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按摩棒】Close 2 You-Harmonia浪漫協奏曲(網友心得分享)

就是之前我發表過的那篇,
可以幹掉 FunFactory 小蟲保羅的那隻按摩棒啦~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05/ffclose-2-you.html

這篇是之前跟過我 Close 2 You 團購的團員寫的心得文,已徵得作者同意轉載,
其他人未經同意,請勿轉為商業用途,否則採取法律途徑解決。

標題 [心得] 浪漫協奏曲
時間 Wed Nov 10 19:16:21 2010
────────────────────────────[←離開] [PgUp] [PgDn]

幾經波折後....終於拿到了"綠"的浪漫協奏曲
拖延好久才有空上來寫文章
(╮(╯◇╰)╭ 沒辦法....夜夜笙歌了!!!!!)

節錄重點文章過來跟大家分享
因為之前記得也有板友跟我剛開始一樣,會因為沒辦法馬上吃進去有時候還痛痛>"<

就在某天和電愛咖玩的時候發現~~~~~
除非你早已氾濫,否則就是先用造型慢慢的摩擦勾引自己
而"綠"的頭頭 慢慢地 輕輕地 鑽到穴穴的時候....就不知不覺把它給吃下去了

"綠" 的特殊頭頭 真的是太好用了!!!!!!!
每次光用頭頭 水水就氾濫到不行 = =@
吃下去後.....慢慢轉.....
就好像坐在男生身上慢慢扭動著腰、臀部 可以感受到它在裡面刮著每個點
OH~~~就快要瘋了!!!!!!

如果又要配合著趴著呢!!!!
把它開著震動+轉向上 GOD!!!好像跟 往上翹的棒棒一樣~~~~~太久又要腿軟了>"<

真的是 好的玩具帶你上天堂啊!!!!!!
又要再次感謝Q姐 每每都推薦好物啊!!!!!!!!

--

┌◆◆ 花魁藝色館--掃除污名 重建性 ◆┐ ◢◣ 線上享樂‧功能再升級 ◢ ◤
│ Sex.kkcity.com.tw │ 192K http://www.kkbox.com \^_^ /


(點我看 SallyQ 的 Harmonia 使用心得)

(點我參加9折含運代購~)

13 則留言:

  1. 這支好像是一陽指
    專點小穴的「穴道」

    回覆刪除
  2. 請問sally有使用過fun factory的梅林寶貝嗎.我唯一買過的就是那個.但因是新手.發現尺寸有點大不好用.看完這篇有點心動.不知道會不會比梅林好用呢?

    回覆刪除
  3. FF的梅林寶貝我沒用過,
    你覺得尺寸太大的話,
    有個方法解套:
    多塗點潤滑劑在玩具以及陰道口,
    並且讓自己性奮度百分百(ex:看A片等等)

    我建議你先試試看這個辦法,
    先不要急著買其他的按摩棒。

    回覆刪除
  4. 我是新手,最近想嘗試內服的,可以請Sally姐推薦哪些比較適合的嗎?(如果是你有開團購的那就更好了!)謝謝! 

    回覆刪除
  5. 你的預算是多少呢?
    有沒有什麼偏好?
    譬如喜歡擬真的?
    還是可愛的?
    還是高雅的?
    強調靜音嗎?
    要變頻花樣多的嗎?
    想要手動還是電動的?
    手動的想要有吸盤的嗎?

    回覆刪除
  6. 預算在三千塊左右或以下,因為知道預算有限,所以也沒有太多要求了~想要電動的,其他都OK!

    回覆刪除
  7. 新手的話推薦你兩款:
    1.Close 2 You的Harmonia
    2.Mae B.的小寶貝系列(莫尼斯小寶貝除外)

    =====================

    Harmonia我就不用多說了,賣到翻~
    心得文Blog裡面有兩篇。

    Mae B.小寶貝比較短,也不粗,推薦給新手,
    不推薦我心得文寫過的莫尼斯小寶貝是因為,
    表面的紋路太殺,新手用怕太刺激,
    所以莫尼斯小寶貝以外的其他小寶貝,
    紋路比較溫和,新手OK的~

    回覆刪除
  8. 我想買一支g點棒給女友用
    但是很猶豫要這支還是lelo的gigi
    所以想問問sally姐的意見

    回覆刪除
  9. Gigi的末端是一個平面,
    Harmonia的末端是一個圓球,
    如果喜歡刺激強烈一點的,
    產品精緻一點的,就選gigi

    回覆刪除
  10. 最近在和女友討論下終於買了這隻按摩棒

    不過不知道什麼原因女友放不太進去說會痛..

    ps:該用的前戲潤滑劑都有使用

    可能那隻買了又要等很久才能提起勇氣在試試看

    是因為太緊張的關係嗎?

    回覆刪除
  11. 有可能。

    她應該以前很少使用侵入式玩具對吧?
    可以試著把玩具前端泡溫水,
    讓棒子稍微有溫熱感,
    或是用熱感潤滑劑,
    降低玩具的冰冷感與異物感。

    回覆刪除
  12. 的確是第一次使用

    可能真的感覺太怪異所以心理有點怕怕的

    熱感我有準備不過女友還是很怕

    只能期待在有下一次試試的機會了>"<

    回覆刪除
  13. 女友表示
    材質太硬了
    是否有質地較軟一些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