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衣著】美國Hustler大腿襪、貓裝、情趣衣



即將進入年底最佳床戰時刻,姊妹們已經選好戰袍了嗎?
這次入荷的,是八月底在澳門成人展上有看到的 Hustler(好色客),
以及另一個也是相同設計團隊的 Electric Lingerine 。
這兩個品牌的設計風格很美式的格調,比較偏向狂野,性感美豔的路線,
即使是保守的襯衣式睡衣,也設計的相當華麗,用了大量蕾絲。

之前我貼了澳門成人展上照片,有不少人問到情趣衣的部分,
現在台灣有廠商引進啦,剛好遇到接下來的聖誕節、跨年、農曆新年、情人節,
怎麼能不先準備好戰袍咧?

價格的部分其實我蠻意外的,
原本以為美國進口的情趣衣應該動輒千元起跳,
沒想到廠商實在是佛心來著的,這次團購的款式,
有99%的款式單價都在一千以內!
款式設計都是台灣少見,質感也比坊間網路的低價情趣衣好太多了~

廢話不多說,先來開箱分享吧。
由於之前的攝影師突然人間蒸發,所以這次臨時抓朋友幫忙拍照,
請大家眼睛稍微忍耐一下 ~"~


花漾平口前後開攻連身貓裝 (不含丁字褲)
價格:300多
質感很好,是相當柔軟的蕾絲,
第一次接觸連身貓裝,不敢太暴露的姊妹,
我會建議挑類似這種蕾絲及花樣圖案比較複雜的,感覺可以遮蔽身體比較多的面積,
降低暴露感,但是性感以及情趣指數滿滿喔!

因為這種特殊的前後開檔設計,只要是男人都受不了吧.......
大膽一點的話,裡面可使不用穿丁字褲啦~
我是為了拍照才穿丁字褲的 XD


上半身太瘦,所以腰部以上的圖案看起來有點暗 >.<
所以肉肉的姊妹真的不要害怕,有點肉穿起貓裝其實很好看的!


100%純棉格紋色色短裙 (會露屁屁喔)
價格:700多



因為這裙子對我來說有點大,所以要拉一下腰圍 >.<
既然是情趣衣,所以以下介紹的裙裝,都是會露屁屁的,這樣在床上才好玩。
這一款裙裝是一片裙式的百褶裙,用魔鬼氈的方式打開,
也因為是魔鬼氈,所以可以調整腰圍喔,蠻貼心的設計。

很多人會覺得,幾百塊的情趣衣,或是情趣變裝衣,
質料很粗,布料摸起來硬硬的,
但是這一款料子是100%純棉,摸起來就像我們平常穿出門的裙子,質感很好。

找朋友來借拍一下 :p
如果有西裝外套,搭起來真的很好看呢^^
如果要玩高中制服橋段,實在是再適合不過了

亮皮拉鍊式色色短裙 (會露屁屁喔)
價格:600多吧

因為穿的這雙是褲襪,要用手擋一下露出的褲檔 =.=
所以大家就知道啦,這件厲害的地方在於拉鍊下方,
根本就是故意暴露的嘛!!! 做拉鍊根本就是要吸引人犯罪的目光啊!!!!



其實拉鍊可以不要全部拉起來,保留兩三公分不拉,其實更性感。
不過我如果不拉起來,這件裙子就掉下去了。
這款的水藍色相當有賽車女郎的風格,
拉鍊+金屬環+漆皮設計,則是有點SM女王味道耶.......



一氣呵成吊帶百摺色色裙 (不含大腿襪)
價格:700多


搭的是同廠商的蝴蝶蕾絲大腿襪,大概兩百多塊吧。




這次分享的這堆裙裝中,應該就屬這款的實用性最強了!

大家有沒有看到裙擺的水玉吊帶
有這一件的話,就可以直接夾上大腿襪,不必另外再穿吊襪帶了,
也就是說,百褶裙裡面可以不用穿,或是只要穿一件丁字褲即可!
這樣是不是方便許多?

