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按摩棒】自我鍛鍊系列-Doc Johnson 氣球男孩



如果另一半很害怕你買了按摩棒之後會冷落他,
我想這種自我鍛鍊型的產品,應該就有很好的購買理由了。
因為買來自我鍛鍊之後,騎乘式會變得更拿手呀.......(羞~)

之前介紹過幾款讓大家(男女皆可,男同也很適合喔!)
可以在家自行閉門練功的吸盤老二產品︰
擬真膚質吸盤大老二 (吸盤吸力很強,一支五六千,現在很難買到囉)
NMC 軟冰晶吸盤老二 (吸盤吸力不是很好)

原意是要讓大家練下盤啦,
不過我知道人性基本上還是懶的,
所以歪國人就發明了類似彈力球的情趣用品,

照片來源︰
https://www.kiki-fit.com/product_show.php?sid=1211877812#

讓你不用練下盤,也可以自己享受抽插的快感喲!
(我看到上面這張圖的右下角那張,都會想到她屁股是不是有插一根...)

我真是太邪惡了啊!!!!!


按照幹例,先來開箱一下。
即使每天都有人問,我還是要說,
現在網購情趣用品沒有店家會白目到在外包裝紙盒上面寫情趣字樣,
或是沒有用紙箱包裝就寄出來 XD


像 Doc Johnson 這種低價品牌,包裝就是這麼直接,
讓你一看就知道是拿來幹的,不是給走精品路線的。
會買這種東西的人就是喜歡這種直接的率性風格啦~


其實包裝盒上的照片跟文字說明已經蠻清楚告訴你,
這個是啥東西,要幹什麼的。


包裝盒側邊有很詳細的圖解,教你怎麼安裝這玩意兒。
不過我還是分享一下我的安裝步驟,因為跟他講的有出入。


 雖然一般店家賣這產品都說是美國原裝,不過我覺得這說法不太正確。
因為這個氣球明明就寫 Made in China 啊 =.="
當然廠商可以說,中國製造,美國包裝............


拿出來是皺巴巴的模樣,不過不要急著馬上把他吹飽氣喔 !
可以先稍微吹一點點氣就好。


 看到這個球的另一端,有個圓型口袋對吧?


來,請把這個紅色插栓拿出來。
包裝盒上說,本產品採用了伏- U型鎖系統,不會讓假屌脫落分離。



把紅色插栓的底部,插到這個圓形口袋的裡面。
所以如果一開始就把氣球吹飽,這個紅色插栓就插不進去囉。


所以把紅色插栓插進氣球口袋之後,再開始吹氣,
吹完氣之後,把另一端的氣球蓋子蓋上。


鏘鏘!!
這樣就代表你已經組裝一半的進度囉。


接下來拿出最重要的老二。
我不得不說,這支棒子非常上相,是我目前遇過最上相的產品。
因為這是我用舊的相機所拍,當時我的攝影技巧非常差喔,
還可以把棒子拍的好像真的一樣。


這是滑石粉,吃了會提早升天。


當過兵的人都知道,身體要撲點痱子粉保持乾爽,
而擬真按摩棒則是要撲點粉來保養,避免提早變質壞掉。
所以請先把棒子噴上一點滑石粉。


然後就可以把棒子插進紅色栓子上。


喔齁.............雅美蝶........ 不要........不要.....不要停 XD
要插到底喔!  我是說真的啦!


好啦,如果你有把他插到底就是組裝完成啦,
等一下就可以享受頂到肺的快感了 XD
充氣膨脹後可承受250磅重量(原廠說的,不是我說的)


不過這玩意兒的實品照跟官網照片有點落差,
即使我已經吹到快斷氣了,氣球就是沒有官網照片那麼飽滿圓滑。

提醒大家一下,
這種充氣式的東西(譬如海灘球,救生圈),
一段時間之後會自動消氣,這是正常現象,不是產品瑕疵喔。


接下來帶大家看一下產品外觀吧。



屌長約16公分,粗度將近4公分,對亞洲人來說算是偏大的尺寸,
對我來說也是蠻粗的尺寸,要很濕很濕才有辦法吃進去,
所以這時候就請愛用潤滑劑啦!玩具一定要配水性的潤滑劑喔!

原本我在網站上看到還不覺得他大支,開箱之後,有點後悔挑了這支,
因為實在有夠大,又長又粗,超怕頂到肺啦!

不過人真的是有無限潛能,
尤其當你發情到很嚴重的時候,很多平常以為不可能的事,卻發生了。
(不過還是勸大家要乖乖,不要隨便亂學喔,乖~)


某天太久沒自我安慰了,看了喜歡的情節的A片,
一直強忍著慾望不去開跳蛋,不去碰陰蒂,
就這樣忍了大約十分鐘吧,手指去試探陰道口,
指尖一碰觸到小陰唇,我都可以感覺到像是拿針戳破水球,
那種大量液體瞬間潰堤的感覺。

