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按摩棒】真空吸引感的電動按摩棒︰Lelo奢華系列- ISLA


繼上次 Lelo七月份的精品 SM 精品系列
這次很榮幸得到 Lelo 官方原廠授權,唯一亞洲 BLOG 代言人
體驗最新的 INSIGNIA 榮光之徽 - 高防水奢華系列

(內有不明液體照片,不喜勿入)




十一月才剛推出的 Lelo 最新系列-IMSIGNIA形象海報
以金色為產品重點色,
佐以貴重珠寶的祖母綠、尊爵非凡的黑色、氣質優雅的深紫紅、
浪漫可人的嫩粉紅、嬌豔欲滴的櫻桃粉紅,
加上線條優美的造型,Lelo 再次成功打造精品級情趣用品的時尚氛圍。

欣賞一下 INSIGNIA 的 CF吧!相當有都會時尚的調調。




這是 INSIGNIA 的三款新產品,每一款都採用簍空的握把設計,並且重量更輕了!
我選了 LELO 官方這三款的主打色,
有追我 Plurk 和 Facebook 的朋友應該知道,
十一月初的時候,我就已經搶先分享幾張實拍照給大家了。
(對情趣用品有興趣的朋友快點加我的 PlurkFaceBook 吧,
   最新消息我都會先在上面偷跑喔XD)


今天就先從 ISLA 按摩棒作為 INSIGNIA 系列的首發吧!
我先預告,接下來如果時間允許,重頭戲的 SORAYA 也會在最近發表 :p
年底有太多新產品可以跟大家分享了,我想我的 Blog 應該是天天有新文章可看囉。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 ISLA 吧!

這三款新產品各推出不同顏色,所以不是A產品有黑色,B產品也會有喔,請注意。
ISLA 有尊爵黑、祖母綠(LELO主打色),深紫紅︰




一盒裡面內裝就是醬子啦,
除了大家都知道的保證卡,說明書,充電器,收納袋,玩具本尊,
INSIGNIA系列還附送了一個金色的徽章喲!這是只送不賣的~
這系列的新品,除了強調金光閃閃奢華路線的外型,在素材上也有很大的突破。
同樣都是採用醫療級矽膠的廠商滿街跑,但是等級也有分別。
同樣都是 LELO 的產品,屬於早期產品線的 Iris,觸感已經算是按摩棒界中數一數二的好,
(請不要拿 FunFactory來比,這有點像是拿雞腿比大腿, 拿 Kipling 跟LV比,等級差太多
2010年初推出的 INA,觸感柔滑如絲,就像小Baby的肌膚一樣滑嫩呀,
可見 Lelo 相當致力於不斷地求新求變,讓產品一直進步著,
ISLA也跟 INA、Siri一樣,擁有業界最滑順的矽膠觸感。

許多讀者問我如何清潔按摩棒?
簡單的來說,就是避開電池蓋以及充電孔。

很多廠商(不管是原廠,還是經銷商)相當不誠實,
明明只是防潑水的產品,卻告訴消費者該產品為防水玩具,可以在洗澡時一起使用。
天啊,每次看到這種文章,這種說法都感到相當不恥,真的只能用不恥來表達我的憤怒!!
希望消費者快點玩壞之後買新的產品也不是這樣吧.....( ︶︿︶)
某廠牌玩具(哈,我已經得罪過這家廠商好幾次了XD)標榜100%防水,
結果咧?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我只是把它塞在小穴裡,去台北東區喝茶發呆看帥哥,
我都還沒看到東區唐不挑,

唐不挑︰躺著也中槍 =__="
不過請將我正名為『南京東路楚留香』,謝謝~


這隻棒子後來就因為淫水入侵,壞了!

