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硬體概論】閨房調情軟性小工具,讓你的性生活更有fu!


除了按摩棒、跳蛋、按摩器,
還有什麼軟性的東西,可以幫助初學者增加一點 fu 呢?



過去對於性教育不普及,以及多數人的中國傳統保守思想,
對於自慰總是有著『不要說,很恐怖喔~』的觀念;
再加上A片影響,不用說,
對情趣用品更是投以異樣眼光,認為那是帶著淫穢、下流、變態的東西。

我一直認為自慰是相當健康的生理抒發,
不但可以紓解壓力,亦可以幫助睡眠,促進血液循環。
男人可以看A 片、打手槍,
女人為什麼不能多愛自己一點呢?

情趣用品不僅僅是取悅自己,

也可以用來取悅另一半,

或是與另一半一起共用,共赴雲雨。


不好意思啦~
想看這篇的朋友請購買SallyQ的著作:
<<享受吧!一個人的性愛:千萬部落客SallyQ的情趣體驗>>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3997#recman




10 則留言:

  1. sally,我有在看你噗浪的留言,其中是一篇關於撿到錢的新聞,因為我沒有註冊,所以就在這留言,請見諒。
    聽說:
    這是記者想要讓這新聞變頭條,而扭曲事實出來,可參考下列網址(http://www2.nuk.edu.tw/fl/01_news/attach/1214.pdf),事實真項只有一個,雖然我不知道兩造說法誰對誰錯,只能說先不要太快下決斷發言,靜觀其變(雖然當下聽到時我也有點難過。)

    回覆刪除
  2. 我家這幾天風大,第四台電纜線吹斷,
    12/14這天沒電視看,
    不曉得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在網路上是看到似乎兩造說法南轅北轍。

    所以後來我就把Plurk這則討論刪除,
    謝謝你的提醒:)

    回覆刪除
  3. 那件事(撿到錢)在PTT上面也有發酵...
    警察說女生在記者來的前後有 態度上的差異...so 這之中一定有人說謊,但是站在學校立場定要捍衛校譽

    回覆刪除
  4. 咦..只有我想問這個問題嗎
    S沒有貼團購的連結啊

    回覆刪除
  5. 有開團購的產品,
    點品名就有鍊結了;
    如果點品名沒有鍊結,就是沒開團購。

    回覆刪除
  6. SallyQ姐您好,除了您之前提過肛肛好以外

    不知道有沒有開發過尿道呢?

    最近看了一片叫尿道圖鑑
    小棒子潤滑後輕輕淺淺的插女生的尿洞
    女優並沒有想像中的慘叫,一樣也有謎水滲出

    猜想對女生玩起來應該也有另類的快感
    (印象中女生尿道短而寬)

    想詢問工具以及經驗..
    看完片子我整個燃燒了= =

    回覆刪除
  7. 考慮寫一篇類似威而柔的評比嗎?
    Sally Q 寫過的我才想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問題問我實在太正確了,
      因為連我這種吃重鹹的都說有效果的,
      那應該這東西要人手一瓶了,
      這世界也不會有性冷感的女人了。

      目前為止我用的威而柔沒一個有效的,
      從將近十年前剛引進台灣,到最近幾年國外大廠的,
      對我來說都沒效果。

      我感覺就只是熱感潤滑劑而已,
      但是價格是熱感潤滑劑的好幾倍,
      這樣的話,只需要挑熱度高一點、
      或是熱感持續久一點潤感潤滑劑就可以了,
      C/P值會高一點。

      所以啦,如果本身很敏感,但是有錢沒地方花,
      想要花大錢買其實成本很低的東西當冤大頭,
      那是個人行為XD
      就像本身條件已經很好的人,
      其實不用吃威而鋼、犀利士,
      但就有些人講不聽,非得買來吃吃看,我能說什麼呢^^a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