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男性專區】兄妹亂倫3P並木優?!


我.....跟我哥,
先後進入了並木優的小穴.................


話說以前我曾經在網路上買過 FleshLight 美國手電筒-蓮花女郎型給當時的男友,
我還很貼心的挑了外陰翻模跟我的小妹很接近的那一款 (L開頭,亞裔的那一位 XD),
既然身為情趣用品狂熱者,
送一個日本名器給自己的哥哥也不為過吧?


事情是這樣的。

不久之後,我哥哥即將步入禮堂,我爸媽希望他們在婚前先不要同居,
我認為,一個三十多歲的單身男子,眼前有個即將到嘴的肥肉,
喔不,是迎娶的美嬌娘,
很難壓抑住滿腔的熱情(慾火)吧?

所以想到今年在日本賣到翻的 NPG 名器系列-並木優!(“名器の品格”-並木優)
就買一個給老哥解饞吧!!

不料沒多久,並木優就不小心被我的準大嫂發現,
她馬上知道是我出的主意,要我把小優優帶走,
大嫂說︰東西先放小妹那邊,等我懷孕時再叫小妹送回來 =___="

我哥只好依依不捨的,暫時跟並木優分手..............
(欸......好歹你已經用過了好嗎?)

也就是說,
並木優已經被我,跟我哥進入過,
這樣算是兄妹亂倫的間接3P嗎?.................................( ̄▽ ̄#)﹏﹏

廢話不多說,先來開箱吧!

男生用的自慰產品其實花樣也不少,簡單來說分成︰

1.非電動假陰道/假肛門︰(1) 貫通式︰如︰美國 FleshLight (已經被前男友帶走了,沒照片拍)
                                            (2) 非貫通式︰如︰日本 Tenga 自慰蛋 (一次性產品)
                                                                             日本 NPG 名器系列






  
今天要分享的 NPG 日本名器-並木優,優點就是內部構造(陰道)相當逼真,
不管是紋路,緊實度,彈性,都與真人雷同。

這盒並木優的外盒長寬高是︰14cm * 17cm * 11.5cm
重量足足有 1.2kg

一定有人會問,為什麼要做這麼重?


因為像這樣接近半身的大小的,重一點放在桌上才不會邊幹邊掉啊~


並木優名器除了內附製作光碟,還附贈一瓶並木優愛液味道的潤滑劑。

並木優本人的味道我覺得應該不是這樣,
因為我聞這瓶潤滑劑,他的味道不是女生愛液的味道,
而是有點類似費洛蒙味,味道有點重。

至於功能性,就是很一般的日系潤滑液,沒特別加強什麼功能,
不過至少他是水性的,拿來搭配自慰套是沒問題的,
只是小小一瓶,大概打個五次就空囉。

千萬要記得,自慰套一定要搭配水性潤滑劑,
不要為了省錢去塗凡士林或是倒沙拉油 =.=" 除非你想幹一次就丟掉。








外包裝盒分析了內部構造,不過我覺得還是親身體驗最有感覺:p


首先揉捏一下這個鮮嫩多汁的粉嫩小屁屁 ^o^
彈性非常好,用力蹂躪她吧!
正廠 NPG 的日本名器是日本製造,沒有臭味。

看到了嗎?製作也相當逼真,大陰唇、小陰唇、陰蒂都做出來了!!
不過色澤來說,張筱雨裡面的顏色比並木優逼真,顏色比較肉色那種紅,
並木優的紅色有點偏粉紅。我沒看過並木優的A片,說不定人家裡面真的就是這麼粉紅啦!


喔喔喔....先插給大家看一下 XD


最新包裝,裡面送的是五包小包裝的並木優口味潤滑液。
所以如果你買的並木優,還拿到贈品罐裝的並木優潤滑劑,
代表你買到舊的版本,不過這也不是壞事啦,因為裡面的並木優還是一樣的啊。


好啦,接下來要開工囉!
我們都知道做愛要有前戲,目的是為了調情,
而調情的目的是為了之後的抽插鋪梗,
讓陰道在調情時性奮,開始放鬆肌肉,分泌愛液。

自慰套不會自己分泌愛液啊,
所以請各位叔叔伯伯大哥小弟們,不管是幹真人還是幹自慰套,
一定要有充分的潤滑喔,這是保護你的小弟,也是保護對方,
免得潤滑不夠,把小穴幹破皮,小弟就得停機好幾天啦!


