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按摩器】Mae B.-小傢伙HomeBoy


第一眼看到這個,還真像運動賽車風格 XD


德國 Mae B.這家公司的產品,走的都是運動風格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8/mae-b.html

其實我也蠻疑惑的,
明明他的產品大多是按摩棒,而這類非擬真造型按摩棒的主力客群大多是女性,
怎麼會想要做出運動風格? (女性通常對運動風格較無興趣)

第一次看到這款 HomeBoy時,直覺聯想到 FunFactory的眼鏡蛇男性電動自慰器 XD

(照片來源:巾幗)


如果你是早期 FunFactory 的支持者,應該會覺得很眼熟.............
就是早期 FF 的掌上型按摩器-哈妮路亞小淘氣~


幾個月前曾經介紹過 Mae B.這品牌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07/ffmae-b.html
他是過去 FF 的設計師出走,自行創業的品牌,所以外型上仍不脫 FF 的影子。
眼尖的讀者應該會發現,Mae B.每個系列簡直就像是針對 FF 而來一樣 XD
不過整體來說,FF在產品以及外包裝的精緻度較 Mae B.高一些,
但實用性以及耐用性來說,Mae B.較 FF 高。

馬上來看 HomeBoy吧。

產品設計為可以貼合身體曲線

右下方的把手就是電池蓋

旋轉開來,放兩顆4號電池,外面有電池正負極的放置圖示。


很清楚的按鈕,
+ 代表增強震動力,
- 代表減弱震動力。
Mae B. 產品特色就是走實幹路線,強調強震,而非花式變頻,
所以 HomeBoy 跟小寶貝系列 / 猛男系列按摩棒一樣,
只能控制強弱,沒有花式變頻,
適合跟我一樣喜歡直線式震頻的玩家。

以前文章我經常提到,沒有花式變頻不代表不好,
日本AV女優棒之霸-Fairy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不出花式變頻的棒子,
人家還不是賣到嚇嚇叫,賣到缺貨?

所以強震才是王道啊!!

圖片來源:http://tcnineteen.blogspot.com/2007/09/blog-post_09.html
(王道:躺著也中槍............=_=")

我特別喜歡直線式振頻,是因為她的震動會一直持續著,不中斷,
那種一氣呵成的刺激快感,就有點像是男生可以中出不戴套那樣 XD


比較一下之前發表過的另一款掌上型按摩器:WINS的elega

從側面的接縫處來看,elega較大,HomeBoy則密合多了,
不過這樣比有些勝之不武,因為elega一個才幾百塊啊,HomeBoy好歹也得上千元啊~~

以表面的觸感來說,
elega 是防滑度較高的霧面材質(缺點是髒污較不易清洗),
HomeBoy 紫色部分是硬質的ABS塑膠材質,清潔相當方便,
白色部分為常見的醫療級矽膠,有點柔軟,用在控制面板的地方相當好控制。

HomeBoy 的易清潔這一點真的要讚美一下。

不曉得其他姊妹們的生理期時間多長,
我的生理期大約7-8天,所以每次親戚來訪我就得停工這麼長的時間,
這對於習慣每天照三餐+點心下午茶宵夜自慰的我來說,實在太痛苦了,
所以我通常會忍不住在後面幾天流量較少的時候,就先偷偷用了跳蛋或是按摩器,
後果當然就是得加倍清潔啦!
(警告:生理期期間不可使用侵入式產品,
          忍不住時,建議像我一樣使用非侵入式的跳蛋或按摩器)
沾了經血的HomeBoy,卻還是可以不靠清潔劑就洗的乾乾淨淨,這點真的要讚揚一下~

好啦,前面說到,強震才是王道,
到底 HomeBoy 有多強?
這個我真的又要驕傲好幾下了喲~~
HomeBoy 雖然沒有花式變頻,還得吃電池,表面的觸感也沒有 Lelo家這麼細緻,
但是他的震動力,真的很強!
如果說 Siri 是 Lelo家最強的按摩器(好啦,他現在好像被INSIGNIA系列的追過去了),
HomeBoy 可以說是非充電式按摩器界中的第一名!
真的,完全不誇張!!
HomeBoy 的震動力只小輸 Siri 一點點,
而且音量也算安靜,就非充電式產品來說,算是音量較低的囉。


結論:
如果預算有限,但又希望至少有中等質感,上等震動,
HomeBoy又是個很棒的選擇喔~



SallyQ六星指南評鑑(滿分為六顆星)

價    位:★★★★★

實用度:★★★★★☆

刺激度:★★★★★☆
初心度:★★★★★★

精緻度:★★★☆☆









8 則留言:

  1. 那個來不能用侵入性的喔,可是我前女友那個來還是要我......每次都在浴室搞的血淋淋......

    回覆刪除
  2. 我想問問SALLY 你自己常常自慰 都是用電愛的嗎 我有是過幾次還蠻刺激的說 哈

    回覆刪除
  3. 生理期的時候避免侵入性的東西,
    是為了避免感染:)

    回覆刪除
  4. 我以前常找人電愛,
    最近幾年電愛次數寥寥可數,
    因為太忙了,
    作息時間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電愛方便又安全,很棒啊,科科

    回覆刪除
  5. Hi SallyQ,

    Your statement is trigger me another thinking.
    Did you have record troat during masturbating ? Can you please share with me ? I would like to
    enjoy myself.

    回覆刪除
  6. 對呀 我也覺得很棒
    但現在都不知要找誰.... 哈哈

    回覆刪除
  7. 請問SALLYQ
    最近買了莫尼斯小寶貝
    女伴反應就算滿濕了
    放入時會痛
    他感覺似乎是太硬了
    是這個問題嗎還是什麼?
    是否有何方法改變

    回覆刪除
  8. 你的另一半,
    是不是沒什麼侵入式玩具的經驗呢?

    通常人體會對異物產生抗拒感,
    尤其當你是較少使用侵入式產品的話,
    會自然對異物(不管大小)產生抗拒。

    在充分的濕潤之後,
    可以試著每次先進入一點點就好,
    逐漸習慣之後,再進入多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