而且裙擺的吊帶是可以拆掉的喔,他的裝卸就跟內衣肩帶一樣,是S型的勾勾喔。
這一款有黑色跟紅色,我覺得紅色非常搶眼,搭上黑色的大腿襪,性感滿點!!



100%純棉綁帶搖滾格紋色色短裙 (會露屁屁喔)
價格:700多

帶有一點點彈性的布料。
當初就是看上他類似馬甲的綁帶設計,不同於一般常見的格紋短裙,
我覺得這一系列的裙裝質感真的都很棒,
一般來說,這類的變裝情趣衣由於不太會穿出門,所以大多隨便車縫了事,
但是Hustler的色色裙裝,裙擺都有特別考克車邊,不怕會掉鬚鬚,
從小地方就能看到品牌的細心程度︰)


露背挖胸貼身夜店裝
價格:700多
顏色︰桃紅/粉紅/黑/亮紫/亮藍/綠



紙盒上還用鑽石圖樣作為封口貼紙。


如果不敢直接單穿,裡面也可以試著搭漂亮的Bra
我是敢直接單穿啦,只是胸部太小,怕單穿拍照會嚇到大家XD
話說最近買了幾件衣服蠻特別的,如果有空再跟大家分享,
不然就是得等我出國的時候,出現在遊記裡面囉。

大概因為我比較矮,所以會開到肚臍


可以像model那樣單穿,
也可以像我這樣裡面加豹紋 Bra,外面繫上寬版腰帶
(我搭配過珠珠長鍊當裝飾的腰帶,也很好看)

原本這一款我想挑藍色,後來覺得綠色很少見,就挑戰看看,
沒想到試穿之後覺得好看到爆炸!!
剛好我又有豹紋內衣,咖啡色寬版皮帶,搭配起來一整個就是內外兼修,
穿這樣跟男友出去玩,路上男友一定會擔心路人視姦女友,
等到旅館check in之後,就等不及把女友推倒在床上,開始大戰三百回合 ......

我覺得這一件可以很性感,也可以很休閒。
去年到 Bali 自助旅行,這邊的歐美女生都很喜歡穿這類的style,
就是裸露的讓人覺得休閒中帶點性感,而不是低俗。
外國美眉會在這類的衣服裡面穿比基尼,去海邊,去餐廳等等場合都很方便。
真的非常推薦這一件夜店裝(雖然我不去夜店啦~)



這次的色色衣好多喔,可是男朋友只有一個,
再加上遠距離,
感覺我這堆戰袍可以慢慢玩到過年了,嘿嘿



點我看更多的色色衣團購在這邊喔~

62 則留言:

  1. 模特兒是sallyq大嗎?身材真棒,渾圓的屁屁很勾人XD
    第一件真的很不錯可口指數滿點,而且還好便宜...

    回覆刪除
  2. 好棒 好棒 sally 真是有夠性感的
    你的男朋友真幸福 !!!!

    回覆刪除
  3. 若只與另一半在家
    僅限這樣的穿著XD

    回覆刪除
  4. 封面照好吸睛喲,尤其是腳上紫色緞帶。Sally真漂亮!
    好言歸正傳,請問一個問題:棒狀玩具的長短是不是重點?也就是女性對於被頂到底的感覺是喜歡的還是厭惡的?請撥冗回答,謝謝。

    回覆刪除
  5. 版主又在誘人犯罪了
    其實比較想看版主穿那全身網襪那件^_^

    回覆刪除
  6. 我寫的心得文,
    只要是女生,當然都是我本人上陣

    回覆刪除
  7. 頂到底的感覺,見仁見智,
    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

    我自己是蠻喜歡的~~

    回覆刪除
  8. 我比較想挑戰團購有一件大網格的貓裝,
    那件超西斯,很有女王的fu

    回覆刪除
  9. 對了,
    鞋子是Nine West 2010十月初的秋天鞋款
    有紫紅色的緞面款,跟黑色的麂皮款,
    超想一次買個兩雙,哈
    我超愛買鞋,
    Nine West的設計很容易讓人失心瘋XD