沒有親身慘痛的經歷,真的不知道廠商跟經銷商這麼不誠實>.<
從此之後我對於電動產品也更加小心,
沒有親身實驗過防水性能,是不會輕易相信廠商的說詞,哼哼!
不過我的讀者們就不用這麼辛苦啦,認真看我的 Blog 就可以了 *^_^*

鋪梗鋪這麼久,就是要大大讚揚一下 ISLA 的充電孔設計。

INSIGANIA 問世前,
情趣用品業界防水第一名非 we-vibe 跟 i-zoon 莫屬啦,第二名我給 Extase 的 Liberte(解放)

一般來說,充電孔一旦被水分入侵就葛屁,
即使是過去的 LELO,雖然充電恐有個軟塑膠栓塞,但避免消費者不慎,
還是會建議大家清潔時要遠離充電孔。


圖右為 Zini 的 Roae,跟過去的 Lelo 產品充電孔原理類似。



we-vibe就很威啦,直接告訴你,
免驚!整隻泡水也死不了!

Lelo的 INSIGNIA系列產品,
他的充電孔設計跟  許多國外運動球員及好萊屋名流愛用的 we-vibeII 一樣,此用特殊材質,
彈性極佳,沒有異物入侵的時候,孔洞是閉合的


有沒有看到,沖水還是死不了喔!
除非你要邊沖水,邊把洞撐開 (這麼想跟錢過不去嗎O.o?)


除了充電孔防水,操作的按鍵界面也是100%防水的設計

有這麼厲害的防水性,這樣老婆應該就沒藉口說︰
腦公~~~人家的按摩棒進水壞掉了,人家要買新的啦 XD


充電方法很簡單
跟 we-vibeII 一樣,督進去好了,不用怕喔,乖~
要不要用力隨便你,反正有完全插進去就可以了。


充電中,按鍵的部分會發光,
大約充兩小時可以充飽電,充飽的時候,棒子會持續發光。
如果電力不足的時候,棒子會發出紅光提醒要充電囉。

綠色的棒子就會發出綠色光,粉紅色的就發出粉紅光,紫紅色發出紫紅光。
至於黑色的棒子........欸.........等十二月底的 Lelo 新品派對的時候大家一起來試試好不好?
先預告一下,地點在台北,到時候還有抽獎,大家一定要把十二月底的時間空下來喔!!
這是 Lelo 原廠在台灣唯一的正式公開活動喔,SallyQ 部落格讀者才有的喲!!
想要抽到獎品的人快點來巴結我 XD (開玩笑啦)  獎品是我選的,但不是我抽的啦。


我實在太性奮了,這篇的廢話太多,趕快回到主題吧。
ISLA 的外型很簡單,卻在平凡中,又藏了一些設計師的巧思在裡面。

他不只是一根直挺挺的棒子,微彎的曲線,更符合人體工學,
尤其是長度較長的按摩棒,微彎的造型插入體內會比直線條的棒子,更貼合人體構造,
而手持的部分也因為微彎的線條,操作時更流暢,手腕較不會有卡住的困擾。

左為韓國Zini的Roae(糟糕,今年一直遇到反韓潮,一直還沒寫心得文XD)
右為 ISLA



ISLA棒子前端較粗的寬度為2.8~3.5cm,
(因為 ISLA 的設計不是圓筒狀,所以正反面寬度不同)
棒身中段最細部為2.1cm。

仔細看一下,ISLA 金色部分是做成凹槽的設計,原本我擔心抽插時,會不會造成不適?

結果我實在多慮了,
陰道構造本來就不是完全平滑的表面,
非貫通式的膣室,加上濕潤的內壁,
ISLA 的凹槽設計反而造就有如真空吸引力般的效果,
每一次的抽插,都可以強烈感覺到陰道緊緊地吸住 ISLA,
且凹槽設計完全不會讓肉體有任何的不適感,
我只感覺到小穴非常享受吸吮著這隻假肉棒的快感!




ISLA 沒有誇張的表面紋路,也沒有巨大的尺寸,
但是透過他獨特的凹槽線條設計,創造出真空吸引力的效果,
讓初學者也可以輕易上手,重口味者也可以盡情享受。
光是單純的抽插已經讓我腦中充滿無限想像,
像是肉棒滿滿的塞住我的小穴,吃飽飽的小穴,嘴巴也想含著什麼,
當下真的好想來個口爆,讓精液沿著嘴角緩緩地流下..........

