Just Fit L 直徑 38mm 有止滑環設計,
      不知道你買的是哪一種?
      我覺得你可能買到38mm的,所以會覺得戴到一半卡住,
      如果抹潤滑劑還不行就買44mm的,應該就OK了

      刪除
    4. 保險套在半勃起時就要戴了,
      避免流出的前列腺液有漏網之魚 :p
      不然哪天就恭喜夫人、賀喜老爺了XD

      刪除
    5. 日本不二 Just Fit 我是買到38mm的沒錯
      戴不下去現在被我放在抽屜裡沒動過...
      也有試過 SAGAMI相模002加大尺寸-L 的
      真的很薄... 而且比Durex的舒適

      看來要往Just Fit XL 直徑 44mm邁進了..
      謝謝Sally姐的解答

      刪除
    6. 記得先試試看滴潤滑劑這方法,
      不然重新買套子又是另一筆開銷哩!

      Sagami這麼貴,且不是乳膠材質(可以跟矽性潤滑劑一起使用),
      幹起來很薄很爽,當然不是Durex這種便宜貨可以比的囉~

      刪除
  18. 如果尺寸真的很大的話
    我推薦岡本的巨猛象保險套
    我試過sagami002的大尺寸和大黑馬
    對我來說都太小
    巨猛象的尺寸就勉強還可以
    龜頭方面也有加大
    但有個缺點就是不夠薄

    這款我都是網路上訂的
    沒在店家看到過
    台灣關於大尺寸保險套的相關訊息都蠻少的
    就像女人大胸部很難買到好衣服一樣
    大屌也是很難買到好保險套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台灣沒那麼多大雞雞的男人.....XD

      刪除
  19. 小弟有個困擾
    就是市面上大尺寸的保險套只有加大龜頭的
    但小弟是屬於中段特別粗的
    龜頭反而比較小
    戴一般尺寸的
    莖身實在太緊
    好像快被掐斷
    龜頭卻剛剛好
    戴大尺寸的
    莖身剛好
    結果龜頭那邊就鬆鬆的
    幹起來真的很像在幹保險套

    請問有中間莖身加大的保險套嗎?
    還是有其他解決方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市面上大尺寸的保險套只有加大龜頭的
      =>那是因為多數偏大尺寸的亞洲雞雞,大多是這種頭大的造型。

      如果是純粹莖幹比較粗的,請避開這幾款:
      日本不二 Just Fit XL 直徑 44mm 保險套
      日本不二 Just Fit L 直徑 38mm 保險套
      剛本0K的大黑馬SUPER BIG BOY
      這三款都是加強龜頭加大的,對你來說會比較不適合。

      可以試試看SAGAMI相模0.02超薄保險套(加大尺寸-L)
      他沒有加大龜頭的部分。

      刪除
  20. 台灣現在都沒貨了啊,相模002。連進口商都沒在進口,網購還買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樣問題....台灣好像都買不到了
      請問哪裡還有實體通路可以買到?
      或著能信賴的網路通路能推薦嗎?

      刪除
    2. 台灣、港澳都買不到了,
      藝人林美貞他男友看起來不想玩了,
      只能去日本買囉。

      你可以試試看岡本的002,也是PU材質的

      刪除
  21. 想當初和我男友在床上4手並用戰了半小時還是戴不進去...手整個超酸
    重點感覺在於它根部的那個圈圈實在是太緊了
    明明套子裡面蠻寬大的說...
    緊到男友都軟了直說好不舒服...
    是我戴保險套的手技太差嗎...
    可是戴別的產品就沒有這個問題...
    虧他超薄無味而且美工刀也刺不破(我真的拿美工刀刺它了
    太緊這點真的是有點遺憾(看男友這麼不舒服好可憐Q _Q
    岡本就沒什麼這個問題了
    可是相模的無味真的好棒啊~無敵棒~
    尤其是針對喜歡口交的女生是個好物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你可以試著抹一小滴潤滑劑在老二上,
      再戴保險套,就會好戴許多。

      你說Sagami的好處(刀割不破、無味)真的很優,
      可惜Sagami的台港澳代理商不玩了,
      要買只能到日本買了。

      刪除
  22. 請問~ 第一次做愛適合用甚麼套套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次做愛要挑選的重點其實是潤滑劑,
      不是保險套耶。

      挑選潤滑度高、好洗的水性潤滑劑,
      會比挑選保險套更重要。

      第一次做愛的保險套真要認真挑選的話嘛....
      SallyQ會推薦Durex或是Okamoto強調比較潤滑的款式,
      第一次不建議用Okamoto岡本的002,會太乾。

      刪除
  23. 請問,沒有止滑環的套子有那些?女友說,會被頂到,不舒服。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止滑環應該是指保險套末端
      套住陰莖根部的那個橡膠環吧?
      不可能沒有止滑環,這樣會出人命喔~~~~

      你用的應該是便宜的套子,
      所以止滑環很粗大,
      建議你可以買岡本、相模的保險套,
      而且是比較高價的(003以上等級),
      通常越薄的保險套,他的止滑環也會越細。

      刪除
  24. 您好!
    想請問一下Sagami002
    有分所謂日本版與其他版嗎?
    因為有看到包裝、印刷字樣、保存期限等都不太一樣
    是不是真的要到日本才能買到最正版的呢?
    現在台灣藥妝店賣的包裝似乎也跟您貼得不太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藥妝店早就沒有賣Sagami了,
      港澳台的Sagami代理商是同一家,
      早就已經不代理Sagami了

      刪除
  25. 那可以問一下 12片裝一盒新台幣約多少錢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藥妝店早就沒有賣Sagami了,
      港澳台的Sagami代理商是同一家,
      早就已經不代理Sagami了

      我這是在日本買的。
      你自己去日本買唷
      我一次都買上萬元保險套,
      所以不會記得到底一盒多少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