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潤滑劑】日本Rends黏呼呼會牽絲的Peaces潤滑劑

如果你喜歡日本A片中, 那種全身塗滿濕滑黏稠會牽絲的 fu,
那你千萬不能錯過這篇文章!


不知道大家用過哪些品牌的潤滑劑?

身為水動明王的一員原本是不太需要潤滑劑這種東西,
不過最近一年因為自我肛覺良好,
對潤滑劑有需求,而開始認真研究起各種潤滑劑。

市面上的潤滑劑還是以水性潤滑劑為大宗,
最廣為人知的品牌還是開架式的 KY 杜蕾絲為主。

廣為人知、使用者眾並不代表真正好用,
有時候往往只是因為廠商行銷做的好,加上消費者資訊有限,
所以造成許多人認為 ,

                潤滑劑 = KY
                保險套 = 杜蕾絲

實際上使用過超過三種以上品牌的朋友應該知道,
KY 跟杜蕾絲的潤滑劑大概是出了名的難用 =.="
對水性潤滑劑的使用者來說,最大目的就是圖他清洗方便的這項優點。
偏偏這兩個牌子在清洗度的表現上都不太優.....

如果水性潤滑劑沒有清洗方便的優點,
至少也該有其他強項,譬如可食用或是冷熱感,
偏偏 KY 沒有可口的味道,杜蕾絲的熱感效果也不彰,
(不過杜蕾絲的冰感倒是很冰,只是女性大多不喜歡冰感)
所以這就是我一直不喜歡推薦給大家這兩個牌子的原因。


這一篇要介紹的 Peaces 潤滑劑,

其實也沒有可口的味道,也沒有冷熱感的特性,
最糟的是他還不太好清洗呢~~

但是 Rends 家的 Peaces 在日本卻仍擁有不少支持者,
因為他有兩大特色:

1、強調新鮮度
以純水製造

2、黏稠如體液般的西斯感
常看日本A片,尤其是“問答無用”系列的朋友應該不陌生,
男優經常會把女優全身塗滿大量又濕又滑,還相當黏稠會牽絲的透明潤滑劑,
這就是日系潤滑劑的特色!
不過這是他的優點,也是他的缺點。
來看一下以下的照片:









擠出來是一個完整的小球,而且稠到像有點涼掉的燒仙草,很難滴下來,
因為他實在太黏稠了。

我個人並不喜歡這種濕滑黏稠會牽絲的潤滑劑,

因為以水性潤滑劑來說,他並不是很好清洗,
Water Glide / Empowered /GunOil /  Eros / Lylou這些歐美廠的水性潤滑劑,
都是在水龍頭下就可以輕鬆沖洗乾淨,
而日系潤滑劑卻得加上用手左搓右揉的才能洗乾淨。
但是有些族群就是喜歡日本A片那種西斯感 XD
這是我無法參透的境界啊~~~


順帶一提,也很多人好奇的女優體味潤滑劑。


其實他的味道就是有點費洛蒙的味道,
我個人覺得跟真實的女性體液味道差很多啦,
至少我手上的並木優潤滑劑是這樣的 =.="
(除非並木憂的體液味真的這麼特別......)
而且男女生的感官真的就是不同,
我覺得並木憂潤滑劑是有點噁心道發昏的廉價費洛蒙味,
但是我拿給幾個男性友人聞,有幾位說,
這是香水味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明就是一股怪味道啊!!



雖然我不喜歡日系潤滑劑,但太多人想買,所以還是找廠商開團購.....
點我進來參加 Peaces 潤滑劑團購~

17 則留言:

  1. S美女
    妳說:最近一年因為自我肛覺良好
    依我忠實讀者的直覺
    是有在開發後庭喔
    別忘了如果有好用的後庭棒棒要分享喔
    真人體驗就更嘉了
    妳是一個認真負責的版主
    個性也很開朗大方
    在此向妳致上最高敬意

    回覆刪除
  2. 如果遇到太濃稠的,我會使用另一種比較稀的兩種混合一起用^^

    回覆刪除
  3. 樓上的方法不錯,
    感謝您提供給大家這個撇步喔!

    回覆刪除
  4. tell me tell me~~~
    好用ㄉ保險套 3Q

    回覆刪除
  5. 你對好用的保險套定義是什麼?

    回覆刪除
  6. 並木憂潤滑劑
    帶有濃濃化學藥品味
    一度還以為它是矽膠的潤滑

    回覆刪除
  7. 味道這種東西蠻主觀的
    並木優潤滑劑我跟我的幾位男性友人是覺得
    味道不太像真的女生的那種味道
    但還不至於是矽膠味道
    蠻像很假的香味

    回覆刪除
  8. 我不知道香港有沒有商家販售此款,
    不過從台灣寄過去香港,
    因為液體比較重,
    運費可能就跟潤滑劑本身差不多價錢了。

    回覆刪除
  9. Rends會牽絲的Peaces潤滑劑算是水性嗎?
    用於後庭的長效性好嗎?
    是否能與保險套共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Rends是水性的。
      其實一般潤滑劑如果沒有特別強調,
      就都是水性的,都可以與保險套共用。

      續航力還不錯

      刪除
  10. 先買瓶試試,另外要請教一下q姊 肛交的推薦物,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是大哉問阿,
      同樣都是後停用的按摩棒,
      每個人的需求不同,
      會有不同適合的產品^^

      刪除
    2. 剛剛看一下q姊網誌,貓咪長尾巴肛栓不錯也,那就這兩樣吧~~
      ^^

      刪除
  11. 那再請教q姊,貓爪的那隻看了您的文章感覺不錯也,那就是這兩樣吧!

    回覆刪除
  12. Peaces是可食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吃,吃了不會死,
      但是沒有標榜可食的,
      吃下去味道說有多難吃就有多難吃,
      你可以吃吃看再上來跟大家分享心得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