既然都濕成這樣,我就拿這支超粗的肉棒來試試看。
不過我還是抹了一些潤滑劑在肉棒表面,因為我也很怕這麼粗的棒子會造成傷害。

不過,因為這支肉棒有很刺鼻的味道,所以我幫他戴了保險套,才抹上潤滑劑。

真的是人在發情的時候是不容小覷的。
我慢慢坐上去,因為粗大肉棒強烈的存在感讓我更性奮,
所以貪心的繼續坐下去,想要嘗試頂到肺的感覺。 XD

不過我好像真的因為比較矮,所以陰道比較短,
我的屁屁還沒完全坐下去,就已經覺得有頂到底的感覺了,
如果按照產品的使用方法那樣自我鍛鍊,可能真的會頂到肺了 XD

所以如果你是陰道比較短,平常也沒有習慣吃大肉棒的人,
真的不建議你用使用這類的氣球騎乘產品;
相反的,如果你的另一半本來就是這類的外國人尺寸,
那他真的是你平常練功的好工具。

不過,
這產品有個最大的缺點,就是他有相當刺鼻的味道!
一聞就知道是不好的材質所製作的,
我拿這產品請教過學化工、化學的幾位朋友,
他們都表示,這種放個好幾個月還揮之不去的強烈刺鼻味,
代表使用了對人體不好的材質。
所以如果你手邊有這種產品,又捨不得丟,就請幫他戴上保險套再開工吧!


唉,Doc Johnson 的品質在最近幾年每況愈下的非常嚴重啊!

美國製造....不過我蠻懷疑的.....


外包裝紙盒上說,

* 抗菌配方
    (這個我蠻懷疑的,因為這樣的用詞在台灣來說似乎會觸及醫療法規)

* 無有毒配方
     (這個我非常懷疑! 因為這支棒子味道真的真的非常刺鼻!!
       我從2010年5月收到至今,打開他,放在通風的琴房,味道一直不散)

* 不含乳膠
     (有人可以說說,乳膠有什麼害處嗎? 我不懂 Doc Johnson 為何強調這個)

* 不含鎘



雖說 Doc Johnson 擬真肉棒的材質越來越讓我不欣賞,不過他的擁護者還是不少,
因為 Doc Johnson 這一系列的擬真肉棒,其實他的配件是可以交叉組合使用。
主要配件有︰
擬真肉棒(看下圖就知道光是肉棒就看到流口水了)
穿戴褲(我這一盒沒有穿戴褲)
紅色插栓(兩個插栓和再一起還可以搞成雙頭龍)








即使這系列的 Doc Johnson 有著臭老二,
但是他有這麼強大的變化性,以實用性來說,還算蠻強大的,
不過前提是要能夠接受這種恐怖的刺鼻怪味啊~

到底有多臭?

我從五月入手到現在已經快半年了,
我把他打開放在通風的琴房,那恐怖的刺鼻味還是久久不散........




SallyQ六星指南評鑑(滿分為六顆星)



價    位:★★★★★☆
實用度:★★★★★★
刺激度:★★★★★★

初心度:☆☆☆☆☆☆
精緻度:★★☆☆☆☆


這裡可以買到
http://shop.hi5.tv/detail.php?p_id=00001692&c=12&ss=051

其實我蠻猶豫要不要放產品鏈結上來,
因為這樣可能會害店家這個產品賣不出去 >.<


沒有開團購,不必問囉   ( ̄▽ ̄#)﹏﹏
我對於材質有疑問的產品,是不會開團購的。
不好的東西,我怎可能會推薦大家跟團咧?


13 則留言:

  1. 因為有人會對乳膠過敏 症狀會很恐怖 ..

    回覆刪除
  2. 有很多人會對乳膠過敏, 因此會特別強調無乳膠材質...
    (話說我竟然開頭香~~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的分享
    希望有一天能看到
    在你的心中
    前三名的情趣玩具是什麼?

    回覆刪除
  4. 說真的這支女生們會覺得大嗎
    本人size跟它差不多
    但是看些A片 我只覺得我是中等而已....

    回覆刪除
  5. 強調不含乳膠是因為有些人會對乳膠過敏喔

    回覆刪除
  6. 當過兵的人都知道,身體要撲點痱子粉保持乾爽????
    SallyQ姐 你有當過兵喔
    16公分還好啦
    乳膠是個很恐怖的東西

    回覆刪除
  7. 我交過的男友都有當過兵啊,
    三軍災難史已經熟到
    我自己都可以寫一本了XD

    我會對乳膠疑惑
    除了我本身不清楚之外
    也是因屋欸這棒子本身有很刺鼻的臭味
    代表他是不好的材質製作而成
    但是他卻強調不含乳膠
    這不是有點好笑嗎?

    沒有A卻有B
    結果還是對人體不好啊 =.="

    回覆刪除
  8. 我也有一組,我真的覺得太粗...不過說真的,發情的時候還是能用他玩到濕搭搭(囧)

    回覆刪除
  9. 沒有大大的神祕液體@@

    回覆刪除
  10. 我都說我把棒子穿上保險套了,
    用完就丟了,
    當然不會有_______ 。

    回覆刪除
  11. 我好奇八樓的姊妹....
    你不覺得味道重到受不了嗎O.o?

    回覆刪除
  12. Sally姊這篇怎麼沒有不明液體勒 XD

    回覆刪除
  13. 因為這支我有戴保險套服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