    回覆刪除
  10. 照片都拍得讓觀看者心癢癢耶,至少我就是...尤其是第一張...拍攝的角度跟距離都想讓俺換一台超大螢幕來看...XD

    回覆刪除
  11. 因為攝影師是男的,
    所以他都挑他喜歡看的角度來拍照 =.=

    回覆刪除
  12. 若我是攝影師...我會拍到一半就衝上去騎上去....不知道Q姊家的攝影師有沒有心癢癢的

    回覆刪除
  13. 請問SallyQ大有喜歡用長手套做為情趣衣物的搭配嗎

    歐美好像比較喜歡用latex或羊皮或緞面的過肘手套搭配情趣衣物

    不過東方人比較少
    可以考慮作個專題看看

    回覆刪除
  14. 這次的攝影師心有餘而力不足,哈~
    因為這一位不是專業的,
    所以這次拍照特別累,
    累到只想快點拍完收工走人XD

    回覆刪除
  15. 手套我多的很哩~

    其實之前拍照有出現過
    你找一下我之前發表過的一款白色面具
    裡面我就有戴黑色的長手套

    回覆刪除
  16. 我啊
    東西太多了
    玩具 情趣衣 一大堆
    但是我本尊只有一個
    沒這麼多時間寫 哭哭

    回覆刪除
  17. 我的眼中只有那雙紫色高跟鞋~~沒辦法,我是紫色控XD

    回覆刪除
  18. 貓裝第二張實在是太誘人了。鼻血大噴。藍色亮皮短裙第二張看起來好像裡面沒穿,若隱若現,真的有達到情趣衣的目的。

    回覆刪除
  19. 長手套這玩意很有意思
    它不像絲襪是腿部往性器官的延伸

    平常在台灣穿戴卻又嫌太誇張
    可是女性戴上去之後引出來那種高貴的氣質
    卻又帶有強烈的性暗示

    回覆刪除
  20. 樓上專業,
    所以我很喜歡長手套,
    但我比較不喜歡整付都是蕾絲圖樣,
    我很喜歡皮面,
    或是像我面具心得文裡面出現的那副手套,
    那種細網格的。

    在國外晚宴常出現手套,
    台灣應該是因為天氣比較熱,不太適合。

    回覆刪除
  21. 樓樓上說的對,
    情趣衣的趣味,
    就在於若隱若現的勾人誘惑力。

    回覆刪除
  22. 看得我都硬了...XDDD
    這攝影師還真是把持得住 好羨慕他 囧

    回覆刪除
  23. sally姐方便下次把照片解析度弄大一點嗎?
    這樣商品細節會比較清楚一點...
    感恩!

    回覆刪除
  24. 我是電腦白痴,我連修圖都不會了,
    當然連解析度這種東西也不知道怎麼搞:(

    回覆刪除
  25. SallyQ姐喜歡皮面的長手套
    看來常常cosplay SM女王樣喔

    有機會一定要放上來啦!!

    回覆刪除
  26. 有時間會放的:)

    我喜歡SM啊
    女S跟女M都喜歡

    關於sex啊....我有一籮筐可以跟大家分享
    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討論
    SM跟一些cosplay真的很有趣呢

    回覆刪除
  2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FjQBGudM8Q

    分享一下最近看到的連結
    相信跟這次的主題有關
    沒有裸露
    但就是性感的很過分呀

    回覆刪除
  28. 說到SM
    每次看到皮繩愉虐邦的文章
    就覺得他們好像把這件事情看得太嚴肅又太學術化了

    回覆刪除
  29. 這....應該是在沐蘭拍的吧....
    剛好看到被單有寫水舞....
    Sally專程到Motel拍給大家看....
    真的是很用心耶.....

    給你鼓鼓掌....

    回覆刪除
  30. sallyQ大請問一下,最後那一件連身裙是否有分size還是有可以調長衣服長短的地方?身高大約在155穿這件會不會露到肚臍下?這件好想要!!

