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其他】激情套列傳之我愛大螢蟲




































這還有夜光效果的呢(屌兒應該沒小到需要開燈找吧.........)

關燈後

還真是曖曖(愛愛)內含光哩!連做愛都想到裡面要能發光,
好詩(濕)、好詩(濕).......


不曉得大家還記得前面發表過的那幾款激情套嗎?
基本款激情套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09/12/blog-post_30.html
基本款強化版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01/blog-post_30.html
深海章魚怪版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02/30cm.html

今天要分享的大螢蟲,套身跟新版一樣偏厚且較長,內側多了大顆粒,
算是基本款的小改款,
外型上,前方2/5保留了基本款常見的軟長刺,算是有了基本的60分,
後段的3/5做了一圈圈的環狀加強,這個看起來不怎麼兇惡,用起來可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前面 2/5 的軟刺,比起基本款的軟刺長,刺激陰道內壁的時候,感覺更直接,
且因為軟刺較長,來回抽插的時候,摩擦感更強烈,但因為相當柔軟,所以完全不咬肉。
最厲害的當然就是下面 3/5 的環狀加強部位了!!

有看過紅酒塞或是拔酒器嗎?


大螢蟲的下面 3/5 環狀加強就有類似的構造,
抽插時增加了 "行進" 的困難度,當然就增加了好幾分快感呀!
那種感覺就像是大龜頭和陰莖寬度落差比較大的陽具,進出陰道時的那種感覺,
然後把它換成是短時間之內,大龜頭進出的很頻繁的那種幹覺……
由於他是軟矽膠材質,
所以每一下抽插的時候除了有上面說的那種摩擦感,還有仿若真空吸引的吸力感,
有玩自慰套的男性朋友應該比較能體會 "吸引" 的那種感覺,
不過現在這種激情套的吸力感,則是在女生本身體會到喲!

這個激情套我有兩個,之前送了一個給強者我朋友的女友,
她的性經驗跟玩具的經驗都不多,原本擔心這個激情套對她來說太猛,
沒想到我朋友說,她會經常吵著要用這個套子 ( ̄▽ ̄#)﹏﹏

我覺得激情套真的是很好的小工具,
小小一套,就可以幫老二或是按摩棒加分不少,
瞬間變粗,刺激度也增加。
如果挑台製的激情套,大多數單價都不高,
日本WINS也有出激情套,產地我不清楚,但是單價都比台灣品牌高,
這算是拋棄式產品,所以插個幾次就要說bye-bye了,跟Tenga的自慰蛋材質類似,
可別把它當成金剛不壞之身,十次就差不多是她的極限啦~
不過這樣就有理由經常可以買新的\激情套體驗啦。




SallyQ六星指南評鑑(滿分為六顆星)


價    位:★★★★☆☆
實用度:★★★★★★
刺激度:★★★★★☆
初心度:★★★★★☆
精緻度:★★★★★☆


※ 延伸閱讀︰激情套的穿戴方式(有圖文解說)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01/blog-post_30.html

10 則留言:

  1. 請問莎莉姐為什麼這東西有使用期限阿?
    那使用到怎樣的時候,如何判斷該換新的了?
    謝謝^^

    回覆刪除
  2. 基本上沒有東西是永遠不會壞掉的,
    有些消費者會鑽牛角尖,
    認為產品上面沒有標示有效期限,
    結果東西用到損耗了,
    就去跟店家貨是廠商盧說:
    欸...上面沒有寫有效期限,結果壞了....

    所以有些廠商會比較謹慎的標上有效期限。
    實際上情趣用品的東西,
    除了會吃進去,或是塗在性器官上的,
    ex:潤滑劑,按摩油,身體彩繪
    東西幾乎就是用到損耗再丟掉就可以了。

    如何判斷該換新的?
    就...你用到覺得他已經不堪使用了的時候囉。
    不過我想情趣用品這種東西,
    大多數人是喜新厭舊的,
    (我是喜新念舊喔!!所以玩具才會越堆越多~)
    所以通常東西還沒玩壞就已丟啦XD

    比較容易耗損的,
    通常是男生老二接觸的東西,
    譬如自慰套,激情套,
    因為男生動作通常比較大,會猛烈攻擊XD

    回覆刪除
  3. 日本WINS...我個人覺得太小
    延展性也不好,很緊,不如台灣製的這幾款好戴上 XD
    (我的SIZE已經不算大了)

    回覆刪除
  4. 每次看到這種像狼牙棒的東東就令人心寒......女生這樣不會陰道刮傷嗎?

    的確,男生自慰套很容易壞,我有三個已經裂三個了,其中一個裂很慘,可以丟了......(喔不,我的初登校啊啊啊)

    男用自慰套缺點就是,第一次很爽,因為很緊,之後就開始破損,越破越大...像我性慾比較強,有自慰套第一天就會操五次(所以都周末買順便慢慢享用=w=),然後一周內就準備say goodboe

    下次再來買一個新的好了,順便寫心得文XD

    回覆刪除
  5. 請教Sally妹妹

    這大螢蟲是啥牌子
    哪裡有賣
    因為我沒看到妳有在團購這個

    謝謝囉

    回覆刪除
  6. 咳咳,我從激情套第一集就說了耶,
    這是很柔軟的材質啊,
    他只是造型刺刺的,但材質是軟的,
    如果他是硬的,
    怎麼可能可以整個翻面過去咧,
    還可以扯來扯去呢 ^^

    我不知道你買的自慰套是哪個牌子,
    我用過NPG跟FleshLight,
    都不會這麼快壞掉啊。

    回覆刪除
  7. 這個大螢蟲是台灣"領航者"的產品,
    領航者就是做小S跳蛋的那一家

    這個一個沒多少錢,大概兩三百塊而已,
    很多店家都有賣

    回覆刪除
  8. 好吧我還沒看到第一集,知識果然不足,況且我沒買過orz

    我買的是toysheart的,因為動漫圖案比較萌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像這種套子在未勃起狀態下會容易脫落嗎?
      用到一半掉到裡面不就很麻煩

      刪除
    2. 基本上,
      如果弟弟尺寸小的太罕見的話,會脫落阿XD
      (大哥願意提供參考值嗎XD)

      But...未勃起時為什麼會在裡面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