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情報】2011新春禮盒色情Kuso版!NPG名器禮盒






日本人最擅長將禮物包的漂漂亮亮,
連名器自慰套也可以這樣搞,不愧是創意無限的日本人啊......

日本是個相當注重禮節的民族,他們對於送禮這回事一向相當慎重,
所以日本人的禮盒,不管裡面實際價值的高低,
總是會包裝得相當精緻,讓收禮者有受到重視的感覺,送禮者也相當有面子。

所以即使是基本的香皂禮盒,沒有花俏的包裝,
但仍可以看到日本人仔細的將每個香皂,分別以不同的顏色包裝並書寫品名。


最扯的是連名器自慰套也可以搞得這麼慎重!
(是真的要拿來送禮嗎?)



還真的跟香皂一樣,短短小小的,跟一般我們常見的 NPG 名器自慰套有點不同,
但是讓我想到這跟 Tenga 自慰蛋比較像,也是短短小小的,但是彈性十足。

(基本款的Tenga自慰蛋,台灣單價多在300元/個以內)



四種女優,有四種不同的構造及感官享受。


白井ゆきな
台灣知名度不高,2010發片的19歲巨乳女優,拍的是騎兵片。

主打江戶時代私娼的柔軟包覆感,
淡粉色少女般的雙層黏膜構造,具有細小溝紋,雖然短小但相當精幹。



夏原カレン
在台灣知名度不高的23歲的巨乳女優,拍的是步兵片。

猶如蛸壺(章魚罐)般的女性名器構造。

(章魚罐)


雪見沙弥
22歲,2006年出道,拍騎兵片。

宛如有無數的小皺摺,特級蚯蚓萬蟲鑽動感
(據說是不到1%的女性有這種名器構造),是一種很厲害的名器。 



ましろ杏
年方20,有G罩杯細腰女王的稱號。

特頂級小顆粒(鯡魚卵)感。猶如鯡魚卵般有許多小突起的感覺。

(黃黃的就是文中提到的鯡魚卵)


< 以上部分翻譯為枸杞雞電流變網友幫忙:D >


在日本它的售價跟 Tenga自慰蛋差不多,平均每個台幣兩百多,
不論歐美貫通式自慰套,或是日本非貫通式名器自慰套,
其實從價格就可以大略知道產品的屬性。
像正規的 NPG 名器的證明系列,價位大多在台幣2500以上(新品推出價),
正常使用以及保養的狀況下,至少可使用一個月以上;
至於一次性的精簡型自慰套(大約可包住龜頭的長度),價位大多在台幣300以內,
譬如︰Tenga自慰蛋。
原廠原本就設計為拋棄式用完即丟棄,
中國人則因有克勤克儉的習慣,所以通常會使用數次才丟棄,
但往往這類產品使用次數多為五、六次就差不多壽終正寢。
這類的產品雖然不耐久,但因為造型精巧可愛,且價位低廉,
算是許多男性初次進入自慰套的入門產品,或是友人餽贈的長青熱銷產品。


之前加藤鷹專訪的時候我跟 NPG社長聊到名器,
我說我買過並木優跟美國 FlishLight 送人(一個是親人,一個是男友),
社長聽了之後沒有太驚訝的表情,
(不愧是日本情色龍頭的領導者啊,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是吧XD)
原來日本人對於以自慰套當餽贈禮物,早就當作是稀鬆平常的事情了~

NPG新春名器禮盒團購在這裡喔!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1/01/npg.html



9 則留言:

  1. 說道Tenga自慰蛋
    這會有團購嗎

    回覆刪除
  2. 哇~好想每個都用看看~~看感覺有什不同阿~~
    不過奉勸有自慰套的男性朋友~~潤滑劑不要省要多用點阿~再來時間不要超過1小時以上(想爽久一點^-^)不然有可能像我一樣磨到破皮^^"停機了好一陣子@@"(天天用因為爽ㄚ~~)
    想請問沙莉妹妹是否有磨道破皮的經驗哩?
    祝妳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3. Tenga自慰蛋
    只會開2011新春冬季黑色限量版
    如果時間允許
    這幾天就會上團購

    回覆刪除
  4. 二樓專業喔!!新年快樂~~^_<
    很多男生用自慰套時潤滑劑倒太少,
    潤滑不夠就抽插,會覺得不舒服~

    我沒有玩到破皮過,
    因為我是水動明王啊,科科

    回覆刪除
  5. SallyQ 姐姐介紹名器時,很可愛。

    回覆刪除
  6. S姊npg這款會有團購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緊實外加有吸吮感的,你可以推薦這樣的自慰套給我嗎

    回覆刪除
  7. 開團購囉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1/01/npg.html

    不過如果要緊實+吸吮感,
    真的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啦,
    單價500以下的吸吮感,
    當然沒有單價2500以上的名器好,
    想要有好一點的享受,還是要多付出一點啦。

    NPG的名器類,以我自己拳交,
    加上強者我親戚/朋友的感覺,
    顏如意跟並木優都相當有緊實+吸吮感,
    張筱雨我沒有拳交進去,
    所以不知道吸吮感如何。

    回覆刪除
  8. 有一些問題想請教你,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一種運動器材,它原本是幫助腰部減瘦,同時也可以站在上面按磨足部,算是相當普遍的按摩產品.重點來了,踏墊部位也可以坐上去,按摩腹部;如果跨坐的話,就是直接刺激'會陰部'了;它的強度只有明顯的強弱2種,男性坐上去的話,連稿丸也按摩的到,日積月累,江海匯流,我想連陽萎郎也可強迫射精,但僅適

    回覆刪除
  9. s:看了你此篇介紹今天使用了:夏原カレン
    此款,入口的兩片唇是滿能吸引我視覺得享受
    在龜頭於兩唇摩來叉去後加了潤滑液溜了進去
    感覺頭部有被細細的觸角挑弄著,隨著播放的
    a片衝刺下吸著前端流出了點液體這時隨著
    片裡女主角手裡握著肉棒的節奏一吸一吐的
    被榨了出來,穴口流出的樣子很真實只不過感覺深度可以在多各幾各公分只是來回幅度能再增加對龜頭與陰莖交接處會較能提供較大幅度的刺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