雖然光用抽插已經可以滿足,但還是得介紹一下振頻。

ISLA有六種振頻,
第一種︰最基礎的直線式振頻。
第二種︰震~ 震~ 震~ 震~..............
第三種︰比較急短促的震、震、震、震、..............
第四種︰漸弱~漸強,漸弱~漸強,漸弱~漸強,.....
第五種︰漸弱~漸強,停止一秒,再繼續循環
第六種︰不太規則的震動

基本上如果喜歡強震, 還是選擇第一種震頻的感覺最強烈也最直接,
第二種與第三種也是很棒的刺激震頻,
第四~六種因為中間有停頓的時間點,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這種方式,
有些陰道比較敏感的姊妹,對於這樣的震頻道是接受度比較高,覺得有喘息的機會XD


補充一下操作介面。


很明顯可以看出,
圖左的 ISLA 按鍵介面是一體成形,所以沒有任何孔隙,
完全沒有進水故障的疑慮。

很多人會希望我將 ISLA 與 Lelo 旗下類似的按摩棒做比較。
但是我體驗了幾次之後,仍然覺得,
ISLA 獨特性太強了,不但 Lelo 旗下沒有類似的按摩棒,
就連坊間也沒有類似的按摩棒可以取代,
這就是 Lelo 可以成為業界 LV 的地方啊!不斷地推陳出新,讓 fans 甘願乖乖期待新品。


SallyQ六星指南評鑑(滿分為六顆星)



價    位:★★★★☆☆
實用度:★★★★★★
刺激度:★★★★★★
初心度:★★★★★★
精緻度:★★★★★★









49 則留言:

  1. 我家太座不愛好玩具,所以我買了兩個後都放棄,改用人手和不再入貨...
    但ISLA這個在實用和設計上實在太帥!身為男子組的我也想買下來收藏(但好像太貴和浪費 -.-).再說連它的電視廣告也一樣好看,高級!

    回覆刪除
  2. 紫色那支好漂亮
    看了就想買來玩玩看

    回覆刪除
  3. 看心得文跟照片發現Q姐不只有INSIGNIA三款新品,還有全部的顏色,真是太強大了XD

    回覆刪除
  4. 這樣的形狀加上滴水不漏的防水能力,總覺得設計師好像還隱藏了什麼讓使用者自己發掘…

    反過來用另一頭試試看?

    回覆刪除
  5. Q姊 你兩個連結都一樣 沒有臉書的連結耶

    回覆刪除
  6. [誰的情趣用品比較利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ZLBiW6TdEg&feature=player_embedded

    回覆刪除
  7. 謝謝樓樓上,已修正了:)

    回覆刪除
  8. 我有一些問題想問sally~ 怎麼才成傳私訊給你呢?

    回覆刪除
  9. 這邊可以匿名,你問了也沒人知道是誰,
    放心問吧

    回覆刪除
  10. 我想要圓形小蛋蛋的心得文,一直等S姐開E牌的無線搖控蛋蛋等不到,看到lelo的新產品,很有興趣啊!

    回覆刪除
  11. Extase的小寶貝無線遙控跳蛋,
    大概要明年初喔

    回覆刪除
  12. 其實我比較想你用真人示範.真的, 這樣比較明白~!!

    回覆刪除
  13. 請教一下...把那東西放在身體裡出門,會不會興緻沒了之後覺得不舒服呢?會不會有一直被擠出來或疼痛感?有時連放棉球都會痛呢...