既然今天主角是日本來的並木優小姐,搭配的潤滑劑我也選擇日系產品,
前面我提過,隨產品附贈的並木優潤滑劑沒有特別突出的'優缺點,
我就挑了在日本也相當受歡迎的一款潤滑劑做示範。
這是 Rends 的 Peaces潤滑劑,心得文請大家直接點進去吧。




其實潤滑劑並不貴,真的建議大家用量不要太省,
很多人以為是在抹乳液,只塗了薄薄一層 >.<
如果你用的是水性潤滑劑,請多塗一點,請按一陣子之後要記得再次補充;
如果你用的是油性或是矽性,用量倒是真的可以不必像水性那麼多,且不必重複補充。

但是務必注意喔,
使用在按摩棒及自慰器/套上的潤滑劑,只限水性喔!!


今天小妹我,就用我全身上下最自豪的部位————




我的手啦,想到哪去?
示範給大家看~
終於可以把凶器,深入濕潤潤的並木優裡啦!










我竟然對並木優拳交 XD
其實我是要示範給大家看,日本名器的彈性很大,且他沒有筒子框住大小,
所以如果你有像大象一樣的巨屌,使用日本名器還挺適合的。

FleshLight派的會說,沒有外面的桶子框住,軟趴趴的,怎麼幹?吸力夠嗎?

喔喔,如果真的有體驗過日本名器,絕對不會有這樣的疑惑喔。

像這種半身名器肉厚,且裡面洞口並不是寬鬆的,(除非你有奈米屌?)
插進去會被肉壁包覆住,並且吸進去,怎麼會軟趴趴幹不動?
且前面我說過啦,日本名器要作半身造型,就是讓你模擬背後式的姿勢,
可以撞擊女生屁屁的那種 "啪啪啪" 的肉感,
玩手電筒只能拿個筒子在那邊前後插進插出,沒有肉給你撞擊啊!







給大家看一下並木優的內部紋路。





最前面的洞口是條紋的紋路,
接下來則是下方為顆粒紋路,上方為條紋紋路。
害羞的是............我檢查我自己的穴,好像也是這樣的紋路.....(~^O^~)
(原來我跟並木優的構造一樣嗎?!)
加上名器的構造是有較後的肉壁包覆,以及屁屁造型,所以使用上會有接近真人的感覺。

FleshLight 的內壁紋路不是模仿真人,而是比真人更刺激的紋路,
所以很多人會覺得使用手電筒很快就繳械了,因為刺激度太高。

打個比方,
手電筒就是比較機械式的感覺,效果迅速確實,
而名器就是比較手作的感覺,比較人性化。
沒有哪個比較好或是不好,純粹就是個人喜好的問題,
就像跳蛋的變頻,我其實比較喜歡最單純的直線式振頻,
反而一堆花式變頻,大多不合我的胃口。
我不喜歡花式變頻,說不定隔壁小王他老婆就特愛花式變頻哩~


很多 FleshLight 玩家對於手電筒的 "吸力" 給予相當高的評價,
其實日本名器的 "吸力" 也很可怕!! 實驗過程,感覺得自己的手會被並木優吸進去。

擬真的啪啪啪啪抽插效果:









拳交並木優的影片:



最後要補充的是關於清潔。

很多人會覺得(包括以前的我),
非貫通式的自慰套因為只有一個開口,不容易清潔,
美國手電筒 FleshLight 那種貫通式自慰套,前後都有開口,比較容易清潔。

其實這是很大的誤會!

