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男性專區】另類台灣之光?NPG名器6︰顏如憶自慰套

成為台灣之光有很多種形式,
不過這一位大概是台灣史上最特別的另類台灣之光......

看到下面的照片,不曉得台灣民眾還記得她是誰嗎?



還是想不起來嗎?那看看下面這張。


好像越來越眼熟了對吧?
麻煩打一下關鍵字搜尋〝顏如憶〞......

沒錯,
台灣史上最強的檳榔西施-顏如憶也發行自慰套了,
而且還是由日本大名鼎鼎的 NPG 所發行,
且還是 NPG名器系列中的〝名器的證明〞系列,第二位外國人!



前些日子日本AV男優天王-加藤鷹來台
當時我跟日本 NPG社長聊到這款顏如憶名器時,社長說,
他們一年會發行高達一千款的自慰套,
而其中的〝名器的證明〞,算是 NPG 自慰套的年度代表,
所以他們挑選〝名器的證明〞的代言人,必須具備︰美貌與話題性。
當初社長看到顏如憶的寫真感到驚為天人,認為是個相當有潛力的女孩子。

我們來複習一下前幾代的〝名器的證明〞。
第一代︰小澤瑪麗亞
這位是誰我想應該不用多說,是日本相當有名的混血AV女優。





第二代︰吉崎直緒
這一款到現在仍相當熱賣,主要因為這是雙穴(陰道+後庭)名器,
滿足許多好奇後庭滋味的男性。






第三代︰斉藤瑠唯





第四代︰淫熟若妻萌





第五代︰中國的張筱雨
中國百度搜尋第一的裸體寫真美女,非AV女優,
也就是說,目前其實沒有人看過他的小穴長什麼樣子。





第六代︰台灣的顏如憶



顏如憶名器在日本 NPG 網站上,已經變成首頁商品了。




















日本國內已在12/10這天正式發行顏如憶名器,
由於日本情趣用品業的不成為規矩,海外銷售通常要發行一個月之後,
所以如果最近就在台灣到手的顏如憶名器,山寨成分居多。



我都能夠跟 NPG 社長見到面了,當然不會讓大家買到假貨




27 則留言:

  1. 我不懂耶,為什性器每個看起來都不一樣呢?是真的都有實際以她們的性器作為樣本嗎?還是如何.....

    回覆刪除
  2. 請問真的以她們的性器作為樣本嗎?

    回覆刪除
  3. 早上五點多就在寫文張
    真是有夠認真的 ~~

    XD

    回覆刪除
  4. Dear Sally,
    您好, 有幾個問題想請問您一下.
    (1)如果要訂的話大約哪時後可以拿到??
    (2)現在還可以定 "第二代︰吉崎直緒" 的產品嗎?

    Best Regards,

    回覆刪除
  5. 1.大約一月初,
    確切日期要看日本NPG供貨狀況,
    因為再過幾天日本就開始放新年假期了。

    2.我要再問問看

    回覆刪除
  6. 認真問...
    如果NPG找Sally姐制名器...
    Sally姐會願意嗎.. =.=?

    寶島史上第一不露臉玩具性女 XD
    相信也有市場的 XD
    說笑...別打我...

    回覆刪除
  7. 那天社長真的有問我這個問題.....XD

    回覆刪除
  8. 的確激起我的購買慾

    回覆刪除
  9. 好久沒有看到SallyQ 姐姐不明液體了。

    回覆刪除
  10. 那SALLY姐~妳會答應嗎??!!

    那如果NPG真的跟妳接洽

    用超音波掃描 OR 醫療用矽/乳膠

    作100%翻模採吋,來販售.....

    眾多男士腦中幻想著SALLY

    然後小弟弟邊享用著SALLY的名器

    這畫面會讓妳害羞還是興奮呢!!!

    回覆刪除
  11. 我也很懷疑..除了AV女優以外..他的名器真的是按照真人所實際做樣本的嗎...還是唬人的呢....再說其本人真的有根期公司簽約嗎??..好奇心!

    回覆刪除
  12. 好像她本人有駁斥,不知真偽……
    有機會介紹名器的製作過程嗎?

    回覆刪除
  13. 如果大家多多支持小妹我
    我再問問NPG社長
    有沒有這個榮幸

    回覆刪除
  14. 如果SallyQ真的出的話
    我想很多人會預購、團購吧
    然後邊看文邊使用

    回覆刪除
  15. 這個的發行應該會讓台灣的梹檳業更火紅了XD

    回覆刪除
  16. 團購有像日本買一樣送夜之聖水嗎?
    http://a-gekiyasu.com/catalog/popup_image.php/pID/21178?osCsid=15a7232e2f608a67b83bc8d3aa17039d

    回覆刪除
  17. 有送顏如憶口味的潤滑劑
    預購還加送Gun Oil水性59ml

    回覆刪除
  18. 這個006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喔,個人有幹過005,雙材質跟雙色成型尤其是那內部的黏膜材質,讓穴道不管是形狀或觸感都跟真品極似,但也因為這樣,不曉得是否這兩材質不盡相溶,所以內部這黏模的部份很容易脫落,纏綿5~6次後005就跟我分手了,而005於設計上也有缺失,在穴道末端的成型太偏上(原這樣的設計是為了利用虹吸原理,讓小頭有被吸允感),以至於末端薄,we進去到底後,感覺小頭涼涼的,包覆感不過,在清理時也很容易被水給沖破,希望006在這些問題都可以被改善掉.

    回覆刪除
  19. 請問Sally姐知道NPG情趣用品製造材質是什麼?NPG好像很少著墨在這上面‧怎麼才知道有合符安全.找不太到日本官網.只有廠商入口

    回覆刪除
  20. 擬真膚質的矽膠。
    NPG正廠出品的名器不用擔心材質安全性,
    最簡單的半段方法,
    就是你聞味道有沒有刺鼻的橡膠味,
    如果有的話,
    就不要讓身體直接接觸,
    最好當然就是不要用啦。

    NPG名器沒有刺鼻臭味,放心吧,
    我不會介紹對健康有害得產品給大家,
    像隻前我分享過Doc Johnson氣球男孩,
    就有很重的刺鼻橡膠味,
    我也跟大家說我不推薦這一款,
    所以只要產品有健康疑慮的,
    我一定會跟大家說滴!!

    回覆刪除
  21. 請問這些要用保險套一起使用嗎?

    回覆刪除
  22. 如果這是你自己獨享的玩具
    就不需要戴保險套

    回覆刪除
  23. 請問一下,NPG女優的名器做的是不是比其他廠牌女優的自慰套逼真?是不是品質也比較好一點?不會很容易壞掉...我在團購網只看到妳有在團購名器6,其他以前的NPG名器還有在團購嗎?謝謝^^...

    回覆刪除
  24. 我目前只有接觸過NPG名器,
    美國FleshLight,
    日本R1系列的A10
    沒有接觸過其他品牌的非貫通式名器,
    所以沒辦法跟你說別家的名器好不好用。
    不過以非貫通式名器來說,
    NPG算是箇中翹楚。

    我目前有進行團購的名器類有很多種啊,
    NO.005張筱雨,並木優,小名器,NPG禮盒,
    顏如憶。
    其他以前的名器的證明,你可以寫信來問,
    我再幫你問廠商。

    回覆刪除
  25. 要怎麼分辨 顏如憶名器的 真偽~

    我覺得我買到的 NPG 浮水LOGO 不是很清楚耶!

    回覆刪除
  26. S姐妳好 請問一下 名器外邊表面有許多類似毛細孔的動是怎麼回事呢???
    請問應該怎麼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