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活動】Lelo原廠舉辦的新品上市體驗來囉!


一向很低調的情趣用品界LV- 瑞典 Lelo,
指定由小妹我,跟他們合開這場台灣唯一的 LELO 新品上市體驗會。

非常榮幸的,今年多次被 Lelo亞洲區總經理指定為新品的網路代言人,
(而且是不用露臉的代言人 XD)
Lelo 也很夠意思的主動說,年底要來台灣辦個新品體驗會,
所以這次活動就這樣應運而生啦!

Lelo 在台灣並沒有代理商,所以這次的活動,Lelo原廠鼎力協助喲!
現場展示今年發表的 SM系列、 INSIGNIA榮光之徽以及許多尚未曝光的新品,
可以讓與會者體驗,喜歡 Lelo 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喔!

現場也有展出的新產品販售活動(限現金),當天購買者有加倍送贈品喲~



日期2010/12/23
時間︰PM 7︰00~9︰00
地點蛙。咖啡 松江店(點進去有地圖)
            台北市松江路69巷5號
           (02)2506-1716
費用︰免費
辦法︰需事先報名(點我下載報名表)
             此次活動以情侶,夫妻及女性為主,單身男性須攜帶女伴參加。

 
(點一下上面的圖,會變比較大的圖片)
為了維護活動品質,必須控制活動人數,
所以必須在12/17晚上11︰59以前報名,廠商會寄出邀請函,當天憑邀請函入場喔
報名表請寄到這裡,或是寄到我的團購信箱也可以,
標題記得寫︰[報名] 我要參加 Lelo新品體驗會


由於是情趣用品,所以限制年滿20歲以上方可參加。
擔心隱私的朋友,我也幫大家想好了,
當然如果要準備自己的面具也可以 ^.<

快點來報名吧^.<

18 則留言:

  1. Sally女王,
    不知道您有沒有用過這個ohmibod系列的按摩棒?
    http://www.ohmibod.com/products/index.php
    聽說它會隨著音樂起舞,
    網路上風評好像不錯,
    我最近想要敗一支,
    但沒有專家推薦總是有點不敢下手 Orz

    回覆刪除
  2. 在成人展有玩過,
    對我來說我是覺得震動力不夠強,
    且麻煩的是,
    要有聲音才會動,真麻煩=.=

    我自個慰還要搭配音樂喔>.<
    有時候睡前只想快點搞一搞,
    可以早點收工睡覺,明天早點起床XD

    我個人是覺得實用性不太高啦,
    如果我講的這兩個問題,
    對你來說都不是問題,就買吧~

    回覆刪除
  3. 男生如果想偷偷送女友Lelo然後獨自參加會不會很奇怪阿…(害羞><“) 

    回覆刪除
  4. 我還是比較建議你邀請她一起來,
    有問題也可以當楚問我。

    回覆刪除
  5. 不能去~~~ 真可惜.. >"<

    回覆刪除
  6. 12/8有寄團購Lelo的信
    可是一直沒收到回覆
    不知道是漏信
    還是Sally女王有固定收信的時間
    麻煩Sally女王查一下
    如果真是漏信
    我好重新寄一次

    回覆刪除
  7. 我12/10的信都回完了耶,
    應該是你信箱有檔信喔,
    你這邊留資料給我,我想辦法把帳號傳給你

    回覆刪除
  8. 用Yahoo跟PC Home,一直沒收到信的朋友,
    請先到垃圾桶看看是不是信被擋了?
    記得先把我的兩個E-mail設為信任地址,
    不然只留Email,沒留電話,
    信如果又一直被擋,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聯絡啊 >.<

    回覆刪除
  9. 我已經收到妳的信了
    星期一我會去匯款
    等匯好款後再跟妳聯絡
    謝謝了:)

    回覆刪除
  10. 妳好,SallyQ大姐,我開始用跳蛋是約半年前,那是很普通的功能,雖然價格也要5~600,雖然是我第一次使用,不過約1個月後我就嫌不夠了
    現在開最強也不過就這樣..的感覺)
    我還是處子....看了這麼多關於棒棒的介紹,真的很想試試,我也知道處子不能用侵入式,可是我有幾次將手指放進去小穴的經驗,一直都沒有得到感覺.
    如果我仍想使用侵入式產品,是不是可以嘗試著後庭呢....?想請SallyQ姐給我一些建議?

    回覆刪除
  11. SallyQ您好
    我想請問這個活動是一張邀請函可以兩個人去?
    我想跟我朋友兩個女生一起去

    回覆刪除
  12. 一張邀請卡一個人喲,
    所以請填寫兩份報名表~

    回覆刪除
  13. 我想問sally女王
    那個活動我想多了解一點,是什麼樣得活動?
    是真的可以試用看看嗎?
    還是說只能在一邊參觀聽講解呢?

    回覆刪除
  14. 真的可以拿來試用看看阿,
    但不是插到體內使用啦=.=
    可以親手接觸,把玩,長是他的震動能力。

    我也會在現場,
    幫大家解答一些Lelo產品的疑惑。

    重點是Lelo有新產品發表,
    只有在這邊才有喔。

    回覆刪除
  15. 跳蛋要強呢,當然就選日本Rends的R1啦,
    我心得文有分享過,
    目前有線跳蛋沒有比他更強的,強烈推薦,
    很多團員買了R1之後玩上癮,
    每天都要來一下R1才行 XD

    如果你要嘗試用按摩棒塞入後庭,
    我會建議你,
    選擇細一點的棒子+潤滑劑。

    細一點的棒子你可以選擇天上天下2號,
    他不是太粗,且有吸盤,
    握著或是吸在磁磚牆壁上,自己動,很方便。

    潤滑劑是一定要有的,
    我建議玩具要搭配非液體狀的潤滑劑,
    譬如德國Water Glide,
    美國Pink凝露,都相當適合。

    回覆刪除
  16. 請問一下廠商提供的面具
    有戴眼鏡的人會不會戴不牢呢

    回覆刪除
  17. 基本上這個面具
    不適合跟眼鏡同時存在: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