由於兩種的自慰套我都買過,也洗過,
( FleshLight 是買給以前的男人,這個並木優是買給我哥哥啦~)
其實非貫通式的自慰套清潔方式並不複雜喔︰


跟著我的教學影片,這類的非貫通式名器也可以很輕鬆的完成清潔步驟囉。
當然如果你不打算好好清潔,讓他提早壽終正寢,提早買新的自慰套....我也不勉強啦 XD


這裡可以買到NPG並木優自慰套喔^^

【延伸閱讀】
* SallyQ 的開鮑員們的開箱心得文
     http://0rz.tw/5ZFHt






69 則留言:

  1. 這篇我一直看一直笑
    sallyq真的是文情並茂
    令人感同身受

    回覆刪除
  2. 看著影片~我不禁笑了出來=)
    看了很有感覺的文~推一個

    回覆刪除
  3. 這款跟張筱雨比 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回覆刪除
  4. 我用過張篠雨跟flashlight之後,我個人的喜好上,還是比較愛張篠雨啦。一方面是習慣上的問題啦,總覺得那硬質的外殼不太適合我,但直接把膠條拿出來又真的軟趴趴的…

    PS:張篠雨已經被我玩裂開了耶…@@我太粗魯了嗎?

    回覆刪除
  5. 實在是太寫實了
    不過我有一點小小感想
    如果今天是一個男性學SallyQ 分享這些情趣用品,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把他當成性變態...

    這個社會是男女不公平的..

    回覆刪除
  6. 並木優與張筱雨的差別:

    1.代言人不同。
    我知道是廢話,
    但有些人就是衝著代言人買的,
    因為那是他的性幻想對象。

    2.並木優的比較緊(我用手指插過的感覺)

    3.張筱雨的顏色比較像華人,顏色擬真度高。

    4.並木優的外型比較像真人,有水蜜桃屁屁,
    張筱雨就比較像是傳統自慰套,
    沒有兩坨屁屁可以捏。

    你可以看下面的鏈結,
    後面有張筱雨的實拍照片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6/npg.html

    順便一提,
    在日本是並木優賣翻天,張筱雨還好,
    在中國地區是張筱雨賣翻天,小優優還好,
    以上可見愛國情操在操作市場;
    在台灣一半一半,可見台灣很有國際觀,
    日華通殺啦!
    如果有機會有廠商找我當代言人,
    小妹一定義不容辭,
    也懇請各位叔叔伯伯哥哥弟弟要支持在下XD

    回覆刪除
  7. 張筱雨玩到裂開有幾個可能:
    1.你的屌比大象還大 (不是不可能喔~)
    2.經常把張筱雨翻過來洗
    (請看我的非貫通式名器清洗法,不用翻)
    3.用了清潔劑或是含酒精成分的東西搞他
    4.你每天照三操外加點心下午茶消夜操她,
    使用壽命縮短。

    回覆刪除
  8. 很多人會丟網址要我鑑定,
    該賣場賣的是不是假貨?

    但有些商家實在很不老實,盜用原廠的照片,價格還跟正廠差不了多少,
    或是便宜一兩百塊。

    有時候我明明知道是賣假貨,
    但我又不能得罪其他業者.....

    我只能跟大家說,跟我團購的,
    絕對是正廠產品,非山寨品,
    也不會被廠商員工打開來玩
    (誰有那美國時間一個個開來玩?)

    NPG正廠的並木優這裡可以買到: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8/npg.html

    NPG正廠的張筱雨這裡可以買到: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6/npg.html

    回覆刪除
  9. 那整隻手塞進去的畫面好情色XD
    現在好像有一種半身的充氣娃娃
    有孔可以固定非貫通式情趣套
    就可以有比較多的姿勢變化

    回覆刪除
  10. 你說的那種我知道,
    日本的Wins有出,
    不過並木優因為有屁屁,所以沒辦法插進去,
    張筱雨就可以。

    回覆刪除
  11. 請問Sally姐,有沒有產品是「肛門名器」的「擬真版」?就像這個作品一樣的東西,只是是菊門的?謝謝

    回覆刪除
  12. "奈米屌"

    這字眼..我笑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 SALLY大...

    這款你哥有用過, 然後你再用手使用過,
    這樣不會有什麼"感覺"嗎?
    XDDDDD

    回覆刪除
  13. 我確定我哥洗乾淨了,我才進入的喔!

