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情趣用品的生活化(1)

情趣用品的生活化(1)



時值SallyQ 青澀時

SallyQ:
『幹嘛啦?』
『我不要! 不要啦! 再弄,我生氣囉!』
『你從哪裡買來這種東西的啦~~~~』

SallyQ使勁推開Mr.Big 一臉不悅的樣子。

Mr.Big:
『試試看咩!』
『我看網路上說這東西很驚奇,聽說可以讓彼此性生活更有趣呢!』


SallyQ:『不要,你別想我會讓你把那玩意督進去!哼!』


Mr.Big 這時候把玩具放下,展開了癩皮的工夫,吻上了SallyQ,
吻著吻著,SallyQ慢慢的卸下了心防,
冷不防的,Mr.Big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東西放了進去,
SallyQ 悶哼了一聲,以為是 Mr.Big自己,
然而猛然的一種怪異感,讓她自己不自覺地往下面看去。


正當要伸手推開Mr.Big時,
Mr.Big 快速的拉著那東西的繩子,稍微往外拉出來一下,又塞了回去。
瞬間,SallyQ 感覺到不一樣的快感,『啊~』了一聲!


Mr.Big 又厚顏無恥的用吻來封住SallyQ的嘴,不讓她有一絲一毫的回嘴。
並且順手將SallyQ的內褲給拉高,穿了回去。


這時,Mr.Big停止了吻,對 SallyQ說:
『走吧! 我們去吃晚餐。』


SallyQ:『我不要啦~你這樣我要怎麼走路!』


Mr.Big:『可以的,這玩意就是設計要這樣用的!乖,順從我一點咩!等下請妳吃好料!』


SallyQ:
『甚麼好料?我可不要你的得意之作唷,我不喜歡那味道!
『那我要獅子大開口!我要吃日本料理!』


Mr.Big:『唷!獅子大開口,當心變成河東獅吼的老太婆!』


Mr.Big 翻起了SallyQ的衣櫃,挑了件洋裝,就穿這件吧!
SallyQ接了過來,換上了洋裝,隨著Mr.Big走向玄關,
但卻哀叫了起來:『天阿,這甚麼玩意阿? 好怪!』

Mr.Big:『別擔心,不會搞壞妳的!趕快穿上妳的高跟鞋吧!


說著這句話時,這男人露出來一臉詭異的笑容!


當SallyQ穿好高跟鞋後,Mr.Big 拉著SallyQ的手往外走,關上了大門。


SallyQ:『不要走那麼快啦,人家......人家......』


Mr.Big:『我知道,我有看網路上的使用說明,嘿嘿~』



《待續.............》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