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情趣用品專用手提箱-Devine Toys 之 DEVINE PLAYCHEST


這是朋友幾個月前去美國的時候買的,他說這是專門裝情趣用品的喔!
原本以為他唬爛,我看了一下箱子上的LOGO,
google一下,還真的是專門給情趣用品用的外出箱耶!
(那我以後出國用這個裝,海關會因此輕鬆放行嗎 XD)

這個行李箱的品牌叫做 Devine Toys
裡面有它們生產的各種收納容器,譬如︰行李箱,收納盒,收納袋等等。
點進去每一款產品,可以選擇不同花紋及顏色預覽。

鏘鏘鏘鏘~
拆掉包裝(其實也沒什麼包裝),正式亮相!
不含提把的長寬高是︰38cm * 20.5cm * 22.5cm


模仿柏金包跟鎖頭包,提把上吊掛小鑰匙的設計
鑰匙護套上還有 LOGO


皮箱全部都是鱷魚皮壓紋,耐磨耐髒,且提升質感。
底部還有五個很粗勇的鉚釘腳架,防止放在地上的時候磨損。


皮箱採左右對開式的設計


左右各有不同方位的彈性網,避免收納時兩邊對撞反而壓縮了收納空間。
中間的隔板是用魔鬼沾固定,所以可以調整自己需要的空間大小,挺方便。


簡單裝幾樣產品給大家看看。

其實這個外出手提箱不敷我的需求啦,直接給我29吋的行李箱比較快XD
不過話說回來,一個29吋行李箱還是裝不完啊........( ̄▽ ̄#)﹏﹏


沒有團購,台灣目前好像也沒人賣,需要的人請自己上官網訂購
或是等我下次去美國的時候幫忙買 XD
可是這樣我的行李箱又要爆炸了耶............ Q_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