    菊花專用的喔....
    FleshLight有,
    但是你也知道,美國手電筒裡面的紋路,
    其實都不是模擬真人的,
    所以不管他是做嘴巴造型,陰唇造型,
    還是菊花造型,
    裡面的紋路都跟外面的造型無關XD

    日本名器類單一菊花的我要找找看才知道,
    我是看過有小穴+菊花的半身產品。很貴喔

    回覆刪除
  14. 請問SPARKLE BODY 桐原エリカ (桐原絵里香)的也可以用開箱文嗎?她的好像比較便宜

    回覆刪除
  15. 影片被砍了...
    這個post太強悍了 :)
    sally姐真是玩具百曉生...

    回覆刪除
  16. 想請問大大,有否男性貫通式或非貫通式情趣套可介紹?有震動的,有分段速更理想!謝謝!

    回覆刪除
  17. 有沒有人可以教一下,
    怎麼設定youtube的影片是限制18禁才能看?

    回覆刪除
  18. 貫通式=>FleshLight
    應該被我以前的男友帶走了 Q_Q

    非貫通式,有震動,有分段,
    最強大的當屬日本Rends的R1+A10囉,
    12月再介紹吧,最近好忙XD

    回覆刪除
  19. 桐原エリカ 這個我知道,
    等人贊助啦,哈~

    目前沒有廠商贊助我自慰套啊XD

    回覆刪除
  20. 其實女用陰道日本有分年齡,像我買過兩個蘿莉陰道(toysheart出品),七歲的一開始洞只有0.X公分(當初沒有量忘了@@),我一開始塞了五次才進去......十一歲的大一點點,如果是買初中生那種,洞又再大一點點

    有些還會強調內部構造,例如3D環繞,不一定是擬真人,但是用起來還是特別爽

    回覆刪除
  21. 樓上要不要發點心得文來造福大家啊~~

    回覆刪除
  22. 這個嘛~我會害羞>///<
    不是啦,我才玩過三款,雖然我都有研究過,不過真的沒想過要開blog和大家分享,以後想開再說吧,先來妳這專業的地盤嘴砲一下XD

    回覆刪除
  23. 樓上你也可以先把心得文貼我這邊,
    等你想開了,再貼回你的Blog ^.<

    回覆刪除
  24. 看到這排字...

    『害羞的是............我檢查我自己的穴,好像也是這樣的紋路.....(~^O^~)』

    想不到Q姐也可以看到自己的內部~
    莫非Q姐練過軟骨功@@"

    回覆刪除
  25. 用手指伸進去自己的陰道摸摸看就知道了啊~

    回覆刪除
  26. 我是處男
    買了這個,但是很快就射了,是我的問題嗎?
    而且沒有送製作DVD

    回覆刪除
  27. 跟處男無關,
    您只要多練習,使用時,轉移注意力,
    就可以延長射精的時間了。

    (不過這也代表並木優相當緊實+吸吮力好)

    製作過程DVD是限量發行,
    所以早買的人才有喔,
    不過也不用太難過啦,
    因為網路可以下載到 =_=

    回覆刪除
  28. 我在香港网站买了个並木優的可是今天收到货里面没有DvD的,请问我是不是买到山寨版?

    回覆刪除
  29. 不能以DVd的有無來判斷喔
    因為製作光碟是限量贈品
    當初第一批才有送
    所以你買到沒有DVD
    不見得一定就是山寨版喔

    回覆刪除
  30. 你好~我看到你團購網誌我有寄email給您有收到嗎?並木優現貨那個~沒貨也回覆我一下吧~因為我都買到山寨ㄉ~email是iyu****ow那個hotmailㄉ~若沒貨可以介紹有信用的用品店嗎?真ㄉ不想再買山寨版ㄌ...用什麼做的都不知道...

    回覆刪除
  31. 樓上網友....我回信了喲~

    回覆刪除
  32. 妳好,

    請問一下, 快60歲的人你覺得用並木優還是顏如意比較好, 已婚, 應該沒有用過類似道具的經驗, 還是有其他建議? 要買給我爸用的..因為女主角不樂衷此項運動..只好讓他自己DIY解決啦...感恩...

    回覆刪除
  33. 我想對於沒有使用自慰套經驗者,
    加上對方年紀大,
    基本上以清洗保養簡單一點的產品,
    會比較適合,
    所以我比較推薦令尊使用
    日本Rends的花心系列自慰套,
    因為他比NPG的那些自慰套更棒的是,
    可以反面清洗,
    而且觸感,紋路也不輸給並木優喔

    回覆刪除
  34. 你好

    想請問一下並木優現在的價格是多少?

