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活動】SallyQ與金手指之神-加藤鷹(かとう たか)、NPG社長的第一次見面



不曉得大師是否知道這支他簽名加持過的 Fairy
昨天晚上我剛用過 XD
(當然有洗啦....但是大師簽完名之後,我沒給其他人摸過,嘿嘿!)


在亞洲AV界素有金手指美稱的日本AV男優︰加藤鷹(かとう たか
終於在昨天造訪台灣!
相關新聞︰
金手指好幸福,大鵰也很強


送給加藤鷹大師的是台中名產之一的牛軋糖。



我跟加藤鷹大師說,
我送的是我家鄉這邊相當有名的家點心舖子,我從小吃它們家的點心長大的。

我現在才從這張照片發現,我的眼睫毛比我想像中還長一點 XD


PTT 電台節目一開始是先由戰男(右),以及小二(左)訪問加藤大師。


戰男的日文非常好,和加藤鷹大師溝通完全沒有任何障礙,幾乎不需要日文翻譯。
當然小二的日文也很好~~



戰男的主持功力很好,加藤鷹大師被逗得非常開心。



我在旁邊 stand by,等下一段要錄的時候進入。
這是我的經紀人 Amy 用我的 Sony NEX3 幫我側拍的,把我美化了。





我請加藤鷹大師,在我的 Fairy 上面簽名。
會挑選 Fairy 給大師簽名,除了同是日本來的,
也因為 Fairy 的震動力是舉世聞名的強,剛好可以呼應加藤鷹大師的金手指。



我的手放在大師的腿上 XD
(我不是故意的啦......)






到我上場的部分了。
我的愛卿們太多了,所以就先挑日本跟歐洲代表各一。








戰男你該不會想..............XD



昨天相機的錄影要找一下,錄影版蠻有趣的喲~~




PTT電台訪問結束後,另一家媒體(應該說是公司)的錄影。



這位是日本三大情趣用品製造商 NPG的社長,
沒想到今天他會出現耶!好意外!
送給社長的,一樣也是我家鄉的名產,好像蠻多日本人知道太陽餅這種點心。


錄影結束後跟社長小聊一下,相談甚歡,
我們聊了許多關於日本情趣用品界的看法,幾個月後應該還會再見面:)

社長是個很Nice的人喔~



13 則留言:

  1. s
    我覺得妳戴面具比塗油漆好看太多了
    因為妳的眼睛也很漂亮.

    回覆刪除
  2. 妳看上去很漂亮呢,長髮大好!!
    (好可惜我女朋友不接受玩具,不然我很想買給她QQ
    我想問問妳當初是怎麼接觸的

    回覆刪除
  3. 你可以看我以前寫過的:
    女版我的情趣史(1) (2)

    你從Blog右邊側欄,
    文章分類
    找"個人史"

    回覆刪除
  4. 加藤鷹比想像中要瘦阿,尤其是坐在戰男旁邊XD
    sallyq大大戴面具真的很上相阿,之前的臉部帶馬賽克真的很可惜阿~
    紫色面具似乎會更有神秘感?XD

    回覆刪除
  5. 我只有紫色眼罩,沒有紫色面具XD

    回覆刪除
  6. 加藤鷹是我高中時代的風雲人物,我的偶像~請問Q姊 您有機會試過他的金手指嗎?想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功力大退......我好想跟他拜師,手指就可以當兵器....

    回覆刪除
  7. 就算試過也是不能說的秘密,科科.....

    回覆刪除
  8. 大師笑起來有藤木直人fu
    對了
    版大有問大師運用金手指在後門的問題嗎

    回覆刪除
  9. 加藤鷹大師說
    他沒摳過任何人的後庭,
    包括他自己的XD

    回覆刪除
  10. 第一次看到這網站
    這網站很有趣~~~ ㄎㄎ....

    回覆刪除
  11. 大師應該也會拉屎...所以在擦屁屁的時候應該很享受

    回覆刪除
  12. 之前網上看到大師車禍死了...
    原來是騙人的...
    但想問問...潮吹是真的存在嗎?
    用手指按G..15分鐘後女友都高潮了
    (手軟)
    但都沒有水/_\

    回覆刪除
  13. 真的有潮吹,因為我體驗過
    (有幾篇心得文裡面提過)

    加藤鷹大師說
    做愛前喝大量的水
    可以幫助潮吹有豐沛水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