    回覆刪除
  14. 請教一下...把那東西放在身體裡出門,會不會興緻沒了之後覺得不舒服呢?會不會有一直被擠出來或疼痛感?有時連放棉球都會痛呢

    1.這隻的長度沒辦法放在身體裡,
    然後出門 :p
    2.我用FF的口袋系列,跟Mae B.的小寶貝系列,
    放在體內,然後出門,不會興致沒了覺得不舒服,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的水分比較多XD
    每個人的狀況不同,見仁見智囉~

    回覆刪除
  15. 請問這支跟mae.b小寶貝的振動度比較起來
    會差很多嗎?如果用分數比是幾分跟幾分呢?

    回覆刪除
  16. 那你常常 帶著出門嗎 這樣好像好方便的感覺

    回覆刪除
  17. ISLA 當然比 Mae B.的小寶貝系列還震很多~

    回覆刪除
  18. 這隻這麼長,沒辦法塞在體內帶出門。

    回覆刪除
  19. Q姐

    請問一下,這隻亮亮的部份是採用什麼材質呀?還有,透過相片很難看出它到底是銀色還是金色耶?

    回覆刪除
  20. 是金色的,
    材質應該也是醫療級矽膠。
    昨晚帶到浴缸一起泡澡,
    明天再下樓拿來研究

    回覆刪除
  21. 材質 : PC-ABS環保材質/ 安全矽膠
    表面 : 霧面處理,內嵌光滑ABS材質

    回覆刪除
  22. 最近很想買LELO家的按摩棒(因為買FF的發現震不死自己XD)。有很積極的在爬文,不過好像還是看不到LELO家按摩棒的震動度比較。
    想問SALLYQ:Isla、Elise、Mona、Iris震度孰優孰劣呢:)

    回覆刪除
  23. 看不到LELO家按摩棒的震動度比較
    => 你說的應該是指,
    我沒有用星星表示震度吧?

    LELO加的震度無庸置疑,
    豈是FF可以比擬的? XD

    IRIS > ISLA > Elise = Mona
    每一級距沒有差太多,
    譬如IRIS跟ISLA震度其實差不多,
    ISLA跟Elise沒有差太多,
    但是Iris就比較明顯比Elise強一點。

    Lelo的震度,再電動按摩棒界來說,
    算是品質保證了,
    即使最不震的,也比FF還震

    回覆刪除
  24. 啊我有看到單隻對單隻,或者單對雙的震度比較。但比較沒看到全部lelo按摩棒的震度排名(也許硬要比也是有些困難)。所以在選擇的時候有些苦惱。總而言之謝謝SALLY耐心解答:)

    回覆刪除
  25. 應該先問你的需求吧,
    你看你想問哪幾枝的比較,
    我再來回答

    回覆刪除
  26. 想了解一下...
    單頭跟雙頭,哪一種的感覺比較好啊!
    我家那口子,應該算敏感型的...XD

    回覆刪除
  27. 感覺見仁見智,
    這兩個差別只有再多了子棒,
    如果你喜歡多功能全方位的棒子,
    多了子棒可以在抽插同時刺激陰蒂,
    算是不錯的棒子。

    回覆刪除
  28. 前幾天ISLA終於到手了
    它的震度果然....讚阿!!
    但是我有一個清洗上的疑惑
    就是在金屬跟矽膠的接縫那邊
    會有縫隙嗎?
    (因為我覺得我的ISLA縫隙有點大)
    那可以拿牙刷去刷嗎?
    還是其實那邊是有用膠封起來的?
    所以淫水不會流到那邊?
    我不敢貿然的拿牙刷去刷
    萬一被我刷壞了(EX:縫隙撐大 或進水)
    我可是會很心痛的
    請Q姐解惑一下吧!
    謝謝~~

    回覆刪除
  29. 那是正常的接縫
    我的也是這樣
    這個沒有問題
    洗完我都會用廚房紙巾把縫隙處吸乾
    然後上X-Cleaner
    30秒之後再重複一樣動作吸乾

    回覆刪除
  30. 所以不需要拿牙刷刷?
    因為在縫隙處有看見白白的東西
    搞不清楚那是膠
    還是分泌物
    很怕沒洗乾淨的話就糟糕了

    回覆刪除
  31. 你可以用軟毛的毛尖刷
    輕輕刷縫隙處

    回覆刪除
  32. 想請問一下他前端最粗的直徑(或是圓周)是幾公分阿?
    不知Sally姐會不會有用了按摩棒後對另一半比較沒有感覺了(因為從沒試過按摩棒)?