    聽說會送製作CD,現在還會送嗎?

    回覆刪除
  35. 價格可以看這裡: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8/npg.html

    影片是原廠限量贈送,
    現在好像沒有了
    其實那個影片短短的沒幾分鐘
    聽說網路上可以抓到XD

    回覆刪除
  36. 您好

    請問現在有現貨嗎??

    是否為新版呢?

    影片應該是沒有了是嗎?

    價格一樣是2680 ?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並木優有現貨,
      不懂新版的意思是?

      DVD應該已經沒有贈送囉

      刪除
  37. 您好
    再問一個
    這款跟007比 哪款較優呢??
    價格頗相近
    而且007那款不是用兩種素材嗎?
    會不會清洗過幾次就掉了呢??
    007有現貨嗎?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每個人在意的點不同,
      我沒辦法主觀地說哪個比較好。

      Sarah是雙層材質,
      不是單純的用顏料上色的製作方式,
      所以不會用水洗就掉了。

      Sarah有現貨

      刪除
  38. 您好

    我在您的頁面看到新版的是袋裝的潤滑液

    不是罐裝的

    所以若我買是新版的囉~??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廠贈送的潤滑劑,
      是罐裝或是袋裝沒有一定,
      要看原廠心情XD

      刪除
  39. Sally姊

    我前天收到了

    我有看Sally 的教學影片

    但是用清水沖會乾淨嗎= =?

    會不會有洨汁殘留?

    若是用清潔產品比如說沐浴乳 or 肥皂 可嗎???

    而且清潔完有提到說可以用粉類

    我目前是用爽身粉 <--- 可以嗎 @@ ?

    最後一個問題

    若是放著會不會壞掉啊~

    因為我..也不是那麼常被榨汁(羞)

    總之這很棒

    下次再跟妳買囉 !!!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按照我教學影片的方式,
      沖個幾分鐘+用手指繳一繳就很乾淨了,
      自慰套不能用清潔劑,會破壞材質。
      除非你想讓他快點壞掉,早點買新自慰套。

      爽身粉的成分我不清楚是什麼,
      反正便利商店也有賣麵粉、太白粉之類的,
      一大包材20,比爽身粉還便宜咧~
      (為什麼大家都要問我可不可以用爽身粉?
      明明麵粉更便宜好用啊XD)

      如果有按照我說的方法保養,
      只要不是放個半年一年沒用,
      基本上不會壞掉;
      但要是你放個五年十年,
      我想你的弟弟應該會先抗議吧~

      刪除
  40. 很好 我知道了

    在上面有看到你說可以用沐浴乳 中性的比如多芬

    多芬可以是嗎?

    如果可以我想買一罐來放

    肥皂好像挺糟糕的

    我也看過有人說清潔後 --> 風乾 --> 收起來-->

    再拿出來的時候

    外觀上會出現裂痕 這是為什麼?

    順帶一提 我去買玉米粉 效果還不錯

    爽身粉其實很怪 抹一抹就消失了 是被矽膠吃掉了@@ ?

    那個清潔產品 有噴霧跟乳霜的是嗎?

    可否介紹&推薦 哪款清潔比較優呢??

    感謝囉



    謝謝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從沒說自慰套可以用多芬沐浴乳洗啊!
      按摩棒可以用多芬洗面乳清洗,
      但是自慰套不行!

      你說聽到有人分享清潔後 --> 風乾 --> 收起來-->
      再拿出來的時候,外觀上會出現裂痕
      八成是因為他把小穴"撐開來"風乾,
      或是過度乾燥,這都會裂開。
      且說不定早就被他幹道有小裂縫了,
      乾燥之後當然會開口笑得更明顯。

      基本上我覺得男生玩自慰套都很粗魯,
      只是自己都不認為 XD

      清潔產品有:
      Lelo清潔噴霧 60ml $320
      GunOil清潔幕斯 237ml $800

      自慰套要用的話,比較推薦用清潔慕斯,
      比較方便磨抹均勻這樣~~

      刪除
  41. 有超商取貨的選項嗎

    有的話怎麼進行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提供超商取貨喔,
      團購方式看這裡: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8/npg.html

      刪除
  42. 請問 使用這種自衛套
    前面有提到用水性潤滑劑
    用量是大概要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使用量也不同。
      有些人喜歡摩擦感強烈一點,潤滑劑就少用一些;
      有些人喜歡很滑溜的幹絕,潤滑劑就多用一點。

      刪除
  43. 請問 清洗完後 擦粉的用意是??

