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情趣用品的生活化(2)



情趣用品的生活化(2)



SallyQ:
『Big,你......你......你不僅僅有預謀呢!你到底想幹嘛?』

『而且你很沒風度耶!我是女生呢,
    你怎麼可以放我一個這樣美麗的女士走在你後面!!』

Mr.Big:『哎呀,我的大美人,是我的不對!』


Mr.Big 邊將手攙扶著SallyQ的小蠻腰。

Mr.Big 小聲的說著:
『其實也沒想幹嘛啦!只是我想......』
『算了,先不說,吃完飯再說吧!』

SallyQ:『Big,你真壞!』


Mr.Big開了車門,先把 SallyQ 送上座位。


想不到 SallyQ 一抬個左腳上車,就唉喘了一聲~阿~



Mr.Big:『瞧妳,這麼一個美人,臉紅了呢,真美!』


SallyQ嬌嗔的說著:『壞~』


Mr.Big 趕忙關上車門,興奮的繞過車身上了駕駛座,
發動了引擎,迅速的打了D檔,大腳踩了油門!


到了餐廳門口,泊車小弟幫 SallyQ 開了車門,一腳跨下去又是一陣臉上紅暈!
Mr.Big 趕忙下了車去攙扶著 SallyQ,深怕一個太刺激讓她跌倒。

來到這樣的餐廳,SallyQ 為了保持自己平常有的優雅舉止,
刻意的鎮靜下來,靠著Mr.Big的攙扶走進餐廳內坐了下來。


只見 SallyQ 突然一陣放鬆的表情!


Mr.Big 賊笑的說:『怎啦?』


SallyQ:
『還不都是你,Big,』
『你今天是吃了熊心豹子膽嗎?敢這樣對我!』


Mr.Big:『親愛的,我這是為了我們好~』



服務生走了過來......

兩人安靜了下來


Mr.Big:『親愛的,今晚妳想吃甚麼,別客氣,跟服務生點吧~』

SallyQ倔將的噘著嘴說︰『我才不會客氣呢!』


SallyQ 嘟著嘴吐了舌頭,
『ㄌㄩㄝ~』


Mr.Big對著服務生說:
『麻煩你跟這位女士介紹跟點菜就好,但先上點東西來,我餓了!』


這一頓飯吃吃喝喝的很開心,過了兩小時多,服務生也送上了甜點。


Mr.Big:『Sally,妳今天也吃了不少呢!等下來去逛個街吧!』


SallyQ開心的說:『好阿!好阿!平常要你陪我逛街都不肯呢!大忙人!』


但開心的SallyQ完全忘記自己體內有著Big惡作劇的東西在。

Mr.Big 結了帳,伸出手拉著還在座位上的 SallyQ 起來,

SallyQ 因為下面一陣的怪異感,害羞的說:
『糟,逛街,我完全忘記你幹的好事......』



《待續.............》

6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
    好好玩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個人˙建議sally Q可以寫一本書或小說了,不管是真是假都跟真正的小說家差不多故事滿生活的!
    所以人看法一天就寫個1-2偏就有一些期待感(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回覆刪除
  3. 大姊露臉了!真是美人胚子,膚質真好,好性感啊~~
    怎麼保養的呢?
    希望不介意讓我幻想一下^^

    回覆刪除
  4. ShallyQ的情色文學不錯喔!可以出書了,但不曉得內容的真實的還是虛構的?

    回覆刪除
  5. 原來SALLYQ的男友跟我一樣,也是中了日本A片的毒,小弟我也做過一樣的事,那時候還買了無線的跳蛋,邊逛街邊玩。

    回覆刪除
  6. 這是調教哪~
    在sm中算軟性的調教
    藉由在公開場合的快感
    和羞恥感來增加性興奮度

    回覆刪除