    回覆刪除
  33. 想請問他前端較粗的的部分跟中端較系的部分直徑(或是圓周長)分別是幾公分ㄚ?
    這按摩棒用久了會不會對另一半失去興趣ㄚ?

    回覆刪除
  34. 最粗圓周10cm
    最細圓周7.5cm

    電動的東西,跟真人是兩回事,
    完全不能比。

    回覆刪除
  35. SallyQ水水我想請問一下這款棒棒
    可以跟任何潤滑劑搭配使用嗎?
    我記得以前有PO過矽性潤滑劑跟套套一起使用會破掉!
    如果棒棒要搭配哪款潤滑劑比較好?
    感謝伺教!!

    回覆刪除
  36. 水性潤滑劑
    可以跟所有的玩具/保險套共用,
    用在按摩棒/跳蛋/按摩器,
    我會比較推薦非液態的,
    譬如:
    Water Glide/Pink凝露/
    GunOil凝露這類gel狀的,
    因為比較不會流的到處都是。

    如果你有其他品牌的gel狀的水性潤滑劑也是OK啦

    回覆刪除
  37. SallyQ水水我遇到瓶頸了!!
    昨天我跑去買ISLA
    結果我老婆說雙邊的凹槽再抽動的時候
    讓他感覺會痛~震動打開也會痛
    他說那種感覺好像在刮她的肉
    有使用潤滑劑~但是就是不了解甚麼會痛
    你可以幫我解答嗎!!

    回覆刪除
  38. 你確定不是買到假貨嗎 O.o?

    回覆刪除
  39. MONA根Isla 好難選擇喔~

    回覆刪除
  40. Dear SallyQ,
    我有莫尼斯小寶貝,但實際上試過後發現不喜歡這麼大的感覺@@
    想找的是"容易進入"、可以充電的....
    目前在考慮的有We-vibe(但進去的深度好像不到7公分?)
    Isla(前面會太粗嗎?)
    或您有其他推薦的嗎? 大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莫妮絲小寶貝很細唷,
      我想你應該是不習慣表面紋路這麼殺的吧?
      莫妮絲小寶貝的粗度,不含凸紋只有2.8cm,
      包含凸紋也只有3cm這樣寬,
      算是來是坊間少有的強震+不粗的電動按摩棒呢~
      這也是我之所以這麼推薦她的原因。

      如果你要找:
      可充電、表面平滑、不要太粗、紋路不要太殺、可深插,
      台灣Extase的elegance是蠻符合你的需求,
      (如果你不要求超級強震的話)

      ISLA不會太粗,當然ISLA也是很好的選擇,
      we-vibe比較短喔,
      如果喜歡深插或是頂到底的話,
      她沒辦法耶

      刪除
  41. sally 請問一下這支是否有改版過呢?
    我今天收到跟您團購的這支ISLA,結果充電孔的地方並不像您網誌的圖片是閉合的,而是直接是一個金屬的洞呢! 就像一般手機的充電孔那樣,這樣還是可以整支拿去洗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
      最近有些INSIGNIA已經開始出改版的版本了,
      就是充電孔像Tor2那種的,
      今年三月上海成人展時,
      Lelo的亞太區經理有跟我提到這件事,
      現場他們也有做實驗,
      把INSIGNIA跟Tor2放在水族箱一整天都沒有故障。

      刪除
    2. 謝謝sally解除我心中的疑慮啊! ^^ 這樣就可以開心的使用啦!

      刪除
  42. 想請問一下SALLY姐

    我拿到了這支之後,就開始充電,但充電的時候是一直閃爍,而且我充電充了6個小時多,發現還是一直閃爍,這是正常的嗎??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