    回覆刪除
  44. 請問GunOil清潔幕斯的功用是
    每次幹完保養用 還是
    覺得髒的時候清潔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參考這篇: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1/09/pink-sparkle-foaming-toy-cleaner.html

      消毒滅菌用的。

      刪除
  45. 請問自衛套本來就會黏黏的
    而且還會黏削在手上嗎?
    還是因為我把他帶進浴室洗澡溫度太高所致...

    回覆刪除
  46. sally姐,我的並木優破了拉~~
    怎麼會這樣??是因為我都喜歡頂你個肺的玩法嗎...
    剛剛就覺得怪怪的,怎麼用起來多了一個未知的空間,好緊阿...
    低頭一看發現我小頭竄出來拉啊啊啊啊啊啊~~~
    變成貫通式的並木優,會不會越開越大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世界上沒有金鋼不壞的東西,
      尤其如果你都是很用力很粗魯的使用,
      耗損的速度就會更快。

      結論:請買個新的

      刪除
  47. 請問大大們,男生開始用這種東西後,會不會對真人比較沒反應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幹自慰套跟幹真人,感覺與幹覺是不一樣的,
      自慰套不會互動、不會搖屁股、不會叫.....etc.

      刪除
  48. 現在想買還有嗎~~
    線再價錢一個多少阿~~
    還有問個新手問題..
    是怎麼用阿??
    用手拿起來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現貨阿
      文章最下面就有購買鏈結:
      這裡可以買到NPG並木優自慰套喔^^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8/npg.html


      刪除
  49. 請問什麼時候還會到阿~~

    等好幾天囉

    回覆刪除
  50. Sally姊 妳好 想請問 有開下面這 款名器的團購嗎? 日本NPG * 葵ちひろ處女名器 - 雙孔夾吸式自慰女體 ﹝2.6KG ﹞ 並木優 和 上面這款 妳會推薦哪一款呢? 同樣都是NPG出廠 品質應該不會差太多吧....? 承蒙Sally姊專業又詳細的部落格分享 之前購入了大規響 滿意到不行 最近想再購入一款 較”重量級”的 挑來挑去 就最後這兩款難以抉擇 所以來這請教 達人們的意見 先在此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款很久很久囉,現在很少人買了,
      那個假裝是破處的紅色液體不是很逼真XD
      構造幹覺我就不清楚了~~~
      你可以買來研究看看,再跟大家分享心得阿^^

      刪除
  51. 妳好,請問1.這款平放著幹,會不會移動跑掉?>////<
    2.這款能不能跟圓筒式的一樣用手握著幹?會不會太重很容易就手酸或是太大手不好握?

    回覆刪除
    回覆
    1. 1.可以平放著幹。 但他不是吸盤(是說也沒有自慰套下面做吸盤的啦!)用力幹還是會稍微移動,你們男人都嘛很粗魯XD

      2.有一定重量,用手拿著會酸,除非很早就射了XD
       喜歡手持的就不要挑這種大屁股型的,
       可以買400g左右的,
       譬如ToysHeart的寂寞17歲系列,
       或是更輕的ToysHeart低價系列

      刪除
  52. 妳好,我的肉棒是短小型的,大約11cm不到...><...
    適合這一款自慰套嗎?或是有更適合的?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款也OK,
      不過如果你追求更緊緻、夭壽緊的感覺,
      推薦ToysHeart的下面這幾款:

      百元低價系列
      http://sallyq2.blogspot.tw/2013/05/toysheart_9.html

      蘿麗美尻
      http://sallyq2.blogspot.tw/2013/05/toysheart_9918.htm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