    回覆刪除
  31. 這件不能調整長度,沒有分尺寸,
    我157cm,
    你穿起來應該也差不多像我這樣的高度

    回覆刪除
  32. sally姐,怎樣可以pm你啊?因為我發現有問題,不方便在這說。。。還是你要我直接在這說?所以問問你先。。。謝~by MalaysiaSallyFan

    回覆刪除
  33. 妳的皮膚不太好的感覺~
    每次月經後喝當歸枸杞湯~
    多吃薏仁+綠豆~豆漿黃豆類食物~
    蔬菜水果~對你皮膚會有改善~!

    南宮神宗

    回覆刪除
  34. 看你穿這樣
    好想拿支逗貓棒+跳蛋來逗弄你

    回覆刪除
  35. 阿阿阿><~好想買那個貓貓跟紅色裙子的那件><~可是我不會匯款也不能收那些的包裹~一定會被問-3-
    好想要好想要....

    回覆刪除
  36. Sally姊穿起來好正!!!請問一下第一件蕾絲貓裝是整件彈性的嗎,看起來效果很好又好便宜!(今天收到團購的玩具了,開心~ 期待下週末聖誕節用~)

    回覆刪除
  37. 貓裝全部都是整件有彈性,
    沒有尺寸的問題 :)

    回覆刪除
  38. 對最後一件超心動的...但是本人身長不滿150,又十分的”穩重”,不知道適不適合?

    回覆刪除
  39. 你可以私底下寫信給我,
    告訴我你的臀圍
    看臀圍可能比較準一點

    回覆刪除
  40. 哇咧!為了這幾組照片,SallyQ真是豁出去了。^o^

    回覆刪除
  41. IN拉IN拉....XD
    Sally身材真好
    好羨慕攝影師歐...

    回覆刪除
  42. 我是之前問最後一件衣服的人

    那個...我想想還是直接留言就好...(懶人)
    臀圍很久沒有量了,但是應該在40左右

    想了想應該會買,真的不行再自己改造XD

    回覆刪除
  43. ㄟ....你是說綠色的夜店裝嗎?
    這件目前賣光了
    到12月底之前還不會有貨 XD

    回覆刪除
  44. Sally的身體曲線緊實的肌膚真的一覽無遺,果然是戰服。

    回覆刪除
  45. 馬來西亞的那位朋友
    你可以寫信到:
    sallyqkuan@gmail.com

    回覆刪除
  46. 紫色的鞋子是什么牌子的啊?很漂亮~

    回覆刪除
  47. Nine West秋天上市的款式
    不知道現在還買不買得到喔
    有兩色,材質不同。
    我這雙紫紅色的是緞面,
    黑色的是麂皮。

    回覆刪除
  48. 呵呵...Sally的屁屁真的很勾人...把貓裝的優點都顯露出來了!!

    回覆刪除
  49. sally Q,真羨慕你的男友;內人真的是冷到極點,讓我連碰都不想碰!

    回覆刪除
  50. 請問這些衣服裙子都還有嗎?

    回覆刪除
  51. 禮拜五或六我整理一下廠商給我的庫存數量
    再重新上團購

    回覆刪除
  52. 請問還有貨嗎?還可以購買嗎?很想要那件貓裝呢!!

    回覆刪除
  53. 等我跟廠商確定好庫存再新上架
    因為三月份原廠有漲價
    所以我先下架
    這禮拜有空我在重新上架

    回覆刪除
  54. 請問可以買到那件貓裝嗎??
    要怎麼跟團購呢?

    謝謝~~

    回覆刪除
  55. 團購在這裡: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12/part1.html

    回覆刪除
  56. sally姐~請問露背挖胸貼身夜店裝!
    目前還有貨嗎?

    回覆刪除
  57.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1/01/part2.html

    剩下桃紅色跟紫色囉!

    回覆刪除
  58. 看的都自慰起來

    回覆刪除
  59. 紫色高跟鞋+1, 這種緞面綁帶的款式好特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